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番 (预追)
-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2017年1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吉成曜
单集质量(剧情&作画)参差不齐 目前观感远不如前两作 世界观设定更加复杂 同时产生更多问题(失去纯粹的魅力 并存在逻辑问题)吉成曜作为监督还需要加油(整片控制力)第八集今石回(漂亮的玩梗老把戏)差距一下就暴露了 就目前的情况看 对后半季不抱什么希望 对于高评价表示理解 因为这样的作品比较罕见(在今天 对于一部分人来说)当初听说TVA化时的不良预感算是应验了 因为这很考验吉成曜的实力 -
けものフレンズ
2017年1月10日 / たつき / けものフレンズプロジェクト
外表子供番 本质废土公路片 虽然制作廉价 但叙事毫无含糊 每集抖一点关于世界观设定的料并留下悬念 非常吸引人 角色也很可爱(死宅们突然意识到动物的萌点——在霓虹火爆的主因)在动物拟人化的细节上挺用心的 收尾并没有违背整片欢快的基调 个人认为还算OK 本季最喜欢的作品(比同期一样属于是“异类”的LW有趣)期待二期 -
昭和元禄落語心中 -助六再び篇-
2017年1月6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雲田はるこ(講談社「ITAN」連載) / 細居美恵子
-
AKIBA'S TRIP -THE ANIMATION-
2017年1月4日 / 博史池畠 / ACQUIRE / 満田一
本季最有趣的动画之一 玩得很开 充满捏他和吐槽的宅片 现在霓虹要靠玩梗才能做出这种有趣的作品(本质上没什么营养) 是不是该反思一下(本季少数看得开心的作品 私心+1分) -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2
2017年1月11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对二期的故事提不起兴致(重点 所以不觉得比一期好看) 特别是搞笑的部分(就像读一些蹩脚的冷笑话) 喜欢美国传统民谣风格的ED 对作为收尾的第十集很满意 虽然很多人讨厌菊田 但无法否认的是 由他负责的话数 拥有较高的作画表现力 而那正是手绘动画的精髓之一(不够搞笑 难道连燃也不欣赏不来?) 期待下一季 -
幼女戦記
2017年1月6日 / 上村泰 / カルロ・ゼン(「幼女戦記」/KADOKAWA刊) / 細越裕治
萝莉战争穿越片 人设略惊悚 第一集有些无力 因为工期问题 导致中后期质量不稳定 悠木碧表现极好 军政方面的内容太生硬无趣了 战斗和 飞行时好时坏 主要是运镜的问题 (11集有几段还可以)爆炸倒是真的很棒 算是近几年较成功的轻改动画 -
鬼平
2017年1月9日 / 宮繁之 / 池波正太郎『鬼平犯科帳』(文春文庫) / 宮繁之
单元剧模式 故事太平淡和简单了 就像没有经过润色的民间口头故事 明显经费不足 但制作勉强还算稳定(作画和背景看起来都挺微妙的) 观感符合预期 优于隔壁ACCA(剧情向) 不如故事背景相似的江户盗贼五叶(但两者风格 基调都大不相同 其实没有什么可比性)对OP很满意 确实像丸山老爷子会想做的片 -
ACCA13区監察課
2017年1月10日 / 夏目真悟 / オノ・ナツメ / 久貝典史
波澜不惊的政斗偶像剧(带点狗血) 剧情还是稍显乏力 主线实在无趣 喜欢本片的音乐和氛围 拒绝各种卖萌的妹妹 本部长才是王道 喜欢第八话 收尾让人很失望-1分 -
うらら迷路帖
2017年1月5日 / 鈴木洋平 / はりかも / 大塚舞
百合萌豚番 美术 色彩 BGM 和道具设计和我口味 其他的 恩.....过家家式的剧情只会让我睡意泛滥(大多数时候是这样 不怎么有趣 后期观感有所改善) 能看完真不容易 工作学习之余看一集放松一下还是不错的 比起点兔或黄图 个人会更喜欢本作一点 那些占卜也是看点之一(马季?) 喜欢7 8话 -
青の祓魔師 京都不浄王篇
2017年1月6日 / 初見浩一 / 加藤和恵(集英社「ジャンプスクエア」連載) / 佐々木啓悟、[副]細越裕治
氛围有点怪(其中一个原因是音乐不行-1分) 战斗也不好看 本来都觉得一季后半的原创烂 结果这次按原作走 叙事拖沓了 维持不住热度 观感也没好到哪去 果然换了监督 还是挺要命的 第六集才进入正片的感觉 孢子什么的 太恶心辣 话说 佛教是那么排斥异教的么(和印象中不同) -
南鎌倉高校女子自転車部
2017年1月6日 / 工藤進 / 松本規之(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大木良一
悠闲的自行车科普番 JC本季几部作品背景都挺突出的呢 本作也是(但并不稳定) 剧情无趣 进展神慢 作画生硬 整体观感差长骑美眉一个档 part c才是本体 -
ガヴリールドロップアウト
2017年1月9日 / 太田雅彦 / うかみ(「コミック電撃だいおうじ」連載) / 熊谷勝弘
没对上电波 观感不如new game 和三者三叶 但和同期亚人酱 乌拉拉 一样 比较安定 -
風夏
2017年1月6日 / 瀬尾公治
从头到尾的失望 各方面挺失败的(无论是音乐还是恋爱)..11集-分 结尾处理还可以 所谓的话题作 难道原作的剧情水准就只有这种程度吗 diomedéa的制作也不怎么不上心 讲真 乐队题材 去欧美 随便找个玩摇滚来写剧本 都比这有趣和真实 本作在这方面所展现的 仍然停留在非常低的层次 -
エルドライブ【ēlDLIVE】
2017年1月8日 / 古田丈司 / 天野明(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HAN SEUNGAH‖サブ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松井啓一郎
平庸 但和时代背道而驰的风格 倒是看的很轻松 喜欢早见配的女主 最后两集的原创简直无法直视-1分 -
ピアシェ~私のイタリアン~
2017年1月11日 / 桜井弘明 / Nab_At(渡辺敦子)「ピアシェーヴォレ! ~piacevole~」 / 渡辺敦子
每周跟着Piacevole做一道菜计划失败.......... -
BanG Dream!
2017年1月21日 / 大槻敦史 / ISSEN(OLM×ブシロード) / 仁多マツコ
观感较差 人设和BGM的之外所有部分都很糟糕 在所谓的乐队方面展现的东西槽点非常多 本质还是百合校园片 这样一对比 突然觉得同样是乐队题材的轻音做得其实不错(萌之外的东西) -
ハンドシェイカー
2017年1月10日 / 鈴木信吾・金澤洪充 / GoHands×Frontier Works×KADOKAWA
不可否认 在这个时代还愿意大胆地在TVA的画面上做新鲜尝试的行为确实难能可贵 但抛开制作不谈 剧情 对话等等 却非常糟糕 让人不免心生疑问 这真的是个用心的企划吗 而实际上 那些所谓的炫技 很大程度上 对观感起了反效果 变成了鱼与熊掌兼失的情况 烟雾&兼用卡-1分 -
アイドル事変
2017年1月8日 / 吉田大輔 / 石井舞
-
スクールガールストライカーズ Animation Channel
2017年1月6日 / 錦織博
錦織博再次“发力” ..... 战斗服丑爆 BGM时不时处于脱线状态 洗澡 洗澡 洗澡 这背景 不知道该说是好还是坏
/ 最新留言 ...more
-
收集者:杂食动物,我就靠你看一月了。。。 2017-1-11 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