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保健室的老师与沉迷吹泡泡的助手 保健室のセンセーとシャボン玉中毒の助手
2020年11月27日 / PC / 恋愛ADV
2024-2-16 / 标签: Citrus なかひろ 纯爱 氛围作 短篇
被可爱的画风吸引而来,为别离重逢所动容,小镇的故事和两人的恋爱都很好看,可惜的是中间的过渡我并不喜欢,前后有股浓浓的割裂感。既然做成了很抽象的分割商法,为什么不把这te级别的回忆部分单拆出来呢(x) -
景之海的艾佩莉娅 ~卡萨布兰卡的骑士~ 景の海のアペイリア ~カサブランカの騎士~
2017-12-22 / PC / 恋と青春の科学冒険ファンタジーADV
2024-1-26 / 标签: 悬疑 范乃秋晴 シルキーズプラス 剧情作 SF
想看的东西几乎一样没有,不管是当FD还是外传看都不太行,当FD那本体女主内容少的可怜,当外传反而又因为去写感情线了,设定扩的bug味太浓,最后thinker也没加入后宫。但是精子黑洞是真的乐啊() -
我不是天使 僕は天使じゃないよ
2005-04-28 / Android、PC / 懐古調SMノベル
2024-1-26 / 标签: 短篇 调教 凌辱 氛围作
看起来长实际很短,剧本样的写法很有意思,剧情很俗套,甚至有些地方的逻辑有点混乱,但是凭借寥寥几笔就能写出无力感,这就是一部如此的悲剧 -
流景之海的艾佩理雅 景の海のアペイリア
2017-07-28 / PC / ADV
2023-12-17 / 标签: 悬疑 范乃秋晴 SF シルキーズプラス 剧情作
抛开依托答辩的作画和不明觉厉的理工科普(?)不谈,海景房真的有着很高的完成度,黄段子和骚男主的噱头,搞怪的开篇,second变为死亡游戏的紧张,每次轮回的希望与绝望,看似个人线+TE实际一本道带来的违和感,收束时对伏笔的回收,结局时的套娃,真的是全程毫无尿点,打起来节奏非常舒服,可能还有些细节不足,但反正我是被唬住了,几乎每次反转都能说服我,只能大喊卧槽,可能ed结束后那个meta是我唯一猜中的东西了(笑) -
for elise ~致爱丽丝~ for elise ~エリーゼのために~
1996-12-06 / ADV
2023-12-10 / 标签: 長岡建蔵 craftwork 电波 短篇
很短的小品,两条线差别不大,但是感觉学生妹的细节比同学多点,比起剧情更逆天的是这系统,睡觉才能存档,必须点完所有内容才能推进剧情……另外什么电波,狂气可以说是蜻蜓点水,没什么意思,不过结局部分千岁那张内衣CG还算不错,算是挽回了点好感(PS.结局部分还有汉化组非常给力的谐音字替代(?)算是氛围最足的地方了) -
凭夜之村 憑夜ノ村
2014-11-28 / PC / 田舎の村で一人の男をめぐって始めるADV
2023-9-23 / 标签: 拔作
随便打打,没什么新意但还挺好用的 不过女二怎么连个封面都上不去() -
邪淫のいけにえ ~触手姫アルテア&魔子宮遣いビアンカ 終わりの無い受胎~
2018-06-29 / PC / お姫様を触手でいじめたり何度も孕ませて出産させて苛めるADV
2023-9-23 / 标签: 拔作
莫名其妙这个系列变成倒着玩了2333 系列玩久了有点腻(悲) -
乌有乡 Erewhon
2018-07-27 / PC / 因習の村でマレビトとして奉仕されるADV
2023-7-12 / 标签: 浅生詠 CLOCKUP
总体上还是引人入胜的,作为被稀世良骗来玩的人对后期戏份当然有不满,但十子的塑造确实不至于令人厌烦而舍弃本作。另外有这种要素的游戏果然系统好体验能上升不少(虽然但是最后男主莫名其妙超进化成触手了我是真的没绷住,感觉破坏了所有的氛围233印象里浅生咏也没有触手的xp啊) -
邪淫のいけにえ2 ~女勇者と修道女・果てしなき絶頂&触手地獄に堕ちたダークエルフと聖女~
2019-05-31 / 勇者やシスター、エルフを触手でいじめて何度も絶頂させるADV
2023-7-2 / 标签: 拔作
还是挺有意思的 -
堕落皇家圣处女 堕落ロイヤル聖処女
2018-08-12 / PC / つがいで悪堕ち純愛ADV
2023-6-12 / 标签: 夜のひつじ 拔作 纯爱 短篇
夜羊不算萝莉作的一部,女主cv拖后腿,实用度尚可,宗教也太纯了吧www -
解体插入新书 ダストマニア・グロテスク ~解体挿入新書~
2009年05月22日 / PC / ADV
2023-6-11 / 标签: 猎奇 凌辱 短篇 拔作
虽然短的离谱内容也没什么意思,但起码还搞了个类op试着整悬疑感(?)啊哈哈 -
若、生命于明日落幕 あした、人生(いのち)が終わるとしたら
2022-12-31 / PC / “己の人生への諦観と希死念慮”を描いた、短編ノベルADV
2023-4-29 / 标签: 全年龄
作为纯粹摆烂人没什么代入感,但还是觉得,若生命于明日落幕,则明日永远不会到来,这便是平凡的日常与日常的平凡 -
女骑士茜莱斯汀 女騎士セレスティーヌ~婚約者がいるのに敵に処女を奪われてしまいました~
2022年11月25日 / PC / ADV
2023-3-26 / 标签: 拔作 调教
内容俗套,过程平淡,最关键的hs用这破摄像机模式除了降低体验还能干嘛? -
关于唯一能让笨蛋妹妹变聪明的方法只有我的××的事 バカな妹を利口にするのは俺の××だけな件について
2014-11-14 / PC / 可愛い妹に勉強とHをたっぷり教えちゃうADV
2023-2-24 / 标签: 拔作
巨乳属性勉强还行,妹属性感受不到,笨蛋属性用力过猛(有一说一啊就开局这设定怎么没在来男主家的路上被雷普x)过内容选择章节就像是直接看回想2333 -
熠熠星光,魔物娘 キラキラモンスターズ -Season1-
2020年5月29日 / Windows 7/8.1/10 日本語版 / kawaii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23-1-24 / 标签: 全年龄 百合 短篇
总之就是非常欢乐,官中的注释很强,每一只都很可爱!有些get不到的点在这氛围下也变得不明觉厉了~不过从中间开始fran的声音时不时会变轻许多,不清楚原因但真的很影响体验。所以我s2呢!罪大恶极的全年龄+分割商法! -
月轨道会战 ~最初的特殊战技兵们~ 月軌道会戦 ~最初の特殊戦技兵達~
2021年3月26日 / PC
2023-1-19 / 标签: 短篇 上田メタヲ 猎奇
短的离谱,内容少的离谱,扩展的昔日剧情观感还不如本篇的几句话概括。。 -
魔法少女消耗战线 DeadΩAegis 魔法少女消耗戦線 DeadΩAegis
2021年3月26日 / PC / 戦場の魔法少女ADV
2023-1-19 / 标签: 调教 凌辱 猎奇 上田メタヲ
女主和紫毛不喜,白毛小天使,残雪好帅,可惜戏份太少,最后真相的部分快麻木了,hs有点不够聚焦的感觉,很多地方有文本没CG(我其实挺想看多来点百合CG的x)
玩过的标签
- 44拔作
- 27纯爱
- 24动态CG
- 24短篇
- 11调教
- 11剧情作
- 10凌辱
- 9妹控
- 9猎奇
- 9氛围作
- 8废萌
- 6美少女万华镜
- 6八宝備仁
- 5全年龄
- 5和泉万夜
- 4柚子社
- 4ルクル
- 4ウグイスカグラ
- 4桐葉
- 4电波
- 3致郁
- 3悬疑
- 3萝莉
- 2上田メタヲ
- 2夜のひつじ
- 2范乃秋晴
- 2早瀬ゆう
- 2CLOCKUP
- 2SCA-自
- 2flash
- 2シルキーズプラス
- 2SF
- 2百合
- 2浅生詠
- 1垂花
- 1Citrus
- 1SMEE
- 1ま~まれぇど
- 1あざらしそふと
- 1スミレ
- 1さかき傘
- 1しらたま
- 1梅麻呂3D
- 1るび様
- 1大石竜子
- 1海原望
- 1あかべぇそふとすりぃ
- 1あかべぇそふとつぅ
- 1伪娘
- 1生死观
- 1craftwork
- 1NTR
- 1虚淵玄
- 1泣きゲー
- 1科幻
- 1KID
- 1打越鋼太郎
- 13D
- 1瀬戸口廉也
- 1Liar-soft
- 1软房子
- 1FrontWing
- 1萌拔
- 1長岡建蔵
- 1Nitro+
- 1梱枝りこ
- 1后宫
- 1枕
- 1ケロQ
- 1なかひ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