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与废柴的我谈恋爱 ダメな私に恋してください
10话 / 2016-01-12 / 河合勇人、福田亮介、月川翔 / 吉澤智子 / 深田恭子
2016-4-4 / 标签: 日剧 漫改 2016冬 深田恭子
男主挺还原的,目前为止剧情也没有大改//结尾太甜了,受到很大伤害QAQ -
Dear Sister ディア・シスター
10话 / 2014-10-16 / 田中亮 / 中谷まゆみ / 石原さとみ / 松下奈緒
2014-12-23 / 标签: 日剧 2014秋 松下奈绪 石原里美
被妹妹感动cry,要让姐姐幸福什么的QAQ 店长太亚萨西!小八太暖啦~结局好甜!!!!!!!! -
死亡笔记:最后的名字 デスノート the Last name
1话 / 2006年11月3日 / 金子修介 / 大石哲也、金子修介 / 藤原竜也、松山ケンイチ
2022-7-28 / 标签: 日影 2006
好看 -
约会~恋爱究竟是什么呢~ デート~恋とはどんなものかしら~
10话 / 2015-01-19 / 武内英樹、石川淳一 / 古沢良太 / 杏
2015-3-24 / 标签: 日剧 杏 2015年冬 长谷川博己 中岛裕翔 国仲凉子 松重丰
英雄(?)救美什么的让我突然就萌上男主了,说到底还是看脸。对于这样肤浅的自己我感觉有些羞耻QAQ 最后真是太萌!女主的性格设定太萌! -
约会~恋爱究竟是什么呢~ 2015夏 秘密温泉 デート~恋とはどんなものかしら~ 2015夏 秘湯
1话 / 2015年9月28日 / 武内英樹 / 古沢良太 / 杏、長谷川博己、国仲涼子(声のみの出演)、中島裕翔、松尾諭、芦名星、和久井映見、平田満、風吹ジュン、松重豊
2016-1-7 / 标签: 约会~恋爱究竟是什么呢~ 2015年9月 長谷川博己 杏 SP
真是甜哭了!!!叔的表情满满都是戏啊! -
东京奏鸣曲 トウキョウソナタ
1话 / 2008-05-17(戛纳电影节) / 2008-09-27(日本) / Max Mannix、黒沢清、田中幸子 / 香川照之、小泉今日子
2015-8-11 / 标签: 日影 黑泽清 香川照之 电影
-
夜间医师 ナイト・ドクター
11话 / 2021-06-21 / 関野宗紀、澤田鎌作、浅見真史、野田悠介、高橋由妃 / 大北はるか / 波瑠
2021-10-4 / 标签: 2021 夏
除了最后一集屁话太多以外这剧挺不错的,每个主角都挺鲜活的,每次清晨在天台玩的画面太好了。 -
浪矢解忧杂货店 ナミヤ雑貨店の奇蹟
1话 / 2017年9月23日、2018年2月2日(中国大陆) / 廣木隆一 / 斉藤ひろし / 山田涼介
2018-4-17 / 标签: 日影 小说改 映画 2017年9月 浪矢解忧杂货店 西田敏行 山田涼介 東野圭吾
在电影院看的,后面还不错,前面我觉得节奏有点奇怪。不过角色可以说是很还原了。 -
涅墨西斯 ネメシス
10话 / 2021-04-11 / 片桐健滋、岸塚祐季 / 片岡翔、入江悠 / 広瀬すず、櫻井翔
2021-6-26 / 标签: 日剧 2021 櫻井翔 広瀬すず 江口洋介
前几集是属于有趣的水平,第六集让我觉得很尴尬,结果第七集突然剧情让我鸡皮疙瘩都起来了,还是很有趣的。 -
秘密内幕~战斗吧!派出所女子~ ハコヅメ~たたかう!交番女子~
9话 / 2021年7月7日 / 南雲聖一、丸谷俊平、伊藤彰記、菅原伸太郎 / 根本ノンジ / 戸田恵梨香、永野芽郁
2021-10-4 / 标签: 日剧 2021 2021夏季日劇
这部真的好笑中伴随着认真,好看 -
HARD NUTS!〜数学女孩的恋爱事件簿 〜 ハードナッツ! 〜数学girlの恋する事件簿〜
8话 / 2013-10-20
2013-12-14 / 标签: 日剧 桥本爱 高良健吾 搞笑 2013 妹子呆萌 推理 高智商
最后一集好压抑...不过还好妹子及时赶到呼....各种不够看! -
二重身 バイロケーション 表 / 裏
2话 / 2014-01-18(表)2014-02-01(裏) / 安里麻里 / 安里麻里 / 水川あさみ 千賀健永 高田翔 滝藤賢一 浅利陽介 酒井若菜 豊原功補
2015-2-14 / 标签: 映画 水川麻美 千贺健永 高天翔 浅利阳介 安里麻里 日影 悬疑
我感觉我好像只看了表233 -
三色堇 パンセ
2话 / 2017年3月31日 / 後藤庸介 / 木皿泉 / Perfume あ~ちゃん かしゆか のっち
2017-6-14 / 标签: 2017 Perfume SP
剧情真好,三只也好好看 -
潘多拉~永恒的生命~ パンドラ~永遠の命~
1话 / 2014-04-27 22:00 / 河毛俊作 / 井上由美子、河毛俊作
2014-6-28 / 标签: 堺雅人 伦理 WOWOW 日剧 SP 佐藤直紀 春 井上由美子 克隆人
结局后怕.....以及高桥来的戏路又被拓宽了..叔特适合演这种有点奇怪的角色....本来都要睡着了结果立马就高能了...吓cry 后面有种在看恐怖片的感觉QAQ -
女主角失格 ヒロイン失格
1话 / 2015年9月19日 / 英勉 / 吉田恵里香 / 桐谷美玲
2016-4-15 / 标签: 映画 漫改 桐谷美玲 山﨑賢人 坂口健太郎 2015年
改编的太甜啦!美玲的颜艺哈哈哈哈哈太还原! -
父子刑警 ビター・ブラッド〜最悪で最強の親子刑事〜
11话 / 2014-04-15 / 金井紘、谷村政樹、長瀬国博 / 小山正太、小峯裕之 / 佐藤健、渡部篤郎、忽那汐里、吹越満、田中哲司、池沢美緒、皆川猿時、KEIJI、広瀬すず、草村礼子、高橋克実
2014-6-27 / 标签: 日剧 佐藤健 高橋克実 及川光博 14春 渡部笃郎 忽那汐里 春
最后两集超赞!及川演技给赞!以及父子两人太萌,忽那这部剧太美~这剧虽然有些老套路但是依然很好看啊~ -
垫底辣妹 ビリギャル
1话 / 2015年5月1日、2016年4月14日(中国大陆) / 土井裕泰 / 橋本裕志 / 有村架純、伊藤淳史
2016-1-7 / 标签: 映画 2015 励志 有村架純 伊藤淳史 野村周平 吉田羊 慶応 奋斗
作为学生,看这片子看得我泪流成河。“不要放弃可能性啊” 能遇到这样的老师真好,能下这么大的决心真好。太励志了,我去做两篇阅读QAQ -
粉与灰 ピンクとグレー
1话 / 2016-01-09 / 行定勋 / 蓬莱竜太 / 中島裕翔 / 菅田将暉 / 夏帆 / 岸井ゆきの / 柳楽優弥
2016-8-25 / 标签: 2016 映画 中島裕翔 菅田将暉 柳楽優弥 夏帆
剧情反转的还挺精彩,灰色那段很棒,夏帆真的是特别显老... -
打工仔买房记 フリーター、家を買う。
10话 / 2010-10-19 / 河野圭太、城宝秀則 / 橋部敦子 / 二宮和也
2014-2-2 / 标签: 二宫和也 日剧 温馨系 香里奈 打工族 nino 2011年冬
最后几集哭的稀里哗啦的,很现实也很美好。很多地方都戳到心里了。
看过的标签
- 174日剧
- 32SP
- 31ドラマ
- 31日影
- 27映画
- 262021
- 18电影
- 17漫改
- 162022
- 16二宫和也
- 142014
- 13日剧SP
- 11新垣结衣
- 112016
- 11石原里美
- 11大野智
- 112013
- 102017
- 102020
- 9佐藤健
- 9推理
- 9瑛太
- 82015
- 8菅田将晖
- 8冬
- 8小栗旬
- 8真人版
- 7要润
- 72017春
- 7堺雅人
- 7武井咲
- 7樱井翔
- 7実写化
- 62018
- 6世にも奇妙な物語
- 6桐谷美玲
- 52015年冬
- 5田中圭
- 5松本潤
- 5高畑充希
- 5三浦翔平
- 5神木隆之介
- 5锦户亮
- 5藤木直人
- 5綾野剛
- 5搞笑
- 5山崎贤人
- 5嵐
- 5高桥一生
- 5tbs
- 5户田惠梨香
- 5香川照之
- 5绫野刚
- 5深田恭子
- 4香里奈
- 4水原希子
- 4木村文乃
- 4世界奇妙物语
- 42013春
- 4有村架纯
- 42014冬
- 4吉濑美智子
- 4及川光博
- 4TV
- 4荣仓奈奈
- 42017年4月
- 4吉高由里子
- 4江口洋介
- 4悬疑
- 4竹内凉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