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银魂2 规定就是为了被打破而存在的 銀魂2 掟は破るためにこそある
1话 / 2018年8月17日 / 小栗旬
2019-4-13 / 标签: 電影 日本 真人版 第二季 五星
我真心接受不了高杉,每一幕都讓我十分出戲,每一幕都讓我惶惑,為什麼妖媚的高杉會變成這個樣子。。還要裝作高深帥氣的樣子真是各種不能忍。角色的著名場面也拍得不錯。但還是有種尷尬感。發覺演員都非常歇斯底里,讓我聽到聽覺疲勞。再發覺動畫看不下去的原因大概跟真人版一樣太雞湯反而太噁心了,或許是過了那段會聽雞湯的時光吧~吉沢帥到,眼部特寫真是鼻血直流。 -
银魂 銀魂
1话 / 2017年7月14日、2017年9月1日(中国大陆) / 福田雄一 / 福田雄一 / 小栗旬
2019-4-12 / 标签: 真人版 電影 日本 七星
#2017-7-15 想看//終於看完了。真心看過的真人版裡最接近原著的一套。不過真心想問高衫你怎麼了。。。看著就似一個不知道哪裡出來的中年大叔(no offence)。然後劇情一般般,不得不讚打鬥算是不錯,有還原到重點,雖然演員的表現(無論是演技還是打鬥戲)還是有點尷尬,但整體過得去,特別是沖田!!!!帥死,不過真想問後半部分人去哪了。。。唉。所以總體過得去。還原度太感人+1星 -
切尔诺贝利·禁区·无人原样而归 Чернобыль. Зона отчуждения Никто не вернётся прежним
8话 / 2014-10-13
2019-4-12 / 标签: 歐美 TV 五星
不愧是戰鬥民族的劇集2333最後簡直惡意滿滿~劇情還好,有點悶。人三觀還是有點問題,女主簡直BITCH,聖母到十個點。男主又想SHOW OFF 給女主看,做出很多不合邏輯的事。 -
致幻旅行 Tripped
4话 / 2015-12-08
2019-3-26 / 标签: TV 歐美 七星
還挺有趣的劇www 男朋友和女朋友當中選一個是什麼鬼劇情b38 可惜沒有了下季,還挺想知道結局會是怎樣完~ -
代号47 Hitman: Agent 47
1话 / 2015年8月21日 / Aleksander Bach / Rupert Friend、Hannah Ware、Zachary Quinto
2019-3-23 / 标签: 电影 歐美 真人版 五星
不知道為什麼沒07版本好看,沒07版本的帥氣,可以講是換了主角吧,個人認為動作走路神情都不夠07傳神,顏值又不高,所以失望呀。女主更沒07版本的妖艷,好像想打做雙主角,但我其實只想看47,加入預測的元素感覺變成科幻不好玩。總括來講有點失望,沒有想到比起07更悶劇情更廢。 -
杀手 代号47 Hitman (2007)
1话 / 2007年11月21日 / Xavier Gens / Skip Woods / Timothy Olyphant、Dougray Scott、Olga Kurylenko
2019-3-22 / 标签: 电影 歐美 真人版 七星
哇哇哇,47神還原,夠狠又柔情,看著女主的眼神把我化掉!!劇情普通,近身打鬥看著就有點異樣感,但槍戰看得很爽~(PS:真心覺得男主很像呂良偉!!!) -
天线宝宝 Teletubbies
260话 / 1997-03-31
2019-3-20 / 标签: TV 歐美 童年 不評分
小時候很喜歡看,聽家人講一開始播放我就坐著不會再動,很認真地看。但大個再看覺得莫名恐懼! -
名校风暴 Élite
8话 / 2018-10-05
2019-3-20 / 标签: 歐美 TV 三星
垃圾結局。劇情很拖拉,然後人物三觀非常怪異,全部都是BITCH,各種妒忌誤會中傷別人,去到中段完全迷失在.* 這場﹍×°愛情遊戲°°°×.﹏\\\\,完完全全不想再去看他們的感情瓜葛。後段真心好奇誰是兇手,也覺得漸漸有趣,但結局真是很好地把一切摧毀。3星給所有男性的樣貌身材。 -
女巫季节 Season of the Witch
1话 / 2011-01-07 / Dominic Sena / Bragi F. Schut / Nicolas Cage、Ron Perlman、Claire Foy
2019-3-18 / 标签: 歐美 电影 RobertSheehan 四星
#2019-03-06 劇情無聊、鬆散,有種說不出口的奇怪,最後沒想到賤卷才是人生贏家233女巫只是個幌子,實際是披著女巫的惡魔~~賤卷很帥wwww -
好医生 第二季 The Good Doctor Season 2
18话 / 2018-09-24 / Christina Chang, Nneka Croal, Lisa Edelstein
2019-3-13 / 标签: TV 歐美 第二季 FreddieHighmore 七星
劇情對比第一季感覺更著重不同人的情感,雞湯有但比較少了,去到中段也忘了主線(Shaun的成長),而最後一集簡直峰迴路轉。 -
爱恨两边缘 第一季 Love/Hate Season 1
4话 / 2010-10-03
2019-3-11 / 标签: TV 歐美 RobertSheehan 五星
劇情較為平坦,4集就是簡單講述人物的背景。但是人物的心理很奇怪,例如John Boy對於弟弟的行為完全無感真是問號,大家的行為超級奇怪就是。特討厭Hughie,思想真不是一般人能想像到,太無能了。然後Robert真是美到爆,然後脫掉Misfits的瘋癲,變成憂鬱男人真是爆好看wwww 另:過場畫面很有年代感wwww -
超能少年 第二季 Misfits (Season 2)
7话 / 2010-11-11
2019-2-20 / 标签: TV 歐美 超能力 第二季 RobertSheehan
前幾集劇情不錯,但後半部分簡直就是編劇high大了作出來的產物。。。先看雨傘學院的我,Nathan跟Klaus真是一樣的角色,前者真的是少年版,啊啊!賤卷好正www -
超能少年 第一季 Misfits (Season 1)
6话 / 2009-11-12 / Howard Overman / Robert Sheehan、Nathan Stewart-Jarrett、Antonia Thomas等
2019-2-20 / 标签: TV 歐美 六星 超能力 RobertSheehan
劇情有點慢,一直很期待Robert的能力,原來是死而復生233有些位置是比較搞笑但大多都有點平坦。 -
伞学院 第一季 The Umbrella Academy Season 1
10话 / 2019-02-15
2019-2-19 / 标签: TV 歐美 超能力 家庭 五星 RobertSheehan
前半段認真很吸引,無論是世界觀,表現手法,劇情角色,BGM都很好,後兩集劇情完全一塌糊塗,完全不懂Luther的邏輯,也覺得1和3的感情關係很煩。而且大家到了最後一刻都是沒有成長過,每個人都十分自負,認為對方完全沒用,救命!!如果不是最後兩集劇情大暴走我真的覺得不錯。(PS:Klaus美艷到爆!!那條兩邊打結繩的褲子真是太騷ww) -
性教育 Sex Education
8话 / 2019-01-11
2019-1-23 / 标签: TV 歐美 七星
有趣的電視劇,多方面討論——父母子女問題、青少年的愛情、自我認同、同性戀、性問題等等,打著性教育的旗號但老實說真的別太認真,其他問題還比較現實。貴圈真亂。劇情有主線緊扣不過還是有點亂。角色定位很好,能從衣服看出當下的角色心情或性格。心疼女主和Eric。總括來說還是當青少年愛情劇來看比較恰當! -
咖啡未冷前 コーヒーが冷めないうちに
1话 / 2018年9月21日 / 塚原あゆ子 / 奥寺佐渡子 / 有村架純
2018-12-31 / 标签: 电影 日本 六星
#2018-10-10 有BUG,明明不能改變過去,為什麼那個伯伯能帶卡回來??最感動是伯伯那段,主角反而體現不到。還可以。 -
海王 Aquaman
1话 / 2018年12月7日(中国大陆)、2018年12月12日(台湾)、2018年12月20日(香港、澳门)、2018年12月21日(美国) / 温子仁 / David Leslie Johnson-McGoldrick、Will Beall / Jason Momoa、Amber Heard
2018-12-24 / 标签: 电影 歐美 七星
劇情簡單流暢,鏡頭轉換有時很特別,片尾曲很好聽。// 樓下:「今年最好看的漫威电影了」 咦?好像有點怪怪的233333333 -
生化危机6:终章 Resident Evil: The Final Chapter
1话 / 2016-12-23 / Paul W.S. Anderson / Paul W.S. Anderson / Milla Jovovich
2018-11-17 / 标签: 电影 歐美 不評分
#2017-01-27 因為沒有看過前五章,所以覺得很混亂。 -
美国恐怖故事 第八季 American Horror Story: Apocalypse Season 8
10话 / 2018-09-12
2018-11-17 / 标签: TV AHS 歐美 七星
#2018-9-29雖然說過只看到第3季,但回歸了之前的應該都屬前3季內吧233// 看完其實挺普通(?)b38 其實我覺得劇情想回歸以前的劇情是有點以牽強的方式,不過個人是很欣慰能夠看到這些人物的回歸!劇情也因此比較散亂,但腦洞是不錯。我覺得Michael作為撒旦之子,腦子會不會太蠢?最後為什麼會是這兩個人生出撒旦之子?? -
神奇动物在哪里:格林德沃之罪 Fantastic Beasts: The Crimes of Grindelwald
1话 / 2018年11月16日 / David Yates / Eddie Redmayne、Katherine Waterston
2018-11-17 / 标签: 电影 歐美 七星 第二季 JohnnyDepp
7.5 特技一流,相比起哈利波特更多魔法用語和使用,所以我比較喜歡這集,而劇情則是為了第三集所留下各種伏筆,相比第一季更像前傳。笑點/會心一笑的點有很多~不過真是想說聲基情四射!! -
寻:电影版 Looking: The Movie
1话 / 2016-07-23
2018-11-12 / 标签: 歐美 电影 八星 同性 第三季
尋尋覓覓,兜兜轉轉,原來愛情就是在你身旁的人。很開心劇中的人物都得到了Happy Ending。好像有種如釋重負的感覺。就算痛就算會受傷也要踏出第一步嗎?可是如果被傷害了很多次還能再次相信嗎? -
寻 第二季 Looking (Season 2)
10话 / 2015-01-11
2018-11-12 / 标签: TV 歐美 第二季 同性 七星
現實中的感情就是這樣複雜迂迴,愛這個字太沉重了,就算是父母都未必是「愛」,現實中總有很多因素驅使你做這樣的事,可是這也不全是你真實的想法。劇集不單單訴說了感情。其實我覺得男主他們作為三十幾歲的中年人確實是不太成熟。// Sometime, life is a mess, but always has a way to fix it. -
寻 第一季 Looking (Season 1)
8话 / 2014-01-19
2018-11-10 / 标签: 歐美 TV 同性 七星
前面臉盲的我覺得劇情有點混亂而且會很悶,但適應了就漸漸感覺到這劇迷人之處,三條線劇情講述了不同的際遇,我是不知道歐美那邊是不是日常出軌還是啥,我覺得是有點誇大了同性圈子的交際。現實中有這些好基蜜真是很幸運。故事是有吸引到我~ -
伦敦谍影 London Spy
5话 / 2015-11-09
2018-11-6 / 标签: TV 歐美 七星 同性
#2018-10-23來看看評論所講的屎裡有毒2333// 劇情又未去到屎裡有毒啦2333只是非常不現實。然後劇情挺緊張有趣,男主一臉受樣真是b38 伯伯被自殺也是很慘,但另一方面也是解脫。真相讓人措手不及,難得兩人真是真心相愛。為了男主而弄的測慌真是wwww
看过的标签
- 111TV
- 100欧美
- 81电影
- 73七星
- 49日本
- 46八星
- 33真人版
- 31六星
- 29歐美
- 27超能力
- 25第二季
- 25家庭
- 25神木隆之介
- 16五星
- 10第三季
- 9RobertSheehan
- 9SPN
- 8FreddieHighmore
- 8TomHiddleston
- 8九星
- 7童年
- 7同性
- 7第四季
- 6四星
- 5BE
- 5三星
- 5LukeNewberry
- 5不評分
- 5DavidTennant
- 4魏大勛
- 4AHS
- 4染谷将太
- 4JohnnyDepp
- 3電影
- 3十星
- 2国产剧
- 2短片
- 2国产
- 2中國
- 2台剧
- 1TVB
- 1BL
- 12020TV
- 1校園
- 1第五季
- 1韓劇
- 1死神来了
- 1海默
- 1第一季
- 12020
- 1ThomasSang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