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方舟动物园 Ark Nova
2021 / 桌面游戏 / 策略
2023-9-26 / 标签: 桌游 2021 9★
93/100 众多机制的绝妙融合,达成引擎构筑获得众多连锁奖励的乐趣,让人欲罢不能。 -
三国杀·国战
2012年 / 桌面
2023-8-18 / 标签: 8★ 桌游 2012
80/100 对于国战的记忆就是最初几版了,算是三国杀基本脱离前身Bang的玩法,也是最为平衡和相对最考验策略的玩法,问题是人数要求过高,但人数要求多死亡了又得坐长时间的牢,就非常矛盾。 24.2 重新修订:淘汰机制?只要我每把活到最后那就没有淘汰机制!依旧认为国战是非常好的聚会桌游 -
地产大亨 Monopoly
1935年 / 桌面 / 棋盘游戏
2023-8-18 / 标签: 6★ 1935 桌游
68/100 开一两次还行,开多了只觉得非常无聊,考虑到已经是1935年的游戏,给个纪念分吧 -
砰! BANG!
2002年 / 桌面游戏
2023-8-14 / 标签: 2002 桌游 7★
73/100 角色相比三国杀标要平衡许多,角色死亡不能被救,导致总体节奏也比三国杀标快上不少,但总体缺少策略性,基本就是你一刀我一刀。此外,扩展挺丰富的,不过目前只玩过 正午 扩展,也增加了不少的重开性。如果让我在三国杀标和bang选一款玩,我会选择bang -
魂斗罗 铁血兵团 魂斗羅ザ・ハードコア
1994年8月24日 / MD / 卷轴 射击
2023-6-26 / 标签: KONAMI MD 8★ 1994
88/100 全路线通关,各类boss设计的很有趣,这游戏选机器人和其他角色简直是两个难度 -
极乐迪斯科 Disco Elysium
2019年10月15日 / PC、macOS、PS4等 / CRPG
2023-6-9 / 标签: PC ZAUM 9★ 2019
93/100 很大程度超出了游戏长久以来的娱乐属性 -
超级魂斗罗 スーパー魂斗羅 エイリアンの逆襲
1988年1月28日(Arcade),1990年2月2日(NES) / Arcade,NES,PC,XBLA,Virtual Console / ACT / Konami
2023-6-7 / 标签: FC KONAMI 8★ 1988
85/100 -
生化奇兵:无限 Bioshock Infinite
2013-03-26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FPS
2023-6-1 / 标签: PC IrrationalGames 7★ 2013
77/100 -
恶灵附身2 The Evil Within II
2017年10月13日 / Xbox One、PS4、PC / Survival horror
2023-5-18 / 标签: PS4 8★ TangoGameworks 2017
82/100 还是好玩的,但最好不要把它当成一代的续作,只能说剧情上继承了,核心体验上差别很大。这代当成一部异空间打僵尸幽灵的冒险游戏来玩还是很不错的。(根本没有啥恐怖的地方好吗?) -
最后生还者2 The Last of Us: Part II
2020年6月19日 / PS4 / AAVG, Survival horror
2023-5-11 / 标签: 2020 PS4 NaughtyDog 8★
85/100 剧情确实有不少的问题,这其实还好,更严重是叙事结构的糟糕(我觉得正是叙事结构的糟糕,导致许多玩家无法接受艾比的洗白)。但其他方面,确实可以说是游戏工业的奇迹,强大的技术力使其剧情方面再怎么折腾也是款好玩、好看的游戏。 -
我的世界 Minecraft
2011年11月18日 / Nintendo Switch、tvOS、Fire OS等 / 沙盒
2023-5-10 / 标签: PC Mojang 9★ 2011
92/100 -
俄罗斯方块99 TETRIS® 99
2019年2月13日 / Nintendo Switch / Puzzle
2023-5-9 / 标签: 2019 6★ ARIKA Switch
69/100 经典玩法之上的创新,不过容易玩腻 -
战神:奥林匹斯之链 God of War: Chains of Olympus
2008年3月4日 / PSP、PSV、PS3 / ACT / Ready at Dawn Studios
2023-4-27 / 标签: SonySantaMonica PSP 7★ 2008
78/100 有点短,但作为一部掌上战神,该有的都有了 -
文明时代2 Age of History II
2018/11/22 / PC、Android / SLG
2023-4-26 / 标签: ŁukaszJakowski PC 7★ 2018
70/100 简单易上手,虽然有诸多不合理(墨西哥暴打阿美莉卡),但填色游戏确实挺上头,不过游戏越到后期就越无聊了(感觉是这类游戏的通病?) -
刺客信条3 Assassin's Creed III
2012-10-30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ACT / Ubisoft Montreal
2023-4-20 / 标签: Ubisoft PC 7★ 2012
74/100 战斗系统大进步。这代剧情和叙事方式也挺有亮点。但play部分无论主线还是支线就没太多意思。船战也是刚开始好玩,玩多了就腻了。中规中矩的一代。 -
地球灭亡前60秒! Meteor 60 Seconds!
2018年1月4日(iOS)、2018年2月27日(Steam) / iOS、Android、Steam
2023-4-14 / 标签: PC Avocavo 2018
-
光明记忆
2020-03-26 (PC) / Xbox Series X/S、Android、iOS等 / FPS
2023-4-7 / 标签: PC 6★ 飞燕群岛 2020
63/100 流程短,但玩着还行 -
博德之门 Baldur's Gate
1998-12-21 / Windows, Mac OS, Linux / RPG
2023-3-30 / 标签: BioWare PC 9★ 1998
93/100 真像是自己亲自经历了一次传奇冒险 -
地狱边境 Limbo
2010-07-21 / Nintendo Switch、PS4、Xbox One等 / 解密 / 冒险
2022-10-27 / 标签: Playdead 7★ PC 2010
77/100
玩过的标签
- 378★
- 32PS4
- 317★
- 30桌游
- 23PC
- 176★
- 149★
- 92012
- 9FC
- 92018
- 8Android
- 8NaughtyDog
- 72011
- 65★
- 62013
- 62010
- 62009
- 6Ubisoft
- 62014
- 62019
- 52017
- 5SonySantaMonica
- 52016
- 4PSP
- 4SCE
- 42020
- 310★
- 32005
- 3ustwo
- 3Konami
- 3Thatgamecompany
- 3TECMO
- 3PS2
- 32007
- 32008
- 3Capcom
- 2kairosoft
- 21980
- 2Rockstar
- 22021
- 22015
- 2TangoGameworks
- 25pb.
- 2任天堂
- 21998
- 2EidosMontreal
- 21988
- 21990
- 2irrationalgames
- 1MattMakesGames
- 1飞燕群岛
- 1ŁukaszJakowski
- 1Avocavo
- 1Switch
- 1NdemicCreations
- 1IDsoftware
- 1Brain&Brain
- 111BitStudios
- 1Guerrilla
- 1RadicalEntertainment
- 1AsoboStudio
- 1JenovaChen
- 1RunningWithScissors
- 1野指针实验室
- 12022
- 1NomadaStudio
- 1ARIKA
- 1ZAUM
- 1FantaBladeNetwork
- 1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