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血物语 ダウンタウン熱血物語
1989年4月25日 / PC、Game Boy Advance、X68000等 / 横板过关游戏
2016-6-28
以前玩的时候不知道要回去打某Boss,结果就一直卡关在那里但是依旧一遍又一遍的玩。。最后通关了的那种感觉。。 -
英雄传说6:空之轨迹 英雄伝説VI 空の軌跡
2004年6月24日 / PC、PS3、PSP等 / RPG
2016-5-6 / 标签: RPG
30小时游戏时间,支线任务做得很少,玩得很尽兴,大概也有3,4年没碰过日式rpg游戏。无论是音乐素质还是游戏性都有令人有玩下去的冲动,最为亮眼的还是层层交错的剧本,实在想不到居然在日式rpg中也能看到如此精致的剧本。游戏最后在星之所在中落幕,无比唏嘘。ps:玩到终章才发现缺了红耀石第七卷时,想死的心都有。。 -
水仙2 narcissu SIDE 2nd
2007年5月16日 / PC / ADV
2016-4-15 / 标签: galgame
水仙在我看来就是胜于氛围而短小精悍,本作剧本长度长了,自然就难以承接上一作那始终贯穿全游戏的悲剧氛围。前作我是一口气通完的,而这作通关时间硬是用了一个多月。。 -
白色相簿2 幸福的彼端 WHITE ALBUM2 -幸せの向こう側-
2012年12月20日 (PS3) / PS3、PSV / ADV
2016-3-29 / 标签: galgame
不共戴天视频补完,这下终于完了吧。。不管怎么说长达数年的情感纠结就连我这个旁观者都觉得漫长,烦躁,好累。 -
终末之际 終末によせて
2003-08-31 / PC / サウンドノベル、世界終末モノの一本道ノベル
2016-2-23
醉了,看了一半才发现是多视角。音乐方面非常不如意,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曲目数限制,很多地方根本没有BGM。 -
召唤之夜X ~泪之皇冠~ サモンナイトX ~Tears Crown~
2009-11-05 / NDS / ファンタジックRPG / THINK & FEEL
2016-2-14
为什么我觉得挺难玩的。。
玩过的标签
- 33galgame
- 113DS
- 10PC
- 7悬疑
- 4NTR
- 4Switch
- 4RPG
- 4GAL
- 4拔作
- 3InnocentGrey
- 3ELF
- 3猎奇
- 3土天冥海
- 3NS
- 3杉菜水姫
- 2全年龄
- 2鈴鹿美弥
- 2致郁
- 2JRPG
- 2ACT
- 2动态CG
- 2na-ga
- 2麻枝准
- 2key
- 2NDS
- 22024
- 12024年2月
- 1ENTERGRAM
- 1有生之年
- 1上田メタヲ
- 1蛭田昌人
- 1软件
- 1暖人心田
- 1下仓バイオ
- 1破鞋
- 1冬子走好
- 1市川小紗
- 1新島夕
- 1重制版
- 12018
- 1水月陵
- 1市川小纱
- 1宝可梦
- 12023
- 1手游
- 1轮X
- 1飯田和彦
- 1恶意满满
- 1R18
- 1推理
- 1殻ノ少女
- 1乱伦
- 1妹控
- 1Lair-soft
- 1中泽工
- 1打越刚太郎
- 1infinity
- 1AVG
- 1Nitro+
- 1戏画
- 1口袋妖怪
- 1METAGAME
- 1冬子
- 1跳票
- 1汉化
- 1灰暗系
- 1和泉つばす
- 1黑长直
- 1ADV
- 1乡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