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年A班 -现在开始,全员人质- 3年A組 ―今から皆さんは、人質です―
10话 / 2019-01-06 / 小室直子、鈴木勇馬、水野格 / 武藤将吾 / 菅田将暉
2019-3-12 / 标签: 日剧 2019
好演员,好道理,但填充框架的内容和细节有太多强行而为,演技方面固然有出彩的一面不过也逃不出传统连续剧时常被诟病的用力过猛。 -
无法成为野兽的我们 獣になれない私たち
10话 / 2018-10-10 / 水田伸生、相沢淳、明石広人 / 野木亜紀子 / 新垣結衣、松田龍平
2018-12-30 / 标签: 日剧 2018
我还是喜欢这剧的,平实中透着一点无奈和苦逼,偶尔能喘口气接着又被淹没。虽然谈不上人间悲剧那种惨,所谓比上不足比下有余吧,但这种中间情绪是存在的,被发觉、书写和演绎总能击中一些人的心。 -
人生删除事务所 dele
8话 / 2018-07-27 / 常廣丈太、瀧本智行 / 本多孝好、金城一紀、瀧本智行、青島武、徳永富彦、渡辺雄介 / 山田孝之、菅田将暉
2018-9-15 / 标签: 日剧 2018
dele 完结 剧情质量偶有波动,不过整体可以说在水准以上,画面、音乐和角色都很有魅力。其实单元剧想每集都有新意、让人触动挺不容易的,回想起过往长篇的日式刑侦剧不免会有点审美疲劳,所以个人的期待以后能有 SP 见面就好。 -
高岭之花 高嶺の花
10话 / 2018-07-11 / 大塚恭司、狩山俊輔、岩﨑マリエ / 野島伸司 / 石原さとみ
2018-9-14 / 标签: 日剧 2018
对于一个流派的理念继wu承fa不ren了tong,就自己另创一个。有时候对于日剧的草草收尾真不知该甩锅给篇幅限制还是编剧圆不下去,前脚还各种痛苦纠结后脚就突然想开和解了。姐妹二人的归属勉强能找个遵从女性自愿追求爱情的理由,家元和夫人基本就是凑合过了,最尴尬的要数欢迎小宅男回家,台词和场面都让人想吐槽,另外真能瘦下来我也会佩服,可吹个拉风的头发就革新重生了……行吧。 -
暗之伴走者2~主编的条件 闇の伴走者~編集長の条件
5话 / 2018-03-31 / 三木孝浩 / 阿相クミコ / 松下奈緒、古田新太
2018-9-12 / 标签: 日剧 2018
还是很吃这一套的,最后有被煽情到,也可能因为连续看的,情绪没有泄掉。 -
致命平行 トドメのパラレル
10话 / 2018-01-08 / 菅原伸太郎、明石広人 / 小島剛人 / 山﨑賢人
2018-3-20 / 标签: 日剧 2018 番外篇
配合主线故事的番外,有的还挺有趣的,最后一集给了个 HE 。 -
致命的接吻 トドメの接吻
10话 / 2018-01-07 / 菅原伸太郎、明石広人 / いずみ吉紘 / 山﨑賢人
2018-3-20 / 标签: 日剧 2018
通过这个剧才真正意识到山崎贤人的颜值,演技似乎也有所提高,或者说亦正亦邪有层次的角色性格更能体现演技?剧情来说更喜欢前三集的解谜感。另外菅田将暉唱的主题曲好听。 -
监狱里的公主大人 監獄のお姫さま
10话 / 2017-10-17 / 金子文紀、福田亮介、坪井敏雄、渡瀬暁彦 / 宮藤官九郎 / 小泉今日子
2017-12-24 / 标签: 日剧 2017
小聪明不断,有些情节设计略尴尬,第四集开始叙述女囚们过往的段落骗了我不少眼泪(没办法,真是遭不住这个啊),收尾的庭审处理比较强行。 -
过保护的加穗子 過保護のカホコ
10话 / 2017-07-12 / 南雲聖一、日暮謙、伊藤彰記、明石広人 / 遊川和彦 / 高畑充希
2017-9-14 / 标签: 日剧 2017
前面不错,快速大团圆收尾得有点闹腾,感觉最后还是妈妈是超人呐,不过什么样的成长都是成长,选择以及承担,仅此而已。话说初和加惠子这对儿真是非常可爱,相识相知的过程很有趣。另外竹内凉真在这剧里貌似就三套衣服啊,黑T、黑衬衫和黑礼服,哈哈哈。 -
我,是命中注定之人 ボク、運命の人です。
10话 / 2017-04-15 / 佐久間紀佳、小室直子、猪股隆一、高橋朋広 / 金子茂樹 / 亀梨和也
2017-6-20 / 标签: 日剧 2017
在每季必有的催婚系列中可以说是水准以上,每集都有惊喜和笑点,看的过程很享受。说起角色,男女主和山P当然都各有特点,但最让人爱不释手的果然还是菜菜绪演的闺蜜,过往停留在高冷、恶女的形象,这次是有点娇憨的机灵鬼,简直无敌可爱,和满岛弟一起真是带动气氛的愉快小伙伴,Good Job 。 -
哥哥太爱我了怎么办 兄に愛されすぎて困ってます
5话 / 2017-04-12 / 河合勇人 / 松田裕子 / 土屋太鳳
2017-5-12 / 标签: 日剧 2017
傻白甜,满足眼球的轻松宣传剧。话说千叶雄大这里的戏路还挺适合,高冷起来比软萌有味道,哈哈哈。 -
四重奏 カルテット
10话 / 2017年1月17日 / 土井裕泰、金子文紀、坪井敏雄 / 坂元裕二 / 松たか子
2017-3-22 / 标签: 日剧 2017
有精彩的集数和不少闪耀智慧趣味的台词,所以推荐,但整体感觉还欠一点。 -
逃避虽可耻但有用 逃げるは恥だが役に立つ
11话 / 2016-10-11 / 金子文紀、土井裕泰、石井康晴 / 野木亜紀子 / 新垣結衣
2016-12-21 / 标签: 日剧 2016
新垣结衣可爱,主题歌好听,想探讨的两性关系、婚姻关系有点意思但碍于氛围也是浅尝辄止,最终全部推给爱来解决。对恋爱轻喜剧认真似乎有点自讨没趣,看过开心,就这样吧。 -
青之炎 アオイホノオ
11话 / 2014-07-18 / 福田雄一 / 福田雄一 / 柳楽優弥 / 山本美月 / 安田顕 / ムロツヨシ / 中村倫也 / 黒島結菜 / 浦井健治 / 大水洋介 / 足立理 / 川久保拓司 / 遠藤要 / 上地春奈 / ぎたろー / 佐藤二朗 / きたろう / 小嶋陽菜
2016-9-29 / 标签: 日剧 2016
梗看不懂就感觉不到情怀吧。 -
声恋 こえ恋
12话 / 2016-07-08 / 平林克理、宝来忠昭、湯浅弘章 / 大林利江子、中村能子、三浦直之 / 永野芽郁
2016-9-28 / 标签: 日剧 2016
将纯情进行到最终回。没看过漫画,不知道原作的进展走向,单看剧集呈现出来的故事非常简单,以至于每集掐头去尾实质内容没剩下多少,淡淡的喜欢的心情搅拌在青春期特有的犹豫、纠结中,不免矫情但并不讨厌。女主大加分,永野芽郁几乎每个镜头都透着可爱;考哥给男主的声音结合剧情人设就是端正好青年(帅哥),虽然最后终于摘掉了纸袋,不过并没有给脸部镜头。 -
我的老大,我的英雄 マイ☆ボス マイ☆ヒーローMy Boss My Hero
10话 / 2006年7月8日 / 佐藤东弥 佐久间纪佳 / 大森美香 / 長瀬智也(TOKIO) 手越祐也(NEWS) 田中聖(KAT-TUN) 新垣結衣 村川絵梨 香椎由宇
2015-8-7 / 标签: 日剧 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