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个人动画排名
-
境界線上のホライゾン
2011年10月1日 / 川上稔(電擊文庫 刊) / 藤井智之(兼アニメーションディレクター)、鈴木勘太、愛敬由紀子、西澤真也
第一遍看到第五话弃。后来在基友的强推下了解了下世界观重拾,带来的感动让我觉得物超所值!后来二周目又燃又泪。各个方面都很良心。排名:6 -
君と僕。
2011年10月3日 / 神戸守 / 堀田きいち(掲載 月刊「Gファンタジー」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开播前以为是基番差点没看,看了BGM一篇评论决定追一下试试,结果没想到越来越喜欢几乎集集都能感动到我,青春太美。排名:5 -
日常
2011年4月2日 / 石原立也 / あらゐけいいち / 西屋太志
集集笑成傻逼,在寝室发出鬼哭狼嚎般的笑声现在也觉得很怀念;;每集720P一遍开弹幕一遍,听完ED愉快地睡觉。虽然到最后几集开始适应笑点不过最后一集看哭了,原因是“以后都看不到日常了怎么办QAQ”。排名:4 -
ちはやふる
2011年10月4日 / 浅香守生 / 末次由紀(講談社「BE・LOVE」連載)
看过最燃的竞技番。感情线也是痒得我不能自已><最初差点因为封面、画风和名字弃。”没有错过这部作品真是太好了“这是最大的感受。第二季开播后几乎集集哭我也不知道我是怎么了【 排名:3 -
輪るピングドラム
2011年7月7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チャウダー / 西位輝実
前四集差点弃番,虽然好多人都萌变身可是我无感;;第九集神展开后开始喜欢并且之后集集神展开,整个人都卧槽了。再到后来半夜爬起来啃生肉,追新番时想看的欲望从来没有这么强烈过。不仅剧情感人还带来了社会效应,当之无愧2011最高作。 排名:1
/ 最新留言 ...more
-
SuNNy:能同时给花牌和少盟两部作品打10分真是超开心('艸`) 2014-5-30 12:01
-
SuNNy:反正最后6部都打的十星w排名的时候好难排 2014-5-29 19:44
-
愛の騎士duke:上榜单作品都是很优秀,不过11年再怎么排,我也是花牌情缘心里永远第一 2014-5-29 1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