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向】2017年日本TV动画TOP20
-
終末なにしてますか? 忙しいですか? 救ってもらっていいですか?
2017年4月11日 / 和田純一 / 枯野瑛(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今西亨
No.2--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可以来拯救么?:水平很高的多利亚调式配乐,在幸福的日常后,以神级演出塑造悲剧角色。 -
昭和元禄落語心中 -助六再び篇-
2017年1月6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雲田はるこ(講談社「ITAN」連載) / 細居美恵子
No.3--昭和元禄落语心中二期:想与落语一起殉情的八云,想传承落语的助六......回味无穷,很有昭和韵味的片子 -
魔法使いの嫁
2017年10月7日 / 長沼範裕 / ヤマザキコレ「魔法使いの嫁」(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加藤寛崇
No.4--魔法使的新娘:奇幻的世界观,温馨治愈的单元剧故事,我沉浸其中,无法自拔。/13集后表现一般 -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
2017年4月5日 / 川面真也 / 河野裕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シリーズ(角川文庫/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 / 下谷智之
No.13--咲良田重置:无论是美空还是相麻堇都让人心疼,感性而又理性的作品 -
クズの本懐
2017年1月12日 / 安藤正臣 / 横槍メンゴ(掲載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黒澤桂子
No.17--人渣的本愿:唯美的画风,别致的分镜,我是当文艺片看的。 -
キノの旅 -the Beautiful World- the Animated Series
2017年10月6日 / 田口智久 / 時雨沢恵一(電撃文庫刊) / アミサキリョウコ(網嵜涼子)
No.20--新奇诺之旅:有诸多不足之处。
/ 最新留言 ...more
-
星之所处:wwww我原本就是想什么时候把前作都看完了,再看终物语下的(bgm38) 2018-1-28 1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