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看火人 Firewatch
2016-02-09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动作/冒险/生存
2016-11-27 / 标签: 独立游戏 步行模拟 文艺 2016
艺术风格简直不要太棒,故事稍显平淡,作为一个indie game能做到这个高度,非常期待这个团队的下一部作品 -
神秘海域4:盗贼末路 Uncharted 4: A Thief's End
2016-05-10 / PS4、PS5、PC / AAVG
2016-6-6 / 标签: PS4 顽皮狗 ACT 2016年5月 SCE 爬墙
一代传奇的落幕。相比前作4在大场景上的确没什么超越,顽皮狗在人文的道路上越走越远。但是当Nate's Theme又一次回响,太多回忆去承载这个系列了 -
细胞分裂:断罪 Tom Clancy's Splinter Cell: Conviction
2010年4月13日 / Xbox 360、PC、iOS等 / AAVG
2016-1-6 / 标签: Ubisoft 潜行 TPS 细胞分裂
作为潜行游戏操作很别扭,突突突的话又总是被掩体坑。后期打到白宫就无脑扔手雷,升满了跟地图炮一样的也是醉了 -
极限竞速 地平线2 Forza Horizon 2
2014-09-30 / XboxOne、Xbox360 / RAC
2015-12-17 / 标签: RAC 开放世界 独占 XboxOne
一周目。风格明朗的开放世界根本停不下来。我要买GTR! -
古墓丽影:崛起 Rise of the Tomb Raider
2015-11-10 / Windows、macOS、Linux等 / 动作冒险
2015-12-17 / 标签: XboxOne 限时独占 ACT 2015 无双镐 百合
稳中求进的一作,大地图+丰富而不空洞的收集要素,演出和脚本要是再给力一点可以9分的。唯一的不满是各种把劳拉裹得跟北极熊的服装 -
细胞分裂:黑名单 Splinter Cell: Blacklist
2013年8月20日 / PC、Xbox 360、PS3等 / 複合人稱潛行射擊遊戲
2015-11-27 / 标签: Ubisoft TPS 潜行 2013
大光头凯恩又出来毁灭世界啦 -
星际争霸2:虚空之遗 StarCraft II: Legacy of the Void
2015-11-10 / PC / RTS(即时战略)
2015-11-15 / 标签: blizzard 暴雪 星际争霸2 即时战略 RTS
难度比前作有提升,剧情结局差评,把所有梗都用光了这尼玛... -
看门狗 Watch_Dogs
2014年5月27日 / Wii U、XBOX ONE、PS4等 / AAVG
2015-10-11 / 标签: 育碧 ACT 沙盒 骇客 芝加哥
设定和系统非常有新意,这很cooooooooooooooool不是吗?还原度和游戏性几乎可以媲美GTA系列,可惜缩水+育碧光环 -
黑道圣徒4 Saints Row IV
2013年8月20日 / Nintendo Switch、Linux、PS4等 / AAVG / Volition
2015-9-14 / 标签: ACT 2013年8月 DeepSilver 超能力
超能力x捏脸✓开放世界x买衣服✓ -
五彩斑斓的世界 いろとりどりのセカイ
2011年7月29日 / PC / 優しい魔法がふたりを繋ぐ恋愛ADV
2015-8-14 / 标签: FAVORITE galgame 司田カズヒロ 杏子御津 GAL 色鸟鸟
脑洞世界观+神棍剧情+国民老婆,当我发现我原来是【禁止事项】我简直是日了狗了 -
七香†冲撞 NANACA†CRASH!!
2005-02-21 (PC) / PC、iOS、Android / SPG
2015-7-14 / 标签: flash 2D 派生 手游
我以前还以为这是欧美佬做的奇怪萌二手游。neta挺多,但是这样搞家暴好吗? -
CROSS†CHANNEL
2003-09-26 / PC、PS2、PSP / 学园青春ADV
2015-7-14 / 标签: 田中ロミオ galgame FlyingShine 轮回 孤独 致郁 狂气 GAL
立意很高但是在细节描写构筑上略有瑕疵,穿越世界线的心灵鸡汤,また来週 -
机动战士高达 EXTREME VS.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EXTREME VS.
2010-09-28(AC) ; 2011-12-01(PS3) / AC SYSTEM357、PS3 / 对战ACT
2015-6-15
-
死光 Deadlight
2012-08-01 (Xbox 360) / Xbox 360、PC、Xbox One等 / AVG
2015-3-21 / 标签: 末日 独立游戏 解密 橫版 ACT
基本上亮点都在美工和音乐上面了,作为一款独立游戏做的这么精美也算是精品了。横版2D慢速的末日氛围渲染还是可以的,但是游戏机制对于僵尸类来说非常差,战斗系统实在是烂到令人发指。末日类题材这样做是一个想法,但是的确不一定对 -
水仙 narcissu
2005年8月1日 / PC / ADV / ステージなな
2015-2-28 / 标签: GAL stagenana 片岡とも 死生观
说走就走的旅行,文青范十足的短篇。唯一感觉有点突兀就是先前推的120元冬和本作的bgm叶月共用有点出戏 -
美好的每一天 ~不连续的存在~ 素晴らしき日々~不連続存在~
2010年3月26日 / PC / AVG / ケロQ
2015-2-16 / 标签: 哲学 ケロQ NETA 扶他自 妹ゲー 校园欺凌 GAL 反邪教
終ノ空II实在是没看懂,但是从猎奇狂气的前半展开到后半不同视点的解答篇非常震撼,各种杂学,狂气与浪漫主义相得益彰,扶他自的确是鬼才。哲学的一些论考放在一边,这种叙事方式绝对是炸裂(万万没想到其实是妹ゲー -
白色相簿2 终章 WHITE ALBUM2 -closing chapter-
2011年12月22日 / PC / AVG / Leaf
2015-2-1 / 标签: leaf 丸戸史明 GAL 雪菜亲女儿 党争
作为雪菜党但是全篇写的最好的莫属冬马TE。当你所希望的幸福站在了你的世界的对立面,是紧紧抓住眼前珍视的幸福,还是去追求以凌驾于日常之上的看不见的未来呢?我想,这就是白色相簿2之所以站在现实系gal顶点的原因吧
玩过的标签
- 14GAL
- 12ACT
- 10galgame
- 6独立游戏
- 4PS3
- 4片岡とも
- 4Ubisoft
- 4RTS
- 4百合
- 4手游
- 3潜行
- 3麻枝准
- 3RAC
- 3PS4
- 3即时战略
- 3TPS
- 3FAVORITE
- 3SCE
- 3育碧
- 3key
- 3AVG
- 32015
- 3RPG
- 2pulltop
- 2XboxOne
- 2nekonekosoft
- 2龙骑士07
- 2枕
- 2刺客信条
- 2模拟
- 2星际争霸2
- 2人参杀手
- 2杏子御津
- 2萝莉控
- 2中二
- 2紺野アスタ
- 2轮回
- 2蝙蝠侠
- 2萝莉
- 2田中ロミオ
- 2小丑
- 2SIM
- 2益智
- 2暴雪
- 2开放世界
- 2FPS
- 22KGames
- 22016
- 2leaf
- 2blizzard
- 1FlyingShine
- 1帽子
- 1步行模拟
- 1细胞分裂
- 1无双镐
- 1末日
- 1党争
- 1色鸟鸟
- 1校园欺凌
- 1SCA-自
- 1JOJO
- 1死生观
- 1限时独占
- 1新岛夕
- 1大光头
- 1Quantic
- 12016年5月
- 1生化奇兵
- 1午时已到
- 1满分神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