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布莱克书店 (第一季) Black Books (Series 1)
6话 / 2000-09-29 / Dylan Moran, Bill Bailey, Tamsin Greig
2021-10-26 / 标签: 情景喜剧 搞笑 职场
补标/ 这剧太疯狂了!唯一的缺点是资源太少而且全都很糊,什么都看不清楚! -
神探夏洛克 第3季 Sherlock (Series 3)
3话 / 2014-01-01 / Jeremy Lovering、Colm McCarthy、Nick Hurran / Mark Gatiss、Steven Moffat、Stephen Thompson
2017-9-19 / 标签: 英剧 推理 电影 职场 紧凑
第三集很精彩(推理和案件部分倒是比较弱),前两集不行 -
神探夏洛克 第1季 Sherlock (Series 1)
3话 / 2010-07-25
2017-9-16 / 标签: 英剧 推理 电影 职场
电影长度。。。。 福尔摩斯没有我小时候看小说时印象中牛掰,这个人太正常了,教授倒怎么出来那么早。 -
无限生机 无限生机
36话 / 2005-11-09 / 徐庆东 / 娅子 / 徐君东 / 沙颂 / 马晓勇 / 程彤 / 万军 / 张建 / 辛志海 / 刘国彤 / 王茜 / 刘钧 / 王挺 / 陈捷 / 隋兰 / 田振崴 / 刘淑敏 / 赵中伟 / 张秾 / 张少华 / 李勤勤 / 姬海鹰 / 连奕名 / 周莉 / 谢园 / 申军谊 / 吕德亮 / 杜岩 / 欧阳江月 / 李丹军 / 张登平 / 梅玫 / 曾培 / 黄荣 / 舒淼 / 才艺 / 白云
2017-9-8 / 标签: 职场
拍得还真不错,就是有一部分剧情有点智障。没错,我指的就是肚子疼病死的剧情……我电视上看了大概1/3吧,跟着重案六组后看的 -
我是僵尸 第三季 iZombie Season 3
13话 / 2017-04-04
2017-6-29 / 标签: 美剧 职场
线越来越多,编剧有点收不住了。但更主要的问题是,角色性格全部崩坏 // 这季Ravioli糖真心多 -
纸牌屋(第四季) House of Cards (season 4)
13话 / 2016-03-04
2017-6-26 / 标签: 美剧 职场
这一季比第三季的重感情好一点,也有亮点。但整体还是比较弱。。。 -
派出所的故事 派出所的故事 (2008)
25话 / 2009 - 01 - 15 / 洪剑涛 / 徐君东 / 洪剑涛、马以、周小斌、范明、毛孩、姜超、沙溢
2017-3-6 / 标签: 职场
为了看我妮和老洪CP才开始看的(结果发现戏份少得要命也不是CP)从演员到友情出演几乎都是差不多一帮人、各种熟面孔看着很亲切。不同的就是这是电视剧,不是情景喜剧。非常佩服洪剑涛,我看剧介绍发现这一部在拍摄期间出了很多问题,能播出来真是不得了(我以前还在电视上追看过前几集)。不过看刑警剧还是重案六组好看,这部我跳的比较厉害(几乎真的只是找妮姐戏份)。 -
纸牌屋(第三季) House of Cards (Season 3)
13话 / 2015-02-27 / John Coles / 詹姆斯·弗雷 / Tucker Gates / John Dahl / 罗宾·怀特 / 阿格涅丝卡·霍兰 / 鲍尔·威利蒙 / 迈克尔·多布斯 / 凯文·史派西 / 罗宾·怀特 / 莫莉·帕克 / 雷切尔·布罗斯纳安 / 杰妮·阿特金森 / 内森·达罗 / 康斯坦斯·齐默 / 德里克·塞西尔 / 拉斯·米克尔森 / 伊丽莎白·玛维尔
2016-5-23 / 标签: 美剧 政治 紧凑 职场
当上最高位后没有那么有趣了,我觉得应该换主角 -
纸牌屋(第二季) House of Cards (Season 2)
13话 / 2014-02-14 / James Foley / John Coles / Carl Franklin / Jodie Foster / Robin Wright / Beau Willimon / Laura Eason / John Mankiewicz / Bill Cain / Kenneth Lin / David Manson / Bill Kennedy
2016-5-13 / 标签: 美剧 紧凑 职场
看到最后一集剧透居然死良心人物。搁置!//一年半后看完了。明天还要交论文呢 -
我是僵尸 第二季 iZombie Season 2
19话 / 2015-10-06
2016-4-14 / 标签: 美剧 职场 搞笑 紧凑 僵尸
出第二季啦!!//感情戏太多了看着不舒服, 但主线真心赞//比第一季好看太多 -
宇宙兄弟 宇宙兄弟
2012年5月5日 / 森義隆 / 大森美香 / 小栗旬、岡田将生
2015-9-20 / 标签: 映画 真人版 电影 职场 励志
终于把这部给补了。宇宙兄弟带给我的感动是不可小视的。剧情改动不少但是改得都不错很合理,栗子和冈田演得非常好,音乐也很棒ED居然还是coldplay(感谢小山)。唯一一点就是一部电影做得有点像纪录片而不是故事片。就想吐槽下六太为什么要留小胡子,另外巴斯在2031年还活得那么好真是厉害 -
纸牌屋(第一季) House of Cards (Season 1)
13话 / 2013-02-01 / James Foley / David Fincher / Joel Schumacher / Charles McDougall / Carl Franklin / Allen Coulter / Beau Willimon / Sarah Treem / Rick Cleveland / Keith Huff / Kate Barnow/ Sam Forman / Gina Gionfriddo
2014-11-1 / 标签: 美剧 紧凑 职场 复仇
少有政治片,而且做的那么好//因为想看近代历史课里学到的政治家爬上顶点的样子而看,所以实际上和自己期望中差别还是比较大的,感觉这部剧塑造的名为政治的泥潭好像还不够宏大。如果换一个舞台说不定能够更有趣。//对主角夫妇实在不喜,没办法,政客就是这样//主角光环过分强大了一些/// -
IT狂人 第三季 The IT Crowd (Season 3)
6话 / 2008-11-21 / Ash Atalla、Derrin Schlesinger / Rocky Carroll、Jessica St. Clair、Richard Ayoade
2014-8-31 / 标签: 英剧 情景喜剧 职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