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京宇宙人兄弟 トーキョーエイリアンブラザーズ
10话 / 2018-07-23 / マイケル・アリアス(Michael Arias)、菅原伸太郎 / 片岡翔 / 伊野尾慧、戸塚祥太
2018-12-26 / 标签: 搞笑 日剧 漫改 伊野尾慧 科幻
感觉剧情本身其实大概8分左右,但是真的是非常成功的漫改,并且看完了之后感觉非常感动,也完全没有觉得剧情尴尬的地方在,所以按照以体验感打分的话绝对是满分。作为慧推,看这部番真的是太幸福了,不过其实兄弟俩的演技都好棒,看到结局的时候也会觉得被治愈了,BGM 好评 -
续・倒数第二次恋爱 続・最後から二番目の恋
11话 / 2014-04-17 / 宮本理江子、加藤裕将、宮脇亮 / 岡田惠和 / 中井貴一、小泉今日子、坂口憲二、内田有紀、飯島直子
2016-3-16 / 标签: 搞笑 神展开 諷刺 恋爱观颠覆 中年恋爱 独特恋爱观 日剧
完结撒花~最后的大结局也暖暖的结束了,里面演绎的是生活中非常平常的故事,但就是因为这个原因令我非常触动。剧里头给了观众很多启示,例如偶尔发生争吵但要学会积极解决,以及生活中有很多无奈的地方但要学会体谅等等,整部剧的步调平稳,适当的戏剧化,耐人寻味的人生哲理,算是我最喜欢的剧之一。(心情不好的时候看看就能恢复平静) -
我的危险妻子 僕のヤバイ妻
9话 / 2016年4月19日 / 三宅喜重、国本雅広 / 黒岩勉 / 伊藤英明
2020-1-3 / 标签: 悬疑 爱情 日剧 ドラマ 2016年春
真的震撼,直到最后一集的最后一分都在颠覆之前的推测太厉害了。内容会觉得这些人大概是真的疯了吧之类的,但很有趣。虽然是关于扭曲互相依存的爱,但从不同角度来看的话也包含了真爱也说不定。很推荐,剧本和演员的演技无可挑剔。 -
派遣员的品格 ハケンの品格
10话 / 2007年1月10日 / 櫨山裕子、内山雅博 / 中園ミホ / 筱原凉子、加藤爱、 小泉孝太郎、大泉洋、胜地凉、松方弘树
2020-5-2 / 标签: 筱原凉子 职场 派遣员 日剧 搞笑 治愈 人生
“只要有谋生本领的话,就能如自己所愿的活下去”。还有印象非常深刻的是当春子被问道你故意输给正式员工,难道你没有自尊吗?然后她说我有比自尊更重要的东西,那就是作为一个派遣员工活下去。寻找对于自己最重要的东西,然后对自己的事情没抱有守护自尊的念头,但对于工作却有着原则和自尊的态度很让我尊敬。将工作时间与私人时间隔离,有着能够一个人在这个社会上也能活下去的觉悟和技能,是我非常赞同的世界观。 -
约会~恋爱究竟是什么呢~ 2015夏 秘密温泉 デート~恋とはどんなものかしら~ 2015夏 秘湯
1话 / 2015年9月28日 / 武内英樹 / 古沢良太 / 杏、長谷川博己、国仲涼子(声のみの出演)、中島裕翔、松尾諭、芦名星、和久井映見、平田満、風吹ジュン、松重豊
2015-12-20 / 标签: SP 日剧 神作 独特恋爱观 搞笑 讽刺 2015 秘密温泉
刚刚看完激动的想捂屏幕了(有些场景把我羞耻的不忍直视。。。)然而我觉得在这篇sp中更加完善了这部剧独特的恋爱观,同时也把剧引向了一个更深的层次(开始认真探讨起人类感情了)这个完美的最终话可以给十(话说现在终于可以完结撒花了吗?qwq) -
大奥~诞生[有功・家光篇] 大奥~誕生 [有功・家光篇]
10话 / 2012年10月12日 / 金子文紀、渡瀬暁彦、藤江儀全 / 神山由美子 / 堺雅人、多部未華子、吹石一恵、田中聖、平山浩之、南沢奈央、尾美としのり、段田安則、内藤剛志、麻生祐未
2018-3-24 / 标签: 堺雅人 日剧 大奥 時代劇 恋爱
之前虽然看过一些大河剧但一直都觉得没有对上电波。然后在看大奥诞生的时候真的是被虐的全程痛哭。每次一听到ED的时候配上那个剧情真的是被感动到了!是至今为止最喜欢的连续剧之一 -
我的事说来话长 俺の話は長い
10话 / 2019年10月12日 / 中島悟 / 金子茂樹 / 生田斗真
2020-4-24 / 标签: 生田斗真 日剧 搞笑 治愈 家庭 泪腺崩坏
虽然想用普通这个词,但又觉得这看似普通的相处模式其实并不是每个家庭都有的。一个家里头展现了各种社会问题的缩影,不去学校,家里蹲,老伴去世的生活,收入不均,找不到人生目标,全剧一点都没有展现出说教的意味,而是将所有想传达的讯息浓缩在了家人的互相真情吐槽里。一边笑一边流泪,铺垫了许久的最终话也变成了我泪腺崩坏的一集。特别是配上片尾曲,觉得活着真好啊,要活下去。 -
人生删除事务所 dele
8话 / 2018-07-27 / 常廣丈太、瀧本智行 / 本多孝好、金城一紀、瀧本智行、青島武、徳永富彦、渡辺雄介 / 山田孝之、菅田将暉
2019-4-22 / 标签: 菅田将暉 山田孝之
每一集的剧情都很有意义,虽然结尾大概收的有些仓促,能够从每一集中体会到非常复杂的情绪。描述了社会的阴暗面的同时又给予了一定的希望。恰到好处的演技不会让人感觉浮夸不可信,很少能够预测到接下来的发展这一点非常喜欢。 -
大叔的爱 おっさんずラブ
7话 / 2018-04-21 / 瑠東東一郎、山本大輔、Yuki Saito / 徳尾浩司 / 田中圭
2018-6-3 / 标签: BL 日剧 搞笑 神展开 治愈 田中圭
能够遇到这部剧真的是太好了,鼻血/// 最后的结局真的好甜 -
致命女人 Why Women Kill
10话 / 2019年8月15日
2020-4-7 / 标签: 美剧 諷刺 爱情 喜剧 剧情 悬疑 犯罪 泪腺崩坏
一直到最后一集剧本都非常稳定,一点都不俗。与我预想中的老套结尾不同,这个结局完美的无可挑剔。转场是最大的亮点,配上每集开头的旁白以及选曲,每一个小细节都体现了品味,让这部剧不仅仅是个单纯的犯罪片并且带上了爱情本身的浪漫色彩与疯狂。可以推荐给任何人。 -
约会~恋爱究竟是什么呢~ デート~恋とはどんなものかしら~
10话 / 2015-01-19 / 武内英樹、石川淳一 / 古沢良太 / 杏
2015-5-17 / 标签: 日剧 杏 搞笑 神展开 諷刺 恋爱观颠覆
神作,讽刺了现在很多人的晨间剧恋爱观 -
溺水小刀 溺れるナイフ
1话 / 2016年11月5日 / 2016-11-05 / 山戸結希 / 井土紀州、山戸結希 / 小松菜奈、菅田将暉
2020-3-23 / 标签: 恋爱 剧情 青春 小松菜奈 菅田将晖
这部电影的氛围真的太奇特了。。。仿佛是另外一个世界一样。美并且残酷。感觉看着这部电影的时候会觉得爱并不是人生的主体,而是穿插的一个小插曲一般。里头对于爱的表达方式超越了预想,明明发生了各种事情却还是觉得原来爱本身是那么纯粹的一件事啊的感觉。小松菜奈和菅田将暉的配合自然地无可挑剔。 -
为了N Nのために
10话 / 2014-10-17 / 塚原あゆ子、山本剛義、阿南昭宏 / 奥寺佐渡子 / 榮倉奈々、窪田正孝、賀来賢人、小出恵介、徳井義実、小西真奈美、三浦友和
2019-2-12 / 标签: 日剧 剧情 横山克 荣仓奈奈 窪田正孝 賀来賢人 悬疑 爱
每当伴奏响起的时候真的会无法控制地哭泣,曾经觉得如果有自己不喜欢的角色一部剧会变得很难看完,但这部剧让我觉得每个人都是不完美的,但每个人都有自己想要守护的事物,而如果理解了其中的理由,其实就算看起来是一场笑话也无所谓。真正的爱也许只是需要时间去确认吧。朋友告诉我结局就是一场误会,但现实就是由无数个误会与误解拼接在一起的。每一样事物都无法完全做到顺心,但不论是怎样的现实都需要去面对。 -
3年A班 -现在开始,全员人质- 3年A組 ―今から皆さんは、人質です―
10话 / 2019-01-06 / 小室直子、鈴木勇馬、水野格 / 武藤将吾 / 菅田将暉
2019-4-6 / 标签: 菅田将晖 永野芽郁 神展开 人生 諷刺
一开始以为是一部关于校园欺凌的剧,直到第三集,一集集的反转都无法预测,最后知道了想要传达的信息的时候被感动的哭得停不下来。看了之后变得想要能够坦率地直面内心以及珍惜自己重要的事物。 -
最完美的离婚 最高の離婚
11话 / 2013年1月10日 / 宮本理江子、並木道子、加藤裕将、宮脇亮 / 坂元裕二 / 瑛太、尾野真千子、真木よう子、綾野剛
2016-4-7 / 标签: 日剧 神展开 搞笑 奇特恋爱观
虽然人物之间的关系非常复杂,里面有很多不错的台词。bgm好评。非常推荐感情处于动荡期的人观看owo -
无法成为野兽的我们 獣になれない私たち
10话 / 2018-10-10 / 水田伸生、相沢淳、明石広人 / 野木亜紀子 / 新垣結衣、松田龍平
2018-12-14 / 标签: 新垣结衣 2018 电视剧 爱情 职场
关于人生探讨题材的电视剧,虽然有爱情元素却混杂的非常自然,虽然也会有很少的时候觉得有点尬的部分,总体的剧情非常精彩并且是很难想象到接下来展开的类型,所以非常喜欢。沉迷于这部剧不可自拔,很感动 -
濑户内海 セトウツミ
1话 / 2016年7月2日 / 大森立嗣 / 宮崎大、大森立嗣 / 池松壮亮、菅田将暉、中条あやみ
2017-10-22 / 标签: 搞笑 日剧 神展开 諷刺 青春 男子高中生
剧本神作,神展开,神吐槽。笑到胃疼 -
倒数第二次恋爱 最後から二番目の恋
11话 / 2012-01-12 / 宮本理江子、谷村政樹、並木道子 / 岡田惠和 / 小泉今日子、中井貴一
2016-2-20 / 标签: 日剧 中年
很特别的恋爱剧,内容非常的贴近现实,且就将主角的年龄设定为四十五十多岁这一点非常触动人心。现在很多恋爱剧都是描述十几岁二十几岁的人的,但其实很多观众都是四十多岁的人不是么,这不是间接的表明了四十多岁之后就不能恋爱了嘛,所以能看到这样的恋爱剧非常感动。剧情很温馨,有的时候虽然有年龄差却能够感到共鸣真是非常有趣的一种体验。
看过的标签
- 31日剧
- 23搞笑
- 15恋爱
- 13神展开
- 9治愈
- 8諷刺
- 6剧情
- 6堺雅人
- 4恋爱观颠覆
- 3爱情
- 3悬疑
- 3中年恋爱
- 3独特恋爱观
- 3石原里美
- 3SP
- 3职场
- 3奇特恋爱观
- 2新垣結衣
- 2泪腺崩坏
- 2人生
- 2青春
- 2坂口健太郎
- 2励志
- 2菅田将晖
- 2日剧SP
- 2神作
- 2生田斗真
- 2人性
- 2喜剧
- 2伊野尾慧
- 2漫改
- 2家庭
- 2小栗旬
- 2三浦春馬
- 1最後から二番目の恋
- 1横山克
- 1菅田将暉
- 1神剧情
- 1田中圭
- 1時代劇
- 1中年
- 1爱
- 1恶女
- 1紧急审讯室II
- 1真剣佑
- 1广濑铃
- 1男子高中生
- 1Unnatural
- 1国际象棋
- 1婚外情
- 1抖M
- 1永野芽郁
- 12018
- 1松岡茉優
- 1窪田正孝
- 12015
- 1女权
- 1小松菜奈
- 12016年春
- 1秘密温泉
- 1治郁
- 1山﨑賢人
- 1BL
- 1社会
- 1上户彩
- 1筱原凉子
- 1广末凉子
- 1NHK
- 1美食
- 1荣仓奈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