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剧推荐
-
NANA-ナナ-
2006年4月5日 / 浅香守生 / 矢沢あい(集英社「Cookie」連載) / 濱田邦彦
少女漫圣经(看完这部作品后,我算是明白,自己没偏好哪一种类型的动画,是无论哪种类型的优秀作品都喜欢看) -
鋼の錬金術師 FULLMETAL ALCHEMIST
2009年4月5日 / 入江泰浩 / 荒川弘(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人物设定:菅野宏紀;副人物设定:竹越充保、金田尚美
简直就是番剧的门面!给寻常朋友安利好几部番,只有这部愿意看。陪着重看了前几集,体验还是好。 -
ARIA The ANIMATION
2005年10月6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
三季之中,我还是最喜欢第一季,当初シンフォニー (交响曲)响起的那份感觉至今尤存,治愈番只此一部我觉得就足够了。// ps:强烈推荐,三季全都看完后,回来慢慢重温水星第一季。 -
To LOVEる-とらぶる-ダークネス OAD
2012年8月17日 / 大槻敦史 / 矢吹健太朗・長谷見沙貴 / 岡勇一
出包王女的各季主线实在看不下去,奈何里面的妹子又很喜欢,ova合集日常的ghs完美避开了雷区,很不错啊。 -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2021年1月10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副]齊藤佳子、高嶋宏之、嶋田高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
异世界只推这一部。我对男主原本的人生没有什么兴趣,但在异世界,不紧不慢展开的剧情,感觉真的很好。 -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
1995年10月4日 / 庵野秀明 / GAINAX / 貞本義行
“去看看那些经典的作品,对你三观的影响会是永久的”,起初我只以为这话太夸张了,可直到一部部作品,一幕幕场景印在脑海中,我明白自己的想法已然在潜移默化中发生了些改变。也许,这部作品能够让你了解人需要些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