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十三个原因 第一季 13 Reasons Why Season 1
13话 / 2017-03-31
2017-10-3 / 标签: 十三个原因 美剧 Netflix 2017
感觉年度剧内心排行应该能上top3,世界大事格局大关我p事,爱死这种小格局真正以人为本的作品。 -
十三个原因 第二季 13 Reasons Why Season 2
13话 /
2018-5-23 / 标签: 美剧 青春
看完倒数第二集的时候还觉得可以8★…这季虽然比起上季的制作水准下滑,而且意义不大,但是故事还是可以的,女主形象在个人心中还算是没崩坏,情节关联也不错。但是大结局后半段简直太屎了好吗?!有争议的桥段都能理解,但是编在一起怎么就这么多余这么蠢呢…心心念念的TNWM出来的时候甚至想笑。 -
紧急呼救 第一季 9-1-1 Season 1
10话 / 2018年1月3日 / Bradley Buecker / Brad Falchuk, Tim Minear, Ryan Murphy / Angela Bassett, Kenneth Choi, Connie Britton
2018-4-20
还行吧…… -
美国犯罪故事 第二季 American Crime Story Season 2
9话 / 2018年1月17日 / Ryan Murphy / Tom Rob Smith / Edgar Ramírez, Darren Criss, Ricky Martin
2018-4-14 / 标签: FX 青春 黑化
推荐这个世界上的同性恋都来看一下。 -
美国恐怖故事 第八季 American Horror Story: Apocalypse Season 8
10话 / 2018-09-12
2018-11-16
惹。为什么要出题篇和解题篇三七开。虽然知道是想玩邪典圣经梗,但没档期缩集数长度就好好重新规划剧本好吗……真实白瞎那些充满魅力又可可爱爱的新角色设定了……蓝灯其实真的还好,与其说是神神叨叨充满魅力的大反派,不如说只是个从头到尾包括亲生父亲都没有给过他爱的可怜小孩,但用七集来讲他的故事的话——就这个毫无挣扎的圣经式人物故事,真的就太薄弱了。而且真的扮相不佳,也可能是看了美罪2对于该演员的扮相期望过大… -
美国恐怖故事 第七季 American Horror Story: Cult Season 7
11话 / 2017年9月6日
2017-11-16 / 标签: AmericanHorrorStory 美国恐怖故事 美剧 黑化 励志 猎奇 邪教 政治
这一季其实也还好,结局有点第二季的余韵。但尽管结局有所拔高,还是掩盖不了前面的些许空虚。 -
美国恐怖故事 第四季 American Horror Story: Freak Show Season 4
13话 / 2014-10-08
2015-1-22 / 标签: 美国恐怖故事 美剧 恐怖 黑化 ドラマ
so fucking story.不是好的那种 -
美国恐怖故事 第五季 American Horror Story: Hotel Season 5
12话 / 2015-10-07
2016-1-15 / 标签: FX 美剧 2015 美国恐怖故事 MattBomer 美恐
这一季更凸显了家的感觉……惹,最后居然好温情,有点感动吼。 -
美国恐怖故事 第六季 American Horror Story: Roanoke Season 6
10话 / 2016年9月14日
2016-11-18 / 标签: 美剧 実写化 黑化
很棒的一季,差不多跟第二季隔着一个第三季 -
美国囧案 American Vandal
8话 / 2017-09-15
2018-9-17
选材以小见大,细节真实得毛骨悚然,让几乎有相同经历的我回想起之前在摄影机前发生的故事,有几个人物的气质真的和之前的同学、老师特别雷同,就让人思考很多……片子本身抛出了很多个问题,例如说真相是不是被需要的?所谓梦想和生活之间的距离究竟摆在哪里才合适?片子本身没有给出答案,但是至少最后给出了一个结论:无论之前或是之后做过什么,但是“自己是什么”本身就是一个傻问题,你可以做出什么,而你也可以不做什么,你 -
美国高中破坏公物事件 第二季 American Vandal Season 2
8话 / 2018-09-14
2018-9-19
真的太棒了吧!找到了少年时读那种《神探小虎队》的感觉。Peter和Sam的探案方式比第一季有进步,至少没有再有第一季那样的困扰,也可能是因为这部面临的是他们所不熟悉的人们吧。第二季的主题是“孤独”。没有想到最后的展开是真的,中段略有乏力,但是最后两集基本下巴是掉的。 -
银翼杀手 Blade Runner
1话 / 1982年6月25日 / Ridley Scott / Hampton Fancher / David Webb Peoples / Harrison Ford、Rutger Hauer、Sean Young
2017-11-29
-
银翼杀手2049 Blade Runner 2049
1话 / 2017年10月6日、2017年10月27日(中国大陆) / Denis Villeneuve / Hampton Fancher、Michael Green / Ryan Gosling、Harrison Ford
2017-11-29
-
城堡岩 Castle Rock
10话 / 2018-07-25
2018-9-13
就一般般,但四妹的颜从《铁杉树丛》到这里还是能打。主题是人与过去的阴影……前面几集挺拖沓的,途中几集有亮点,结尾居然还是继续禁室培育就没有想到,作为下饭剧还算OK。结尾没有解释的逗你玩神秘学+1⭐。 -
零异频道:蜡烛湾 Channel Zero: Candle Cove
6话 / 2016年10月11日 / Nick Antosca / Abigail Pniowsky, Keenan Lehmann, Amy Forsyth
2017-9-29
昏昏欲睡 -
零异频道: 梦门 Channel Zero: The Dream Door
6话 / 2018-10-26(美国)
2019-1-19
前半段的氛围有多好,后半段就有多扯……很努力能看见符号呼之欲出,但是堆在一起真的有点微妙…… -
零异频道:无尽恐怖屋 Channel Zero: The No-End House
6话 / 2017年9月20日 / Steven Piet / Nick Antosca / Amy Forsyth, Aisha Dee, John Carroll Lynch
2017-10-28 / 标签: 亲情 成长 惊悚 奇幻
“Your memories will eat you alive.” 一个关于记忆和自我疗愈过程的故事。这季从立意、从整体质量都比上季好太多。最后一集居然看哭我惹,是有多爱哭(x。
看过的标签
- 16実写化
- 14青春
- 11美剧
- 10ドラマ
- 8黑化
- 5映画
- 5猎奇
- 4励志
- 4菜菜绪
- 4日剧
- 4美国恐怖故事
- 3arashi
- 3嵐
- 3BL
- 2恐怖
- 2夏帆
- 2生田斗真
- 2户田惠梨香
- 2大陆剧
- 2日影
- 2窪田正孝
- 2成长
- 2满岛光
- 2坂元裕二
- 2漫改
- 2搞笑
- 2福士蒼汰
- 2国产
- 2FX
- 2二宫和也
- 2満島ひかり
- 2国产剧
- 2喜剧
- 2亲情
- 2园子温
- 2爱情
- 1一秒变恐怖片
- 1染谷将太
- 1幽默
- 1伞哥
- 1迷你柴刀
- 1很萌
- 1中岛哲也
- 1黑色
- 1死亡笔记
- 1有村架纯
- 1真神作
- 1东出昌大
- 1MattBomer
- 1桜庭ななみ
- 1撕逼
- 1致郁
- 1界限
- 1绫野刚
- 1Netflix
- 1篠田麻里子
- 1山崎賢人
- 1girls
- 1小本子
- 1绝望
- 12017
- 1欅坂46
- 12017年冬
- 1竜星涼
- 1AmericanHorrorStory
- 12016年冬
- 1坂口健太郎
- 1手嶌葵
- 1耽美
- 1十三个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