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乐园~一如既往的我。的存在~ らくえん~あいかわらずなぼく。の場合~
2004-06-25 / PC / ADV
2018-8-4 / 标签: meta galgame 今坂唯笑
是现实也是梦境,是真实也不是真实,令人沉浸其中的作品 -
三色△绘恋
2017年9月21日 / PC / 文字冒险(ADV)
2018-8-4 / 标签: galgame
低级文学,毫无可读性,说是国产白学,倒不如说是披着白色相簿动画第二季的剧情一样,完完全全的抄袭,低级商业作,冗长的文字是减分项,枯燥乏味的描写和勉勉强强的音乐就是在折磨我的大脑,没意思是我对这游戏的第一评价,唯一可圈可点的地方大概就是感情线描写的还算到位吧,但是无法改变劣质的垃圾本质 -
碧蓝幻想 GRANBLUE FANTASY
2014年3月10日 / Android、iOS、PC (Chrome) / MMORPG
2018-8-4 / 标签: 手游 刷刷刷 Cygames 页游
出色的作画,优秀的音乐,一气呵成的王道剧情,无疑是非常优秀的作品,但是肝度太太太太太太太大了,每天需要玩16小时起步的游戏了解下,为什么CY还不去做黄油.jpg -
Tiny Dungeon~BLESS of DRAGON~
2010-12-24 / PC / 未来を選択するAVG
2018-8-1 / 标签: Rosebleu galgame 推土姬 真后宫
男主开始开挂,算是步入正轨了吧,夏露又死了呜呜呜 -
Tiny Dungeon~BIRTH for YOURS~
2011-07-29 / PC / 未来を選び取るADV / Rosebleu(ロゼブル)
2018-8-1 / 标签: 推土姬 后宫 galgame Rosebleu
整体欢乐向的作品,平行世界的设定玩的很嗨,剧情一般,槽点很多,而且夏露你怎么又死了呜呜呜 -
灰色的乐园 グリザイアの楽園
2013年05月24日 (PC) / Nintendo Switch、PC、PSP等 / ADV / Front Wing
2018-7-31 / 标签: FrontWing A神的乐园 galgame
救赎少女们的少年和救赎少年的少女们一同迈向了故事的完结,我们是为了正义,我们是为了复仇,我们是为了活下去,是过去也是未来,决战的时刻,无限的希望的故事迎来结局,谱写这一本故事,故事结束了,故事开始了,没有了恨,只剩下了希望,这是完结亦是开始的故事 -
灰色的迷宫 グリザイアの迷宮
2012年02月24日 (PC) / Nintendo Switch、PC、PSP等 / ADV / Front Wing
2018-7-31 / 标签: FrontWing galgame 故事性 水橋かおり
灰色系列一直是我称道的作品,高度流畅的剧情,无懈可击的演出,优秀的一塌糊涂的人设和无可诟病的音乐,每一项都无可挑剔,每一部都充满光辉,这个故事,是完美的复仇剧 -
丑小鸭与文字祸 みにくいモジカの子
2018-07-27 / PC / 心身視姦ADV
2018-7-31 / 标签: galgame Nitro+ 下倉バイオ
剧本功力不尽人意,没有所谓的神展开,剧情非常不通顺,浪费了一个好的题材,虽然不是个毫无优点的游戏,但是我失望透了 -
神采炼金大师 神採りアルケミーマイスター
2011-04-22 / PC / 知識採集+工房運営+戦術シミュレーションRPG
2018-7-31 / 标签: Eushully 刷刷刷 galgame 神採
肝肝肝肝肝肝肝肝肝,当你肝通了这作的时候,你会觉得,有这时间刷神采还不如去玩手游,游戏性和系统姑且不错,剧情虽然不行,但是音乐很好啊 -
战女神MEMORIA 天秤のLa DEA。 ~戦女神MEMORIA~
2014年4月25日 / PC / RPG
2018-7-31 / 标签: Eushully 战女神 galgame 游戏性
战女神系列类似外传性质的东西,老塞恢复力量的日常故事,梅迪和弗雷瓦尔都很可爱!果然夜爹最棒了!另外这作的迷宫虽然很大不过整个故事就两个大图,22H左右可全通,顺便吐槽一句,eushully今天倒闭了吗 -
杀恋~悠久流传的恋之歌 サツコイ~悠久なる恋の歌~
2014-08-29 / PC / 捕食する者と捕食される者の恋愛ADV
2018-7-30 / 标签: ALcotハニカム 妹控必备 galgame
蜂巢的作品里剧情相对优秀,虽然全BE但是并不悲伤,顺便这作有明显的作画偷懒(怨念) -
任性HighSpec ワガママハイスペック
2017年7月27日(PSV) / PC、PSV / ADV
2018-7-30 / 标签: galgame まどそふと 纯爱 宇都宮つみれ 废萌 妹
风评被害.jpg,除了这肿胀的立绘没什么好吐槽的,hs社保,配音好听,音乐好听,剧情轻松惬意这就够了 -
花色七芒星 花色ヘプタグラム
2012-10-26 / PC / 故郷ぬくもりADV / Lump of Sugar
2018-7-30 / 标签: 方糖社 galgame 萌木原
看画的作品,游魂系列一如既往的轻松废萌,音乐满分 -
抬头看看吧,看那天上的繁星 見上げてごらん、夜空の星を
2015-12-18、2017-12-15(steam) / PC / ADV
2018-7-30 / 标签: pulltop galgame 看星星
作为青梅竹马系的天降系这作很棒,甜度适中,而且满足了我银发控,双色瞳控,过膝袜控和天文爱好者的多个xp -
抬头看看吧,看那天上的繁星 FINE DAYS 見上げてごらん、夜空の星を FINE DAYS
2016-05-27 / PC / ADV
2018-7-30 / 标签: 幼馴染 galgame ADV 天文
-
魔导巧壳 魔導巧殻 ~闇の月女神は導国で詠う~
2013-04-26 / PC / 戦略級SLG / エウシュリー
2018-7-30 / 标签: 死精灵王不能忍 逗比战斗系统 galgame Eushully
虽然正史线喂屎,但是作为拿来用的作品我就不吐槽剧情了,hs实用度很高,游戏性也还可以,难度很低,权当看画的作品了 -
我只注视着你 僕はキミだけを見つめる -I gaze at only you-
2015-11-27 / PC / アドベンチャーノベル
2018-7-30 / 标签: galgame 硬伤 永遠可愛
表面上是个复仇剧,实际上非常的可笑,保镖这个定位难免会被拿来和晓之护卫比较,但明显这作并没有晓之护卫的实力,设定上的好的,但是很多地方都差强人意,序章的强行hs和强行be都是减分项,剧本实力也不行,不过cv的阵容和演出都很强,我一个华哥厨一周目都没听出来切那是华哥呜呜呜 -
幸福噩梦 ハピメア
2013-02-28 / PC / 甘くて幸せな悪い夢のADV
2018-7-30 / 标签: 紫社 妹! galgame Purple
设定很好,剧本乏力,所有的剧情都能预料到,但是cv演出不错,音乐也对我胃口 -
弹丸论破 希望的学园和绝望高中生 ダンガンロンパ 希望の学園と絶望の高校生
2010-11-25 (PSP) / PSP、iOS、Android等 / ハイスピード推理アクション
2018-7-29 / 标签: 推理 PSP 弹丸论破 杀人游戏 私心推薦
剧本非常优秀,作为一部推理剧却有着能匹敌热血动画的台词这点玩的我热血澎湃,剧情跌宕起伏,转折不断非常刺激,结局嘴炮一通输出看的人热血沸腾,而且黑角色的崩坏也是一个不错的亮点 -
战国兰斯 戦国ランス
2006年12月15日 / PC / 地域占领型SLG
2018-7-29 / 标签: 神作 alicesoft 世界観がいい
兰斯系列作为世界观大作和游戏性大作的实力自然毋庸置疑,而兰7在这两点上无疑都是兰斯系列中的一大众色,让人眼前一亮的游戏方式,剧情更是疯狂的吸引眼球,结局很悲伤,我个人认为这作是兰斯系列除兰十外最优秀的一作 -
Rewrite
2011-06-24(PC初回限定版) / PC、PSP、PSVita、PS3、PS4 / AVG
2018-7-29 / 标签: 田中ロミオ 麻枝准 galgame key
无可诟病的作品,日常部分虽然长但是也不是那么没意思,剧本疯狂输出,每条线都跌宕起伏,不过文本真的太长太长,唯一一部让我推了一个月以上的作品
玩过的标签
- 44galgame
- 38拔作
- 19猎奇
- 15纯爱
- 14妹控
- 13桐谷华
- 11废萌
- 10狂气
- 10初心者回避
- 10NTR
- 8神作
- 8Eushully
- 7和泉万夜
- 6ELF
- 6alcot
- 6柚子社
- 6动态CG
- 6alicesoft
- 6妹
- 6后宫
- 6治愈
- 5致郁
- 5Lass
- 5萝莉
- 5桐谷華
- 5悬疑
- 5AUGUST
- 5和泉つばす
- 4哲学
- 4感動
- 4ALcotハニカム
- 4田中ロミオ
- 4R18
- 4遥そら
- 4伪娘
- 4甜作
- 4FAVORITE
- 4汉化
- 4Nitro+
- 4秋之回忆
- 4minori
- 45pb
- 4feng
- 3实妹
- 3桜庭丸男
- 3loop
- 3全年龄
- 3拔
- 3GAL
- 3蛭田昌人
- 3萌拔
- 3三大電波ゲー
- 3兽耳
- 3土天冥海
- 3雨何时会停
- 3CLOCKUP
- 3兰斯
- 3调教
- 3meta
- 3调色板
- 3北見六花
- 3游戏性
- 3ωstar
- 3FrontWing
- 3推土姬
- 3八宝备仁
- 3梱枝りこ
- 3重口
- 3日常
- 3AKABEiSOFT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