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屹青」2019年10月番剧-详评与记录-共37部
《命运-冠位指定 绝对魔兽战线巴比伦尼亚》
《动物狂想曲》
《高分少女 第二季》
《这个勇者明明超强却过分慎重》
《刀剑神域 爱丽丝篇 异界战争》
《我的英雄学院》第四季
《食戟之灵 神之皿》第四季
《旗扬!兽道》
《花缘情牌》第三季
《入间同学入魔了》
《星空之合》
没有出现名字的作品个人认为比较普通没有进行排序
ps: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
Fate/Grand Order -絶対魔獣戦線バビロニア-
2019年10月5日 / 赤井俊文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高瀬智章、副:岩崎将大
《命运-冠位指定 绝对魔兽战线巴比伦尼亚》神代战争,三大女神,提亚马特神,乌鲁克,英雄王吉尔伽美什,人类最后的Master,迦勒底,修复人理;超级好看的画面画风!超级好听的OP&ED!玛修真好看!闪闪真的帅!伊什塔尔也非常好看!每个人物画的非常好看!战斗画面张力十足,面对庞然大物时的压迫感,释放宝具时的震撼画面极具表现力!!让人印象深刻,感谢带来这么棒的故事与感动!! -
BEASTARS
2019年10月9日 / 松見真一 / 「BEASTARS」板垣巴留(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大津直
《动物狂想曲》动物为主的架空世界,肉食动物与食草动物的拟人群像剧,以食草动物与食肉动物共存的世界产生的问题来展开故事,复杂具备探讨性的社会关系,围绕学校一起食杀事件(熊吃羊),主人公雷格西的成长故事,角色的演绎与优秀的3D制作让每个角色都非常鲜活生动,音乐与画面还有配音的表现力使整体看起来很有舞台剧的格调,精良的制作使这部作品拥有灵魂,非常棒!! 主角大灰狼:雷格西,兔子:春,赤鹿:路易 -
ハイスコアガールⅡ
2019年10月25日 / 山川吉樹 / 押切蓮介(掲載 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桑波田満(SMDE)
《高分少女 第二季》怀旧的街机游戏与因此发生的恋爱故事,第二季保持跟第一季一样的水准,非常优秀,最后晶还是没能说话有点可惜!来自全世界的助攻,春雄要急死个人!心疼小春!完结撒花,感谢陪伴! -
慎重勇者 ~この勇者が俺TUEEEくせに慎重すぎる~
2019年10月2日 / 迫井政行 / 土日月(株式会社KADOKAWA/カドカワBOOKS刊) / 戸田麻衣
《这个勇者明明超强却过分慎重》灵精怪的莉丝妲黛女神,温柔的慎重勇者龙宫院圣哉,欢乐的异世界冒险,因为害怕再次失去你,所以慎重前行,真的很开心!! -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アリシゼーション War of Underworld
2019年10月12日 / 小野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鈴木豪、西口智也、山本由美子、戸谷賢都
《刀剑神域 爱丽丝篇 异界战争 第二季》画面真的太好看了,而且ED也非常棒,但剧情稍差;打败最高祭司后,桐人因原因失去感情,人界国家跟暗黑帝国的战争;可以媲美fate,一流的画面,非常好看! -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第4期
2019年10月12日
《我的英雄学院 第四季》努力坚强的角色让人憧憬(除了火爆猴、敌人等),但因辱华事件(不可原谅)而下架,补番的过程少了沉浸式体验。 本季的故事为A班的实习生进入实习期,在实习期间遇见了黑帮死秽八斋会的故事,经历了黑帮事件后,绿谷在成长,雄英的学生们都在成长,敌人也在愈发强大。难得的惬意雄英学园祭(A班的演唱会),之后失去和平象征的英雄社会,新一任No.1 安德烈最后与能思考的脑无战斗,证明了即使没有欧尔麦特 和平的象征依在。 -
食戟のソーマ 神ノ皿
2019年10月11日 / 米たにヨシトモ / 附田祐斗・佐伯俊 / 下谷智之、小森篤(副人物设计)
《食戟之灵 第四季》学院食戟之战篇,幸平创真成为十杰第一席,薙切绘里奈成为远月总帅,司瑛士等前辈毕业,最后出现新人物,期待第五季。 -
旗揚!けものみち
2019年10月2日 / 三浦和也 / 暁なつめ/漫画:まったくモー助・夢唄 / 能海知佳
《旗扬!兽道》为了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作者的作品,一样的全员沙雕一样的欢乐,非常好看!!变态兽控摔跤手的兽奴假面柴田援藏,落落大方勤俭持家赚钱有道的时雨,蚂蚁管家跟汪之杂种狗,沙雕最后觉醒了抖M属性的屁股姬公主,什么都能吃的吃货龙花子,跟阿库娅一样的沙雕废材低阶吸血鬼卡米拉,浅紫色发系版dio基佬怕小动物的食仁魔MAO,jo太郎配音拥有奇怪声线的欧克大王哥布林,猫兽人米莎跟被变态男主玩坏的狼兽人,紫发大小姐与她的舔狗长老吸血鬼,沙雕嘴臭鸟解说与沙雕欧克解说员等等。 -
星合の空 -ほしあいのそら-
2019年10月10日 / 赤根和樹 / 赤根和樹 / 高橋裕一
《星空之合》软式网球部与原生家庭关系的故事,开始前两集很惊艳,后边迷之剧情,一个社团全员的父母都有偏执的问题,且很多不能理解,塑造的角色形象由剧情走向愈发平庸,就算作为运动番也没有热血的出色表现力,开篇惊艳,后边无趣,不会有太大印象的番。(最后一集男主做出买刀预想杀人的偏激行为倒是印象深刻) -
無限の住人-IMMORTAL-
2019年10月10日 / 沙村広明 『無限の住人』(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蔵)
《无限之住人》画面色调灰暗,带有恶趣味与红色血腥,而剧情演出逻辑让人不解,女主开篇对灭门仇人充满敌视,但中间却变成了亦敌亦友的关系简直莫名其妙,还有很多变态与渣滓的角色侃侃而谈无聊的剑士&武士道,让人反感,而且这样一部武士番,剑术打斗画面大部分都是一闪而过,男主的剑术表现实在是太差劲了,简单来说就是开挂吊打其他人,除此之外每个角色飘忽不定的信念都难以给人留下好看的印象,整体普通。 -
俺を好きなのはお前だけかよ
2019年10月2日 / 秋田谷典昭 / 駱駝 「俺を好きなのはお前だけかよ」(電撃文庫 / KADOKAWA) / 滝本祥子
《喜欢本大爷的竟然就你一个?》校园后宫番,开始前3集左右剧情很有趣,让人意想不到的反转很爆笑,后续剧情有点疲乏,整体还行。(女角色都是花的名字如洒水壶,水管等等233333) -
ぼくたちは勉強ができない!
2019年10月5日 / 岩崎良明 / 筒井大志(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佐々木政勝
《我们无法一起学习 第一季》很常见的普通校园后宫番,假正经男主,擦边球情节,基本的套路,很多的女角色,导致个性重合,综合看下来只是普通的纸片人。 -
アサシンズプライド
2019年10月10日 / 相浦和也 / 天城ケイ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 / 吉川真帆;副人物设定:齊藤佳子
《刺客守则》跟番名无关的剧情,反派一心想要揭穿女主的身世,不明白为什么,格局很小的番,除了OP跟ED不错之外,整体看完不会有印象的番。 -
私、能力は平均値でって言ったよね!
2019年10月7日 / 太田雅彦 / FUNA / 渡辺奏
《我,不是说了能力要平均值么!》沙雕番挺好挺欢乐的,但是,我拒绝!比起沙雕番还是更期待一些具有故事性的番,让我喜欢上动画的不是沙雕番,而是那些故事精彩人物刻画之深的动画 -
ノー・ガンズ・ライフ
2019年10月10日 / カラスマタスク(集英社「ウルトラジャンプ」連載)
《非枪人生》大战后人类大量改造成半机械的世界,男主为左轮头 类似jojo画风的番剧,但剧情给我感觉过于冗长,看了3集,没有兴趣没有看完 -
Fairy gone フェアリーゴーン2
2019年10月6日 / 鈴木健一 / Five fairy scholars / 清水貴子
《Fairy gone 第二季》剧情走向模糊,小众番,不感兴趣,没有观看 -
アズールレーン THE ANIMATION
2019年10月3日 / 天衝 / 蛮啾网络、勇仕网络「アズールレーン」(Andoroid/iOS用スマートフォンアプリゲーム) / 野中正幸
《碧蓝航线 THE ANIMATION》手游改编动画,制作有点差,剧情走向不明确,原画跟人设挺好看,但众多的女角色导致个性重合,给人印象不大,角色的配音与画面有差异感,只记住了塔塔开! -
本好きの下剋上~司書になるためには手段を選んでいられません~
2019年10月2日
《小书痴的下克上:为了成为图书管理员而不择手段》格局较小的异世界题材番,喜欢书的女主角梅茵死了后转生到异世界,一个书纸很珍贵的世界,女主角身体非常虚弱,用拥有的知识照纸等等工作赚钱故事,很慢热的日常故事,一口气看完了,慢热,整体还行。 -
超人高校生たちは異世界でも余裕で生き抜くようです!
2019年10月3日 / 柳伸亮 / 海空りく「超人高校生たちは異世界でも余裕で生き抜くようです!」(GA文庫 / 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矢野茜
《超人高中生们即便在异世界也能从容生存!》打开番剧,关闭弹幕观看,这是啥,给差评,取消追番,退出。放飞自我的沙雕异世界番,不带任何逻辑。 -
ACTORS -Songs Connection-
2019年10月6日 / ヤマサキオサム(山崎理) / EXIT TUNES(エグジットチューンズ) / 西田亜沙子
《歌塑世界》超小众歌曲与男团番剧,乙女向,没有兴趣观看 -
RWBY Volume 7
2019年11月2日
《RWBY 红白黑黄 第七季》时隔已久,小时候还是在电视上看到这部动画的,对原版印象最深刻的就是美少女四人组,人设个性特点十足而且超级好看,叙事风格活泼富有美式幽默,加上3D的画面虽简陋但有特别的感觉,但动画后续展开不尽人意,仅靠情怀无法看下去。 -
七つの大罪 神々の逆鱗
2019年10月9日
《七大罪 第三季》超烂制作,剧情也迷,人物不会动,配音烂,无脑的角色,回想一下这番,几乎每个角色都跟自己人打架过,而且是很蠢的理由,纸糊的友情,各种无脑的装逼场景,打小怪装逼的笑,打完继续装逼笑,无脑的煽情,无脑的圣母,单纯的烂作 -
歌舞伎町シャーロック
2019年10月11日 / 吉村愛 / 矢萩利幸
《歌舞伎町夏洛克》整体普通,剧情平淡,画风一般,没有喜欢的角色,无聊到看不下去,只看到6集,故事为日本歌舞伎町的侦探日常,以喜欢落语的夏洛克为主角展开故事。 -
ガンダムビルドダイバーズRe:RISE
2019年10月10日 / 綿田慎也 / 矢立肇 / 富野由悠季 / 戸井田珠里
《高达创形者 再起》小众高达番,对高达不太感冒,粗略看了一下,人物没有过多特点,兴趣不大没有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