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辐射 Fallout
8话 / 2024-04-11 / Jonathan Nolan、Lisa Joy / Walton Goggins、Ella Purnell、Kyle MacLachlan、Xelia Mendes-Jones、Aaron Moten
2024-4-21
和游戏给我的感觉一样,依然接受不了辐射世界观的黑色幽默,电视剧里很多露骨的镜头都让我觉得很疼。但是电视剧拍的确实好。剧情算不上有趣,但也不至于无聊。整体营造的氛围感非常强,角色的刻画也很迷人。 -
帝王计划:怪兽遗产 Monarch: Legacy of Monsters
10话 / 2023-11-17 / Kurt Russell、Wyatt Russell、泽井杏奈、Kiersey Clemons、渡部蓮、山本真理
2024-4-12
任何人都不应该看这部美剧,怪兽戏份少的几乎没有,人物塑造一塌糊涂,所有登场人物让我恶心到反胃,你能想到的任何缺点都能在这部剧中找到。 -
异形2 Aliens (1986)
1话 / 1986年7月18日 / James Cameron / James Cameron、David Giler / Sigourney Weaver
2024-4-9
和1一样,放到21世纪的现在来看,信息密度过低,尤其是前半部分,但半个世纪前能看到这样的电影简直令人惊叹。第2部异形的镜头多了很多,异形女王非常帅,但小女孩从头尖叫到尾也是真的烦,求你闭嘴别叫了 -
异形 Alien
1话 / 1979年5月25日 / Ridley Scott / Dan O'Bannon、Ronald Shusett / Sigourney Weaver、Tom Skerritt、John Hurt
2024-4-8
现在看半个世纪前的电影,还是会觉得信息密度不足,如果是当时的时代看会很惊艳。 -
星际穿越 Interstellar
1话 / 2014年11月5日(美国)、2014年11月12日(中国大陆) / 2014-11-07 / Jonathan Nolan、Christopher Nolan / Matthew McConaughey、Anne Hathaway
2024-4-6
一个逻辑自洽的科幻故事,看了好几遍,当初没去电影院看很可惜 -
龙与地下城:侠盗荣耀 Dungeons & Dragons: Honor Among Thieves
1话 / 2023年3月31日 / Jonathan Goldstein、John Francis Daley / Jonathan Goldstein、John Francis Daley、Michael Gilio / Chris Pine、Michelle Rodriguez、Regé-Jean Page、Justice Smith、Sophia Lillis、Hugh Grant
2024-4-4
幽默竖琴手,我确实需要一部轻松惬意的奇幻故事来告诉我一些不同的冒险。它做到了,所以我喜欢。 -
流浪地球
1话 / 2019年2月5日 / 郭帆 / 龚格尔、严东旭、郭帆、叶俊策、杨治学、吴荑、叶濡畅 / 吴京、屈楚萧、李光洁、吳孟達、赵今麦、Mike隋、屈菁菁、张亦驰、杨皓宇
2024-3-27
当初春节和父母一起去万达看的IMAX,也是父母第一次看IMAX,很美好的回忆 -
三体 3 Body Problem
8话 / 2024年3月21日
2024-3-24
值得一看,前5集节奏紧凑,直到第5集达到顶峰,编剧对原作进行了大胆但又不失滋味的改编,体感很不错。科幻爱好者应该都能从中得到乐趣,当然缺点也有很多,但瑕不掩瑜,期待第二季。 -
汉尼拔 第一季 Hannibal Season 1
13话 / 2013-04-04
2024-2-17
剧中很多地方的进展速度飞快,不仔细思考就会忽视掉很多信息。目前第一遍看下来,还是让我觉得有些牵强,为什么所有人都没有考虑过汉尼拔就是凶手呢,明明一个开乐器店的黑人跟踪一下都能弄清楚。 -
大明风华
64话 / 2019-12-17 / 张挺 / 安建/张挺/戴津 / 汤唯/朱亚文/邓家佳/乔振宇/吴越/梁冠华/王学圻/俞灏明/栾元晖
2023-12-5
以46集朱瞻基驾崩为分界线,前后简直是两部不同的剧。看到53集看不下去了,这部剧就应该拍到46集就完结。朱瞻基驾崩前的部分可以打8分,剩下的就是狗尾续貂。 -
妖猫传 妖猫传
1话 / 2017年12月22日、2018年2月24日(日本) / 陈凯歌 / 陈凯歌、王蕙玲 / 染谷将太、黄轩、张雨绮、秦昊
2023-11-22
长安城很漂亮,故事前半部分挺有意思,后半部分变成了爱情剧,反差有点大...... -
变形金刚:超能勇士崛起 Transformers: Rise of the Beasts
1话 / 2023年6月9日 / Steven Caple Jr. / Joby Harold、Darnell Metayer、Josh Peters、Erich Hoeber、Jon Hoeber / Anthony Ramos、Dominique Fishback
2023-6-23
挺好看的,但唯一的不满超能勇士太少了,并且除了猩猩队长以外黄豹和犀牛都不会说话,有点标题欺诈的味道 -
阿凡达:水之道 Avatar: The Way of Water
1话 / 2022年12月16日 / James Cameron / James Cameron、Amanda Silver、Rick Jaffa / Sam Worthington、Zoe Saldana
2023-6-2
全片看下来最喜欢的是大鲸鱼,除此之外剧情真的很牵强,不想再看到这个上校了,不会第3部还是打这个反派吧。地球感觉只要多派一些舰队过来纳威人根本毫无还手之力。 -
生化危机 Resident Evil
1话 / 2002-03-15 / Paul W.S. Anderson / Paul W.S. Anderson / Milla Jovovich、Michelle Rodriguez
2023-5-23
女主一直在卖福利,BGM十分违和,镜头在那乱晃,经费感觉也很不足,并不恐怖,最终BOSS也是没什么逼格的舔食者,很失望。不知道接下来几部真人版会不会让我有所改观 -
新·奥特曼 シン・ウルトラマン
1话 / 2022-05-13 / 樋口真嗣 / 庵野秀明 / 斎藤工、長澤まさみ、西島秀俊
2023-4-23
剧情很赶,第一遍看完很多地方都没完全理解。不过很多镜头很有美感。 -
迪迦&戴拿&盖亚·奥特曼 超时空的大决战 ウルトラマンティガ・ウルトラマンダイナ&ウルトラマンガイア 超時空の大決戦
1话 / 1999年3月6日 / 小中和哉 / 長谷川圭一 / 吉岡毅志
2023-1-14
小时候印象最深的一部奥特曼,迷之美少女、实现愿望的红球、次元穿越,以及贯穿全片的格列佛游记。 -
霍比特人1:意外之旅 The Hobbit: An Unexpected Journey
1话 / 2012年12月12日(新西兰) 、2012年12月13日(英国) 、2012年12月14日(美国) 、2013年2月22日(中国大陆) / Peter Jackson / Fran Walsh、Philippa Boyens、Peter Jackson、Guillermo del Toro / Martin Freeman、Ian McKellen、Richard Armitage
2022-12-26
一场没有美少女的冒险,我认为这是欧美奇幻和日式奇幻最大的区别。一群矮人,一个老头,和一个矮子构筑的冒险旅程,也能如此的扣人心弦。我想这就是奇幻的魅力,无论如何,魔戒系列都是奇幻电影的天花板。 -
扎克·施奈德版正义联盟 Zack Snyder's Justice League
1话 / 2021年3月18日(HBO MAX) / Chris Terrio / Ben Affleck、Henry Cavill、Amy Adams、Gal Gadot、Ray Fisher、Ezra Miller、Jason Momoa
2022-1-15
院线版的剧情已经忘记了,唯一记得的就是当初看完时满脑子“这就完了?”的感觉,这次看了导剪版,很长,分了两次看完,给我的感觉这是一个完整的故事。 -
星际迷航 Star Trek
1话 / 2009年5月8日、2009年5月15日(中国大陆) / 2009-05-08 / Roberto Orci、Alex Kurtzman / Chris Pine、Zachary Quinto、Leonard Nimoy
2021-5-2
还行 -
阿丽塔:战斗天使 Alita: Battle Angel
1话 / 2019-02-14 / Robert Rodriguez / James Cameron、Laeta Kalogridis / Rosa Salazar、Christoph Waltz
2021-5-2
没头没尾,逻辑混乱 -
非自然死亡 アンナチュラル
10话 / 2018年1月12日 / 塚原あゆ子、竹村謙太郎、村尾嘉昭 / 野木亜紀子 / 石原さとみ
2020-11-13
观看过程中哭了好几次,这剧真的太完美了,好久没看到这么优秀的故事了。以前一直只看纸片人动画,现在发现日剧也十分精彩。下一部开始看东京爱情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