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春之旅 アオハライド
1话 / 2014年12月13日 / 三木孝浩 / 吉田智子 / 本田翼、東出昌大
2015-6-11 / 标签: 映画 2014 东出昌大 本田翼 千叶雄大 高畑真希
东出太帅了~电影比漫画甜233 -
浪客剑心 传说的完结篇 るろうに剣心 伝説の最期編
1话 / 2014年9月13日 / 藤井清美、大友啓史 / 佐藤健、武井咲
2015-1-12 / 标签: 佐藤健 2014 映画 浪客剑心 福山雅治 神木隆之介 藤原竜也 江口洋介 武井咲
打斗超赞啊!苍紫帅哭www -
女性决不容许 女はそれを許さない
10话 / 2014-10-21 / 滝本憲吾 竹村謙太郎 酒井聖博 青山貴洋 / 高橋泉 清水友佳子 渡辺啓 千葉美鈴 / 深田恭子 寺岛忍 沟端淳平 吉泽悠 加藤雅也 竹中直人 松重丰 上川隆也
2015-1-1 / 标签: 2014 tbs 深田恭子 寺岛忍 沟端淳平 松重丰
比预期中好看得多!!!剧情挺好看,配乐也挺赞的! -
只要你说你爱我 好きっていいなよ。
1话 / 2014年7月12日 / 日向朝子 / 日向朝子 / 川口春奈、福士蒼汰
2014-12-8 / 标签: 映画 漫改 2014 福士苍汰 川口春奈 山本凉介
剧情好烂QAQ 编剧好烂QAQ 男主略渣。更喜欢海 -
胜者即是正义2 SP リーガルハイ・スペシャル
1话 / 2014-11-22 / 石川淳一 / 古沢良太 / 堺雅人、新垣結衣、生瀬勝久、小池栄子、田口淳之介、矢野聖人、大森南朋、吉瀬美智子、剛力彩芽、東出昌大、古谷一行、里見浩太朗
2014-11-23 / 标签: 2014 LegalHigh SP 堺雅人 新垣结衣 秋 吉濑美智子 刚力彩芽
很赞。雅人叔和结衣还是那样,剧情依然发人深省。说不出多余的感想了。 -
世界奇妙物语 2014年秋之特別篇 世にも奇妙な物語 '14秋の特別編
1话 / 2014-10-18 / 松木創 岩田和行 後藤庸介 村上正典 前田司郎 岸川正史 植田泰史 / 守口悠介 高山直也 大野敏哉 山岡潤平 前田司郎 春名功武 大塩竜也 山本洋介 大浦光太 / 戸田恵梨香 多部未華子 神木隆之介 平山浩行 馬場徹 吉田鋼太郎 若村麻由美 仲村トオル 音尾琢真 ハマカワフミエ 大久保佳代子 岸井ゆきの 真剣佑 宮根誠司 宅間孝行
2014-11-2 / 标签: 世界奇妙物語 日剧SP 戸田恵梨香 神木隆之介 前田司郎 村上正典 FANAMO 守口悠介 2014
感觉略没意思。超短篇真的意义不明...最后那个故事比较有意思,以及神木DD那个故事也很治愈。【冷】那个简直了QAQ把我的感动还给我! -
神的病历簿2 神様のカルテ2
1话 / 2014年 / 深川荣洋 / 后藤法子 / 夏川草介 / 樱井翔 / 宫崎葵 / 藤原龙也 / 柄本明 / 原田泰造 / 吹石一惠 / 市毛良枝 / 滨田岳
2014-10-4 / 标签: 2014 映畫 樱井翔 宫崎葵 藤原龙也 柄本明 原田泰造 吹石一恵 吉濑美智子
和第一部一样温暖。简直哭不停、一桑成长了许多啊。藤原演的角色也很温暖啊。小葵真是太适合森女系。整部片色调都很温暖。 -
黑色福音 黒い福音~国际线スチュワーデス杀人事件~
1话 / 2014-01-19 / 石桥冠 / 尾西兼一 / 吉本昌弘 / 松本清张(原作) / 北野武 / 瑛太 / 竹内结子 / 北大路欣也 / 国村隼 / 市原悦子 / 木村文乃 / 角野卓造 / 佐野史郎 / 池内博之 / 小池荣子 / 风吹纯 / 川原和久 / 志贺广太郎 / 升毅 / Steve Wile / Nicholas P
2014-10-1 / 标签: 日剧 2014 冬季SP 北野武 瑛太 竹内结子 小说改 朝日
断断续续的终于看完了。剧情还不错。瑛太和北野武演技赞。结局竟然没有一黑到底,不过留有希望很治愈。 -
零之真实:监察医松本真央 ゼロの真実〜監察医・松本真央〜
8话 / 2014-07-17 / 常廣丈太、星野和成、片山修 / 大石静 / 武井咲、佐々木蔵之介、生瀬勝久、橋爪功、真矢みき
2014-9-7 / 标签: 日剧 2014 武井咲 生瀬胜久 佐佐木藏之介
结局平平淡淡的很赞!女主的性格简直不能再喜欢~不说多余的话做该做的事。佐佐木大叔太帅啦!5gn这部里挺好看~ -
白雪公主杀人事件 白ゆき姫殺人事件
1话 / 2014年3月29日 / 中村義洋 / 林民夫 / 井上真央
2014-9-5 / 标签: 日影 2014 井上真央 绫野刚 菜菜绪
剧情我觉得挺好,井上真央演技不错。网络暴力看的我很心疼女主QAQ 对于警察查案没有任何描写。专注于揭露无良媒体以及人们内心的自私。人总是会过分美化自己做过的任何事啊。看到快结束那段贯地谷和女主两人打暗号的时候忍不住哭了。这种片子太对我胃口。【刚哥又演渣男233 -
想要拥抱你 抱きしめたい -真実の物語-
1话 / 2014-02-01 / 塩田明彦 / 斉藤ひろし、塩田明彦 / 北川景子、錦戸亮
2014-8-12 / 标签: 日影 北川景子 锦户亮 盐田明彦 2014 斋藤工
剧情说实话觉得很俗套。但是影片开头告诉我这是真实发生的。从中途开始就哭的停不下来。被甜哭了,也虐哭了。66演技挺赞,太暖了~北川演的太戳心QAQ -
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 Transformers: Age of Extinction
1话 / 2014年6月27日 / Michael Bay / Ehren Kruger / Mark Wahlberg、Kelsey Grammer
2014-7-1 / 标签: movie 2014 变形金刚 美国电影 科幻 欧美
剧情硬伤,没看过前三部,不过观看过程还是挺流畅的,虽然有点困。最后结尾擎天柱那段话删掉就完美了。特效什么的毕竟是美国电影。我萌上大黄蜂了~~~ -
即便弱小也能获胜 弱くても勝てます ~青志先生とへっぽこ高校球児の野望~
11话 / 2014-04-12 / 菅原伸太郎 / 倉持祐 / 二宮和也
2014-6-23 / 标签: 2014 二宫和也 本乡奏多 福士蒼汰 嵐 14春 有村架纯 山崎贤人
最后一集整集哭瞎,现在眼睛有点肿......慢热型剧,不过追了三个月,城德毕业 初三毕业。太催泪,监督留言的时候太戳心。 -
最完美的离婚 2014特别篇 最高の離婚Special 2014
1话 / 2014年2月8日 / 並木道子 / 坂元裕二 / 瑛太、尾野真千子、真木よう子、綾野剛
2014-2-12 / 标签: 日剧 SP 瑛太 真木阳子 绫野刚 2014 家庭
最后读信那段哭瞎了。一口气把TV版和SP看完好畅快。
看过的标签
- 174日剧
- 32SP
- 31ドラマ
- 31日影
- 27映画
- 262021
- 18电影
- 17漫改
- 162022
- 16二宫和也
- 142014
- 13日剧SP
- 11新垣结衣
- 112016
- 11石原里美
- 11大野智
- 112013
- 102017
- 102020
- 9佐藤健
- 9推理
- 9瑛太
- 82015
- 8菅田将晖
- 8冬
- 8小栗旬
- 8真人版
- 7要润
- 72017春
- 7堺雅人
- 7武井咲
- 7樱井翔
- 7実写化
- 62018
- 6世にも奇妙な物語
- 6桐谷美玲
- 52015年冬
- 5田中圭
- 5松本潤
- 5高畑充希
- 5三浦翔平
- 5神木隆之介
- 5锦户亮
- 5藤木直人
- 5綾野剛
- 5搞笑
- 5山崎贤人
- 5嵐
- 5高桥一生
- 5tbs
- 5户田惠梨香
- 5香川照之
- 5绫野刚
- 5深田恭子
- 4香里奈
- 4水原希子
- 4木村文乃
- 4世界奇妙物语
- 42013春
- 4有村架纯
- 42014冬
- 4吉濑美智子
- 4及川光博
- 4TV
- 4荣仓奈奈
- 42017年4月
- 4吉高由里子
- 4江口洋介
- 4悬疑
- 4竹内凉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