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gumi 番组计划
动画
排行榜
每日放送
动画标签
分类浏览
动画日志
书籍
排行榜
图书标签
分类浏览
图书日志
音乐
排行榜
音乐标签
浏览全部
音乐日志
游戏
排行榜
游戏标签
平台浏览
游戏日志
三次元
排行榜
三次元标签
三次元日志
日剧
欧美剧
人物
虚构角色
现实人物
超展开
小组
随便看看
所有小组
探索
时空管理局
日志
目录
维基人
MAGI 问答
Dollars
客户端
onAir
Mobile
天窗联盟
登录
注册
全部
动画
书籍
游戏
音乐
三次元
人物
2011个人动画排名
2011光是打十星的动画就有六部,想单独排一下。
低于9星的就不放上来了。排名从低到高。
卧槽我在干什么b38
有人整天喊07 08年才是巅峰,我觉得那是装逼
SuNNy
创建于
2014-5-29 11:18
/
1
人收藏
#1
- 2014-5-29 13:05
愛の騎士duke
(无法触及因而耀眼,贪得无厌而又毫不眷恋 ... ... ... . ...)
上榜单作品都是很优秀,不过11年再怎么排,我也是花牌情缘心里永远第一
#1-1
- 2014-5-29 19:44
SuNNy
反正最后6部都打的十星w排名的时候好难排
#1-2
- 2014-5-29 20:05
愛の騎士duke
SuNNy
说: 反正最后6部都打的十星w排名的时候好难排
魔法少女小圆
WALL-E
破刃之剑
恶魔阿萨谢尔在召唤你
花开伊吕波
玛利亚狂热 ALIVE
白兔糖
偶像大师
Fate/Zero
境界线上的地平线
我顺便扫了一下11年有资格给出神作级别打分的还有这几部
#2
- 2014-5-29 19:42
hiyuno
(君の知らない物語)
少年同盟跟花牌是我永远的真爱!>w<
企鹅罐跟石头门同样满分~这段时间刚看了企鹅罐的小说然后又忍不住去重温了下动画 演出绝赞
因为太一跟冈伦 mamo在我心中本来就很高的好感度更加的爆棚了XD
#2-1
- 2014-5-30 12:01
SuNNy
能同时给花牌和少盟两部作品打10分真是超开心('艸`)
{num}
/ 返回 2011个人动画排名
登录
|
注册
没
注册
时我很沉默
WALL-E
破刃之剑
恶魔阿萨谢尔在召唤你
花开伊吕波
玛利亚狂热 ALIVE
白兔糖
偶像大师
Fate/Zero
境界线上的地平线
我顺便扫了一下11年有资格给出神作级别打分的还有这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