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贼王 One Piece
8话 / 2023-08-31 / Iñaki Godoy / Emily Rudd / Mackenyu(新田真剣佑) / Jacob Romero Gibson / Taz Skylar / Vincent Regan / Jeff Ward / Morgan Davies
2023-9-6
最惊艳的应该就是绝大部分角色的选角和造型了,保留神似而又不杀马特,处在一个很舒服的水平(个别角色虽然zzzq不太行但是可以无视)。剧情方面大幅删改合并但是保留了主线的精华,名场面也做得不错该燃燃该煽煽。搞笑风格从夸张无厘头大幅魔改成了美剧式幽默,不过看下来也觉得还不错,是很适合真人化的改动。人物改动最满意的是巴基(史诗级气场加强),最不喜欢的是卡普(从不正经改成了双标假正经) -
重启人生 ブラッシュアップライフ
10话 / 2023-01-08 / 水野格、狩山俊輔、松田健斗 / バカリズム / 安藤サクラ
2023-4-13
精致有余精彩不足吧,人物情感刻画的还挺好的,不过重生题材还是更期待看到些爽文类型的。 -
青之炎 アオイホノオ
11话 / 2014-07-18 / 福田雄一 / 福田雄一 / 柳楽優弥 / 山本美月 / 安田顕 / ムロツヨシ / 中村倫也 / 黒島結菜 / 浦井健治 / 大水洋介 / 足立理 / 川久保拓司 / 遠藤要 / 上地春奈 / ぎたろー / 佐藤二朗 / きたろう / 小嶋陽菜
2023-2-6
搞笑的点不太戳我,剧情反转也基本上都能猜到,一些小科普解说倒是还挺有意思,另外几个妹子也好看。 -
约定的梦幻岛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
1话 / 2020-12-18 / 平川雄一朗 / 後藤法子 / 浜辺美波
2022-12-5
总体比想象中要好,雷的小演员确实拉胯了点,外表上就太显稚嫩,本来和其他两个年龄上就差得多一对比就太明显了,其实反正已经改15岁设定了干脆和其他人一样用年长一点的来演可能效果更好。更不要说中二的性格真人来演的话就是容易尬,最后自焚前那场戏更是灾难级别的尬。其他可以说是很还原了,尤其是妈妈演的真不错,遗憾的是摇篮曲没能用动画版的,失色不少。 -
欺诈游戏2 ライアーゲーム シーズン2
9话 / 2009-11-10 / 松山博昭、大木綾子、長瀬国博 / 黒岩勉 / 戸田恵梨香、松田翔太
2022-2-25
感觉没第一季好看。最有意思的应该是天使和恶魔的占坑开始的反转部分,其他的感觉都差点意思。 -
秘密内幕~战斗吧!派出所女子~ ハコヅメ~たたかう!交番女子~
9话 / 2021年7月7日 / 南雲聖一、丸谷俊平、伊藤彰記、菅原伸太郎 / 根本ノンジ / 戸田恵梨香、永野芽郁
2022-2-14
好看,内容上科普、日常、主线平衡的很好,情感上欢乐、正能量、煽情都做得很不错。另外op和ed都很好听,特别是米小姐的ed。 -
电影 狂赌之渊 映画 賭ケグルイ
1话 / 2019年5月3日 / 浜辺美波
2021-6-5
有点尬,村民跺脚尬穿地心,领头的也中二爆表,有几个角色明显用力过猛了(相比之下女主的颜艺和情绪就夸张的恰到好处)。剧情只能说还可以,但是总体观感感觉比真人tv版差好多。 -
碧蓝之海 ぐらんぶる
1话 / 2020年8月7日 / 英勉 / 英勉、宇田学 / 竜星涼、犬飼貴丈
2021-5-21
演员是真豁出去了。。。还原度不错,不过果然真人漫改想表现出原作中的沙雕还是会差点意思,会有用力太猛尴尬的感觉。故事的改编也做的还可以,把各种搞笑片段捏合成了一段剧情(带同学来家里那段还是太生硬了),最后用真实的潜水来做结尾。几个妹子的选角真的是太顶了。 -
NANA2 NANA2
2006年12月9日 / 大谷健太郎 / 大谷健太郎 / 中島美嘉、市川由衣
2020-9-19
改编的不错,节奏加快,真一还原度好评。不过由于删了不少心理细节描写,有些地方稍显突兀,比如为何要执着的生下孩子。合格的粉丝向作品,不过对于没看过原著的人来讲可能就观感会差点了。 -
娜娜 NANA
2005年9月3日 / 大谷健太郎 / 大谷健太郎、浅野妙子 / 中島美嘉、宮﨑あおい
2020-8-18
现在来看,NANA真算是漫改真人电影里还原度相当可以的了。比起后来那些漫改电影,这部无论是造型、场景还是剧情都相当还原了(中岛美嘉还原爆表),而且主演们的演技也没那么雷人和尴尬(虽然还是多少有点日本电影都有的表情用力过猛),总之在接受程度之内。 -
我想吃掉你的胰脏 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
1话 / 2017年7月28日、2018年9月14日(中国大陆) / 月川翔 / 吉田智子 / 浜辺美波、北村匠海
2020-1-31
没看过小说原作先看的动画版再看的真人电影版。对比下来感觉真人版的剧情结构设计明显更精巧,更多了最后宝藏的伏笔回收,另外很多人物间的对话和关系也更自然。动画版则是更有二次元特点更极端更孤僻一点的男主性格,所以最后的反差触动也更明显,个别场景也是动画版表现力更强,甚至女主也是动画版的更让我喜欢一点。总的来说两版各有优缺点,个人更喜欢真人版,宝藏设计和插叙的讲述方式太加分了,多了些时间跨度的伤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