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星之梦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
2004-11-29(Yahoo!BB) / PC、PS2、PSP等 / AVG
2024-4-29 / 标签: key galgame PC
短篇氛围作,气氛还是很好地烘托出来了 -
沙耶之歌 沙耶の唄
2003-12-26 / PC / サスペンスホラー ADV / ニトロプラス( Nitro+ )
2024-4-24 / 标签: Nitro+ galgame PC
有点生理不适。意外是个很单纯的故事,设定也没深挖,角色们的内心也比较模糊,最后可以说是比较潦草地收了尾。 -
纸上的魔法使 紙の上の魔法使い
2014-12-19 / PC / ADV
2024-4-15 / 标签: galgame PC uguisukagura
有劲,但只有一点。部分桥段,尤其是结尾的处理其实还是有点太粗糙了,小丑魔女以这个方式收尾还带个H实在是令人吐槽不能。人物塑造算是本作最大的优势所在,妃和彼方都是特别能让人喜爱的角色。剧情设定稍显随意,因为这个原因,剧情后期的机械降神有点太严重了。最痛的还是月社妃那段,在短短的篇幅中绽放出了堪比后半日向彼方孤身一人持续闪耀的光辉。 -
方块剧院 BattleBlock Theater
2014-05-16 / PC、Xbox 360 / ACT
2024-4-6 / 标签: PC Behemoth
兼具难度和趣味性的解谜小游戏,适合两个人合作玩。后期有些地方有点重复。 -
城堡毁灭者 Castle Crashers
2008年8月27日(XBOX360) / MAC、PC、XBOX360等 / 动作
2024-4-6 / 标签: PC Behemoth
适合和朋友一起联机玩,简单快乐 -
魔女之泉R 마녀의 샘R
2023年9月26日 / PS5、Nintendo Switch、PC / RPG
2024-3-25 / 标签: PC Kiwiwalks
PC游戏规格,玩法上深度一般,但也足够爽玩30h。画风可爱,剧情倒是该系列一如既往的一言难尽的风味。等后日谈。 -
天鹅之歌 SWAN SONG
2005年7月29日 / PC / 文字冒险 / FlyingShine
2024-3-16 / 标签: galgame PC FlyingShine
又一个TE不如NE的典型。前半老实说有一点乏味了。主要人物中,司和柚香的塑造相当拼凑,他俩的感情线也相当怪异;あろえ的象征意义与主题结合这个点子相当好。NE确实表现力不错。 -
逝去的你、于馆中萌生的憎恶 死に逝く君、館に芽吹く憎悪
2016-07-29 / PC / 血と涙と暴力と拷問と虐殺と愛と感動の物語ADV
2024-3-6 / 标签: BugSystem galgame PC
猎奇度确实有点超出接受度了,并且写得不好看。故事结构并不出彩,剧情容量太短了,人物弧光几乎为零,核心诡计很容易猜个大概,没啥活。 -
白色相簿2 mini After Story WHITE ALBUM2 ミニアフターストーリー
2014-12-24 / PC / AVG
2024-3-4 / 标签: galgame leaf PC
不喜欢,怎么冬马线也来和解。 -
白色相簿2 终章 WHITE ALBUM2 -closing chapter-
2011年12月22日 / PC / AVG / Leaf
2024-3-3 / 标签: leaf galgame PC
冬T线春希,浮气线冬马,所有线雪菜,伟大。氛围感神作,细腻的情感冲突,痛彻心扉的物语。(还是喜欢看花式虐雪菜) -
恐怖美术馆 Ib
2012年2月27日 / PS4、PS5、Nintendo Switch等 / RPG
2024-1-30 / 标签: PC
如果我是十年前玩到的它,我一定会惊为天人吧。构思放到今天来讲已经不惊人了,气氛上的诡谲倒是仍有不错的表现。剧情流程还是显得太短。如果美术馆中的画可以高清化,本作的表现力和艺术感会更上一个台阶吧,可惜了。给个情怀分。 -
OPUS:灵魂之桥 OPUS:靈魂之橋
2017年9月14日 (iOS, Android) / PC、Mac OS X、Nintendo Switch等 / AVG
2024-1-19 / 标签: SIGONO PC
虎头蛇尾。比前作好一些,偶有不错的碎片。 -
末路调色板 まつろぱれっと
2019年11月27日 / PC、iOS、Android / 冒险解谜AVG
2024-1-5 / 标签: SleepingMuseum Android
短小但有艺术感的作品。剧情倒是一半的时候就猜出来了。前期的“恐怖”桥段削弱了很多美感。 -
丸子与银河龙 マルコと銀河竜
2020年2月28日 / PC、NS (2022-04-28) / ADV
2024-1-4 / 标签: galgame TOKYOTOON PC
不错的小品作,以不长的篇幅讲了一个有趣的友情和亲情(?)故事。制作与配乐优秀。 -
同级生 重制版 同級生リメイク
2021年2月26日 / Nintendo Switch、PS4、PC / 恋愛シミュレーション
2023-12-10 / 标签: ELF galgame PC FANZAGAMES
玩这个就是感受下怀旧气息的。不少角色的设定放到当代的一般恋爱作品里可谓是天雷滚滚,不过正因如此也能一窥泡沫破裂前的日本年轻人的恋爱观吧。游戏系统相当麻烦,如果不调简单模式的话本作的容错率可谓是相当哈人,很容易碰不到支线剧情,而主线的文本量又令人发指地短,对于我这种新玩家而言的游戏体验可谓相当难受;但是调成简单模式+看攻略后就又变成了机械性地到处跑去触发剧情,非常累。H几乎极短只是剧情点缀,颇为鸡肋,不过都减少到这一步了可能直接做成全年龄的纯恋爱故事也行(心跳回忆系列应该就是走的这个路子)......现在对上世纪的GalGame老玩家只有拜服。 -
忆我:一款性格测试游戏 Refind Self: 性格診断ゲーム
2023年11月14日 / iOS、Android、PC等 / カジュアル / 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3-11-30 / 标签: Lizardry Android
测试不影响结局,但确实是一个能把人吸引过来的好噱头。剧情倒还是比较常见的叙事了。 -
陌生人 陌生人
2021年12月22日 / PC / 文字恋爱冒险AVG
2023-11-19 / 标签: PC
补标。一年多以前玩的了,只记得是作者亲身经历改编的故事,但是确实只能说比较普通吧。真实的生活碎片可能确实比起戏剧化的故事桥段是相对乏味的,过度个人化的经历在引发读者共鸣上效果也难尽如人意,这恐怕是本作的独特性也是困境。 -
梦末 梦末
2019年7月23日 / PC / ADV
2023-11-19 / 标签: 橘子班 PC
感觉是我能写出来的水平的作品。日常的写作水平一如既往地令人发指地差,男主的人设更是模糊不清(做卷子这设定更是dinner)。故事的点子倒是有,只是没有表达好。番外倒是意外地不错。 -
完美小姐她又没猜到结局 完美小姐她又没猜到结局
2023-06-22 / iOS、Android / 漫画式休闲解谜游戏
2023-11-17 / 标签: Android 橘音
可玩性以这个体量来说已经相当不错了,有不少很有趣的脑洞,可惜主线太单薄了一点。 -
与奴隶的生活 -Teaching Feeling- 奴隷との生活 -Teaching Feeling-
2015-10-27 / PC、Android / 奴隶纯爱换装模拟
2023-11-3 / 标签: Android
重温童年回忆,可玩性倒是一般,但是也有不错的创意点在。现在来看主要还是太缺剧情了。 -
都市传说〜逃离杉泽村〜 都市伝説〜杉沢村からの脱出〜
2015年6月11日 / iOS、Android / 恐怖のホラー脱出
2023-10-28 / 标签: SEEC Android
什么塑料姐妹情()看得出来是早期作品,演出比较生硬,流程也太短了。 -
ROLEPLAYER:小粥姐妹的黏膜游戏! Role player:小粥姉妹の粘膜ポトレ ぐりぐちゃLIVE!
2021-6-25 / PC / 破廉恥BODYのレイヤー姉妹とロールプレイHするADV
2023-10-12 / 标签: AKABEiSOFT2 PC galgame
纯拔作。玩法虽然看起来不少,但是因为女主太傻白甜了,所以提不太起兴趣。
玩过的标签
- 61PC
- 40Android
- 19galgame
- 8SEEC
- 5Kiwiwalks
- 4StudioWasabi
- 3CHARON
- 3SpikeChunsoft
- 3橘子班
- 3leaf
- 3あみそ組
- 3SIGONO
- 2Behemoth
- 2MimimiGames
- 2SquareEnix
- 2Entabridge
- 2CLOCKUP
- 1拾英工作室
- 1Deconstructeam
- 1沙漏工作室
- 1SleepingMuseum
- 1FANZAGAMES
- 1TOKYOTOON
- 1Bethesda
- 1NOBRAND
- 1ZAUM
- 1GlitchPitch
- 1诸葛瓜
- 1橘音
- 1Lizardry
- 1吃了就睡工作室
- 1uguisukagura
- 1养蛋人游戏
- 1EventHorizon
- 1BoRoBoRoGames
- 1DojinOtome
- 1任意门工作室
- 1Cornfox&Bros.
- 1幻刃网络
- 1bugsystem
- 1大宇
- 1TeamSalvato
- 1stagenana
- 1ShiroGames
- 1AKABEiSOFT2
- 1ELF
- 1夢見奏
- 1FuRyu
- 1ケロQ
- 1SpacelightStudio
- 1GalacticCafe
- 1Nitro+
- 1紅唯まと
- 15pb.
- 1MikaMobile
- 1WarmLampGames
- 1SYUPRO-DX
- 1hiraya-space
- 1key
- 1NomadaStudio
- 1FlyingSh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