-
舞台剧 Staged
6话 / 2020-06-10
2023-10-30 / 标签: 欧美 TV 七星 DavidTennant
2023-10-23聽聞好甜w //來來來,看售後了2333// 笑死我www你們兩怎麼可以這樣可愛www而且挺有梗,雖然有些英文問題沒能理解,但劇情真的挺有趣。其實真的可以當作小紀錄片。很有趣w比想像中有趣ww話說你們什麼時候開始讀劇本wwww -
好兆头 第二季 Good Omens Season 2
6话 / 2023年7月28日 / Douglas Mackinnon / John Finnemore / David Tennant、Jon Hamm、Michael Sheen
2023-10-23 / 标签: TV 第二季 七星 BL DavidTennant
2022-1-30 嗯,還是期待!主線什麼的別太難看就行。//2023-07-05 期待了一年半 // WTF?很衝擊!!!沒想到官方蓋章發糖,最終回那個吻對我衝擊十分大!!我覺得劇情反轉我還在想怎麼會這樣走向,到最後發糖才驚覺原來戀愛才是這季的目的。但確實這樣編相比同人寫得有點強差人意,但是!我真的很愛這對,今季強行按頭嗑糖我真的很喜歡wwww好多時都看到嘴角上揚hhh 沒有上季低智主線,今季我挺滿意,而且幾千年歷史能夠讓兩位主角進行展開,其實創作空間很大,逐一窺探到他們兩人相知相(愛)www惡魔和天使其實很好對立,但他們沒有深入展開,希望第3季可以深入一點,一定要出第3季!!Crowley真的fucking hot,很喜歡他的輕挑又心軟善良,這該死的魅力,而且聲線很sexy!!!!! Fuck! -
疾速追杀2 John Wick: Chapter 2
1话 / 2017年2月10日 / Chad Stahelski / Derek Kolstad
2023-4-15 / 标签: 欧美 电影 七星 第二季
#2017-02-21 沒有第一季的基礎,但也不太難了解劇情。動作很多,很正。劇情也很不錯,雖然有些位置是有點智商問題。但整體很好。 -
少年犯 第三季 The Young Offenders Season 3
6话 / 2020-07-19
2020-10-10 / 标签: 欧美 TV 2020TV 第三季 七星
反而沒有上季那麼感人,但是有多了一個想去旅行的地方。淡淡的感人,好想去看看那裡是不是這樣的風土人情。 -
少年犯 第二季 The Young Offenders Season 2
6话 / 2019-11-03
2020-10-6 / 标签: TV 欧美 第二季 七星 家庭
好像與第一季相比這季更有意思,很多劇情都很暖。 -
伞学院 第二季 The Umbrella Academy Season 2
10话 / 2020-07-31
2020-8-5 / 标签: TV 欧美 第二季 七星 家庭 RobertSheehan
首先想說說那三兄弟真是挺萌的,雨傘學院的反派都塑造得很好!然後劇情真是塞太多東西,不過個人認為不怕太悶。可是有時候難免有些線挺悶的,而且用世界末日這梗也太多了吧,好像兩季主線就是用這招挺沒新意。而這集沒上季前半精彩,但總算沒有上季結局那麼難看,是真的有進步,起碼大家真的都有成長了,真的開始有家的感覺。可惜還是沒完結,希望如果有第三季不要再用世界末日來作主線了!Klaus和Ben真是233 -
好医生 第三季 The Good Doctor Season 3
20话 / 2019-09-23
2020-4-3 / 标签: TV 第三季 海默 七星
這季的感情戲更加複雜迂迴,可以看出大家都有所成長。很多時候都能感動到我。 -
去他妈的世界 第一季 The End of the F***ing World Season 1
8话 / 2017-10-24 / Jonathan Entwistle / Lucy Tcherniak / Charlie Covell / Chuck Forsman / Jessica Barden、Alex Lawther
2019-10-20 / 标签: TV 欧美 第一季 七星
#2018-1-1 // 風格很特別,很多內心戲,所以很能理解角色的想法,也能反映出青少年的口不對心。劇情比較單純,就是告訴兩人離家出走的故事。算是兩人互相救贖的故事。 -
崩坏的教育现场战斗的校园律师 やけに弁の立つ弁護士が学校でほえる
6话 / 2018-04-21 / 柳川強、佐々木善春、渡辺哲也 / 浜田秀哉 / 神木隆之介
2019-10-2 / 标签: TV 日本 神木隆之介 七星
雖然有點嘴炮但還是很有趣地討論到現今學校和社會的問題。神木的角色性格和之前警察的有些像,但演技都非常不錯wwww內容豐富不拖泥帶水,看得挺爽的。 -
福尔图娜之瞳 フォルトゥナの瞳
1话 / 2019年2月15日 / 三木孝浩 / 坂口理子、三木孝浩 / 神木隆之介、有村架純
2019-9-30 / 标签: 电影 日本 神木隆之介 七星 BE
挺普通的劇情,基本看了開頭都能猜到結局。神木的演技個人認為無可挑剔,能從眼神動作就看到角色的心理變化(日常吹捧ww)。其實如果女主角講出她一樣有這個能力,我相信大家都可以少走很多路而且不用死去,不懂隱瞞的意義。如果真的有這種能力當然是只救自己在意的人,其他人關我什麼事,並且那就是他們的命運呀! -
德雷尔一家 第四季 The Durrells Season 4
6话 / 2019-04-07
2019-9-29 / 标签: TV 欧美 家庭 第四季 七星
完結加一星。完結位置有點奇怪。故事劇情色彩濃厚,讓人不知覺沉迷在Corfu這個地方上,人物性格設定都很好,完結了有點傷感。 -
王牌特工:特工学院 Kingsman: The Secret Service
1话 / 2015年1月30日、2015年2月13日(美国)、2015年3月27日(中国大陆) / Matthew Vaughn / Jane Goldman、Matthew Vaughn / Colin Firth、Taron Egerton
2019-6-13 / 标签: 歐美 电影 真人版 七星
#2019-05-16 打鬥情節、爆炸場面和各種spy的東西加1分。太行雲流水和精彩,如煙花般燦爛的爆炸場面,配上那BGM真是刺激到我hhh 劇情普通,不過還算完整。但回頭過來感覺劇情有點繁複和不需要的。對於Spy的物品很感興趣。哈哈,我也覺得sim卡在大陸應該不會給吧233話說回來,對於環境或地球問題,宿主殺死病毒或反之亦然我是非常讚同,殺死人類好像變成拯救地球的唯一方法,個人十分認同,快來一個 -
银魂 銀魂
1话 / 2017年7月14日、2017年9月1日(中国大陆) / 福田雄一 / 福田雄一 / 小栗旬
2019-4-12 / 标签: 真人版 電影 日本 七星
#2017-7-15 想看//終於看完了。真心看過的真人版裡最接近原著的一套。不過真心想問高衫你怎麼了。。。看著就似一個不知道哪裡出來的中年大叔(no offence)。然後劇情一般般,不得不讚打鬥算是不錯,有還原到重點,雖然演員的表現(無論是演技還是打鬥戲)還是有點尷尬,但整體過得去,特別是沖田!!!!帥死,不過真想問後半部分人去哪了。。。唉。所以總體過得去。還原度太感人+1星 -
致幻旅行 Tripped
4话 / 2015-12-08
2019-3-26 / 标签: TV 歐美 七星
還挺有趣的劇www 男朋友和女朋友當中選一個是什麼鬼劇情b38 可惜沒有了下季,還挺想知道結局會是怎樣完~ -
杀手 代号47 Hitman (2007)
1话 / 2007年11月21日 / Xavier Gens / Skip Woods / Timothy Olyphant、Dougray Scott、Olga Kurylenko
2019-3-22 / 标签: 电影 歐美 真人版 七星
哇哇哇,47神還原,夠狠又柔情,看著女主的眼神把我化掉!!劇情普通,近身打鬥看著就有點異樣感,但槍戰看得很爽~(PS:真心覺得男主很像呂良偉!!!) -
好医生 第二季 The Good Doctor Season 2
18话 / 2018-09-24 / Christina Chang, Nneka Croal, Lisa Edelstein
2019-3-13 / 标签: TV 歐美 第二季 FreddieHighmore 七星
劇情對比第一季感覺更著重不同人的情感,雞湯有但比較少了,去到中段也忘了主線(Shaun的成長),而最後一集簡直峰迴路轉。 -
性教育 Sex Education
8话 / 2019-01-11
2019-1-23 / 标签: TV 歐美 七星
有趣的電視劇,多方面討論——父母子女問題、青少年的愛情、自我認同、同性戀、性問題等等,打著性教育的旗號但老實說真的別太認真,其他問題還比較現實。貴圈真亂。劇情有主線緊扣不過還是有點亂。角色定位很好,能從衣服看出當下的角色心情或性格。心疼女主和Eric。總括來說還是當青少年愛情劇來看比較恰當! -
海王 Aquaman
1话 / 2018年12月7日(中国大陆)、2018年12月12日(台湾)、2018年12月20日(香港、澳门)、2018年12月21日(美国) / 温子仁 / David Leslie Johnson-McGoldrick、Will Beall / Jason Momoa、Amber Heard
2018-12-24 / 标签: 电影 歐美 七星
劇情簡單流暢,鏡頭轉換有時很特別,片尾曲很好聽。// 樓下:「今年最好看的漫威电影了」 咦?好像有點怪怪的233333333 -
美国恐怖故事 第八季 American Horror Story: Apocalypse Season 8
10话 / 2018-09-12
2018-11-17 / 标签: TV AHS 歐美 七星
#2018-9-29雖然說過只看到第3季,但回歸了之前的應該都屬前3季內吧233// 看完其實挺普通(?)b38 其實我覺得劇情想回歸以前的劇情是有點以牽強的方式,不過個人是很欣慰能夠看到這些人物的回歸!劇情也因此比較散亂,但腦洞是不錯。我覺得Michael作為撒旦之子,腦子會不會太蠢?最後為什麼會是這兩個人生出撒旦之子?? -
神奇动物在哪里:格林德沃之罪 Fantastic Beasts: The Crimes of Grindelwald
1话 / 2018年11月16日 / David Yates / Eddie Redmayne、Katherine Waterston
2018-11-17 / 标签: 电影 歐美 七星 第二季 JohnnyDepp
7.5 特技一流,相比起哈利波特更多魔法用語和使用,所以我比較喜歡這集,而劇情則是為了第三集所留下各種伏筆,相比第一季更像前傳。笑點/會心一笑的點有很多~不過真是想說聲基情四射!! -
寻 第二季 Looking (Season 2)
10话 / 2015-01-11
2018-11-12 / 标签: TV 歐美 第二季 同性 七星
現實中的感情就是這樣複雜迂迴,愛這個字太沉重了,就算是父母都未必是「愛」,現實中總有很多因素驅使你做這樣的事,可是這也不全是你真實的想法。劇集不單單訴說了感情。其實我覺得男主他們作為三十幾歲的中年人確實是不太成熟。// Sometime, life is a mess, but always has a way to fix it. -
寻 第一季 Looking (Season 1)
8话 / 2014-01-19
2018-11-10 / 标签: 歐美 TV 同性 七星
前面臉盲的我覺得劇情有點混亂而且會很悶,但適應了就漸漸感覺到這劇迷人之處,三條線劇情講述了不同的際遇,我是不知道歐美那邊是不是日常出軌還是啥,我覺得是有點誇大了同性圈子的交際。現實中有這些好基蜜真是很幸運。故事是有吸引到我~ -
伦敦谍影 London Spy
5话 / 2015-11-09
2018-11-6 / 标签: TV 歐美 七星 同性
#2018-10-23來看看評論所講的屎裡有毒2333// 劇情又未去到屎裡有毒啦2333只是非常不現實。然後劇情挺緊張有趣,男主一臉受樣真是b38 伯伯被自殺也是很慘,但另一方面也是解脫。真相讓人措手不及,難得兩人真是真心相愛。為了男主而弄的測慌真是wwww -
少年犯 The Young Offenders
6话 / 2018-02-01
2018-10-27 / 标签: 欧美 TV 七星 家庭 RobertSheehan
笑中帶柔,但感覺轉折得有點混亂,整體OK。兩個傻逼的故事2333還是有感動到。
看过的标签
- 111TV
- 100欧美
- 81电影
- 73七星
- 49日本
- 46八星
- 33真人版
- 31六星
- 29歐美
- 27超能力
- 25第二季
- 25家庭
- 25神木隆之介
- 16五星
- 10第三季
- 9RobertSheehan
- 9SPN
- 8FreddieHighmore
- 8TomHiddleston
- 8九星
- 7童年
- 7同性
- 7第四季
- 6四星
- 5BE
- 5三星
- 5LukeNewberry
- 5不評分
- 5DavidTennant
- 4魏大勛
- 4AHS
- 4染谷将太
- 4JohnnyDepp
- 3電影
- 3十星
- 2国产剧
- 2短片
- 2国产
- 2中國
- 2台剧
- 1TVB
- 1BL
- 12020TV
- 1校園
- 1第五季
- 1韓劇
- 1死神来了
- 1海默
- 1第一季
- 12020
- 1ThomasSang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