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屹青」2017年1月番剧-详评与记录-共16部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第二季》
《小林家的龙女仆》
《ACCA13区监察课》
《谭雅战记》
《珈百璃的堕落》
《One Room》
《风夏》
《清恋》
《人渣的本愿》
没有出现名字的作品个人认为比较普通没有进行排序
ps: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2
2017年1月11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第二季》变态渣滓和真,智障阿库娅,中二晚期慧慧,抖m变态达克妮斯,胸大害羞漂亮的悠悠,异世界青春欢乐时光!! 画面非常棒,各种颜艺尽情展露,加上声优的表现,真的超级开心!!! -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
2017年1月11日 / 武本康弘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小林家的龙女仆》嗖的一下就看完了!热闹开心的快乐时光很短暂!小林(阔巴吖西),聪明活泼托尔,懒懒呆呆萌萌康娜,大额头小可爱才川,正直吃货艾露玛,迷糊胸大姐姐露科亚,单纯可爱正太翔太,无敌的声音游戏迷法夫纳,带上眼镜会化身成阿宅的泷谷。很好看!!超级棒!! -
ACCA13区監察課
2017年1月10日 / 夏目真悟 / オノ・ナツメ / 久貝典史
《ACCA13区监察课》“那时候我们都在想什么”,青春,优秀,志向,意义,传达青意!;喜欢抽烟的酷酷金发吉恩,非常酷的蓝发尼诺,超级可爱的金发妹妹萝塔,围绕国家变动展开的故事,吉恩为监察科的副科长,巡察各区以获取国家变动的情报,巧妙的剧情,很具格调的配乐,非常好看的画风,每个角色都画的很有个性还很好看,充满魅力!超级喜欢! -
幼女戦記
2017年1月6日 / 上村泰 / カルロ・ゼン(「幼女戦記」/KADOKAWA刊) / 細越裕治
《谭雅战记》腹黑利己的中年上班族男主某天被开除的属下推入铁路死亡后遇到了存在X,转生到了一个战争时代的世界,但外貌却是金发碧眼的萝莉,于是由于超高的执行力与智商,谭雅的军衔一路上升,最后担任了帝国军第二〇三航空魔导大队的队长,各种反差颜艺展现与不错的剧情,是好看的 -
ガヴリールドロップアウト
2017年1月9日 / 太田雅彦 / うかみ(「コミック電撃だいおうじ」連載) / 熊谷勝弘
《珈百璃的堕落》原本是未来可期的天使,但在人间初次体验了网络游戏后,从此堕落的珈百璃,轻松惬意,可爱萌萌治愈的喜剧日常。 -
クズの本懐
2017年1月12日 / 安藤正臣 / 横槍メンゴ(掲載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黒澤桂子
《人渣的本愿》人设好看,但价值观雷人,接受不了这样的渣男与渣女,看完表示三观碎裂。 -
政宗くんのリベンジ
2017年1月5日 / 湊未來 / 竹岡葉月・Tiv / 澤入祐樹;副人设:佐藤香織
《政宗君的复仇》校园恋爱喜剧日常,被人称为猪脚的男主,励志减肥归来当现充,设定挺有意思,整体还不错。 -
青の祓魔師 京都不浄王篇
2017年1月6日 / 初見浩一 / 加藤和恵(集英社「ジャンプスクエア」連載) / 佐々木啓悟、[副]細越裕治
《青之驱魔师 京都不净王篇 第二季》早期看的番剧,恶魔与驱魔师的故事,撒当之子哥哥奥村磷与弟弟奥村雪男两兄弟的驱魔故事,现在来看只觉得是传统剧情,没有太多出众的地方,不过在当时懵懂无知的时期里看还是觉得挺好看的,整体印象中等 -
Tales of Zestiria the X 2期
2017年1月8日
《热诚传说 第二季》这就是经费的力量,经费传说!两季的制作都很棒,画面感强很有表现力,但剧情设定槽点非常多,缺乏逻辑;总算是看完了,最后史雷与污秽的原主一起沉入海底的魔性阿~阿~阿~出戏了(热成传说2333),公主也不确定跟没跟史雷在一起,结局不是很圆满,但整体来说还不错。 -
BanG Dream!
2017年1月21日 / 大槻敦史 / ISSEN(OLM×ブシロード) / 仁多マツコ
《BanG Dream! 第一季》为了寻找闪耀,香澄、有咲、纱绫、里美、多惠组成了乐队,一起练习,参加文化祭,到live house试音举办live,温馨友情与梦想的美好。 转场有些突兀,编剧文案功底很差,一惊一乍的对话很多,台词断断续续没有衔接,声优表现不稳定,角色动作生硬,缺乏表现力,故事整体中规中矩。 -
弱虫ペダル NEW GENERATION
2017年1月9日 / 鍋島修 / 渡辺航(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
《飙速宅男 第三季》画风古早,篇幅过长,套路常见,节奏较慢,小众自行车题材,看了两集后没有看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