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land GR-77B 说: 查了一下山田君的看过居然比岁月童话和平成狸还少,跟我直觉反过来了
薮包会永远快乐地旅行 说: 还是吉卜力的所有正片中最少的,连宫老儿子那部都比他多!
方面包 说: 画风吧,我下完后瞅了一眼就溜了
Nicho Deci 说: 就算看过吧。我改一下。
751984871 说: 标题说相当高,正文又说高于平均就行。这个感觉也挺有问题…… ----------------------------------------------------------------------...
五点共圆 说: 总的来说就是上世纪70 80年代的片基本上都可以。。。。(另外如果真要回复不要点那个超长的楼)
absurd 说: 感覺votes少於50才算稍微冷門,這些都蠻出名的
五点共圆 说: 是,确实感觉特出名,votes少于50然后还是日本商业动画就难了orz
五点共圆 说: 从我有限的看过经历里找到的: 传说巨神伊迪安(约150votes)——光头强力控制的年番,一步一步接近真相的绝望。发动篇倾泻而下,先锋。 无敌超人赞波特3(44votes)——不仅可以体会光头的伟大,...
Nicho Deci 说: “相对”嘛。。不然就没人来答题了。不然你来答一个votes小于10的。。
absurd 说: 沒提到votes少於10的,10的一時間想不到太多,有一個魔法之星愛美,50的A子計劃之類,其實還有蠻多的。但事實上A字計劃在老歐美動畫宅雜誌裡面還是封面.....
Nicho Deci 说: 魔法之星爱美蝉时雨我才刚看过,tv版votes少果然还是因为没有字幕组做字幕。因为你说小于50才稍微冷门才让你说小于10的嘛。。此外肯定也不能拿欧美的标准算啊,拿日本的标准算就更不得了了。
absurd 说: 魔法之星愛美在香港電視台播過呢。可能我表達有問題。那按照更一般觀眾的標準,cb都算有點冷門了,你的500votes作為此標準還是挺有效。但對於一般動畫愛好者來說,這些都算出名了,剛剛層主也同意。
Nicho Deci 说: 感谢整理!!这些我都会看的,补番也是个大工程。
Nicho Deci 说: 所以是“相对”冷门嘛。所以国内有几个动画爱好者(笑)。在电视台播过的话,真想知道当时的字幕去哪里了。
Rivers 说: 来看看01年的只有两人标记的半年番 https://bgm.tv/subject/19508
Nicho Deci 说: 吉姆王还是牛逼。婆罗门不存在的,这叫文艺复兴。
----------------------------------------------------------------------------------------
巴欧来访者——荒木飞吕彦+摩砂雪+本田雄+新房昭之+岸田隆宏+大森貴弘+庵野秀明+小丑社
鲁邦三世:卡里奥斯特罗城——宫崎骏秒上面全部
战姬绝唱5、奈叶detonation、幼女战记剧场版,这些国内没版权的近年续作容易人少。(其实说相当高还不至于,但能进作画MAD很多卡。)
阳光中的青时雨
.hack//世界的彼方
其实人少的作品,我最想推的那些都不属于太靠制作的作品……
“说到动画作品,粗略地讲分为两大类——‘商业动画’和‘个人动画’。其中商业动画包括大家现在经常看到的电视动画、剧场版动画,以及VOD配信动画。而个人动画,顾名思义是以个人(或小团体)为名义制作的作品,因为并不是将商业化作为目的,不论是制作手法还是制作工序相比商业动画都要自由得多。简而言之就是艺术性较高的作品。”
传说巨神伊迪安(约150votes)——光头强力控制的年番,一步一步接近真相的绝望。发动篇倾泻而下,先锋。
无敌超人赞波特3(44votes)——不仅可以体会光头的伟大,还可以体会金田伊功的伟大
光头全家桶(这个我还没补完)
我的邻居山田君(约400votes)——高畑勋越老越有返璞归真之感。
三千里寻母记(27votes)——高宫组合无敌发挥,集结精英制作出来的超强作品。
阿尔卑斯山的少女、红发少女安妮
高畑勋全家桶,其实吉卜力之前才算是他工作的巅峰期。。
祖先大人万万岁——押井守的作家性,作画写实革命。
福星小子2(约300votes)天使之卵(约350votes)、曙光Q、立食师列传——再次体会押井守的伟大
机动警察系列——总之是体会。。。
恩,意思就是押井守全家桶。
出崎统全家桶,体会出崎统的伟大。
明日的娜嘉(约150)——东映的『世界名作剧场』。
罗密欧的蓝天(总之是不到50)——世界名作剧场们,我看得不够,但确实是很厉害很厉害。
佛兰德斯的狗(14)等等
苍之流星SPT雷兹纳(不到100)、装甲骑兵(约250)——对,高桥良辅全家桶。
小王子与八头龙(10)——早期东映长片巅峰
太阳王子霍尔斯、白蛇传、飞天幽灵船、动物金银岛
鲁邦三世 前三期——多浪漫呐
写真馆(150)——中村孝几部作画闷片里最好玩的一部。
未来警察(4)——龙之子50周年总选举第一
黄金战士(6)——不怎么好看,主要看中村孝一人原画回。
中村孝作画闷片也可以看看。
银河铁道999,宇宙战舰大和号
松本零士全家桶。
THE八犬伝(小于50)——看各种作监回,然后着重看大平晋也的变化。
NEMO ニモ 样片(2)——他改变了日本动画
六翼天使之声——望月智充实验味很浓
对,望月智充全家桶(没怎么看)
原罪的卡辛——马越军团
小魔女doremi系列——(刚补到一半,不敢多谈)
茄子、温泉小女管家——我个人觉得高坂希太郎可能是吉卜力出来之后,作品质量最好的。。
to heart——gal改巅峰。
起源——金田爽爽爽
幻魔大战——金田爽爽爽,另外还有中村孝,但是真无聊。
总之金田先生的作品都看。
未来少年柯南——宫崎骏导演,句号。
御伽草子——其实真的应该全看完。
某个街角的故事——有限动画席卷日本(话说真的没兴趣看看UPA吗)
手冢的那些作品。
迷宫物语——大塚伸治就是怪物啊。
最后:新干线变形机器人——最近的作品本来应该沉淀沉淀,但是确实在这里看到了某些缺失的东西。。。
https://bgm.tv/subject/19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