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hoir
2001年2月9日 / SLG+通信対応カードゲーム
2023-5-15
类似zap这种万智牌类的卡牌游戏,但是系统感觉没有zap这么耐玩卡片种类和效果这么丰富,值得一提的是本作还支持联网对战,这在01年的工口游戏来说是比较罕见的 -
X・na
1990-09 / RPG
2023-5-15
同时代和斗神都市、龙骑士2一样的塔系rpg,但是论游戏性和剧情基本被前二者完爆,单单是频繁的补给需要损失一半金币,所以只能刷级这点来说就已经输太多了,给人感觉可能还不如混沌天使 -
光与暗的融合者 Card of Destiny
2001-01-26 / カード型ファンタジーRPG
2023-5-15
作业感很强的rpg,分歧太早导致我打了四周目,每个势力两周目,剧情来说算是还可以,但是游戏遇敌率太高导致有点向80年代的dosrpg一样发展,还是不太建议玩 -
冲突升级'95:可以叫您姐姐大人吗? エスカレーション'95 お姉さまって呼んでいいですか?
1995-03-04 / PC-9801 / AVG
2023-5-15
奶油柠檬原作的冲突系列第一作,在90年代算不错的拔了,好不好用我也不知道因为我没有几把 -
8TH ANGEL ~終末の天使~
2000年6月16日 / PC / SLG
2023-5-15
被埋没的slg名作,战斗算是传统slg的模式但是难度并没有这么高,比起boss更有挑战性的是杂鱼战,仇恨机制导致主角经常受到围攻然后gameover,战场上的特殊cg回收也是本游戏的一大特色,世界观方面不可谓不宏大也算是非常严谨合理,真正触及故事核心也是揭露一切真相和世界真相的塞拉线是本作的核心,有意向打本作的玩家只玩这条线就好 -
In White
2002-03-22 / PC / 纯爱学园ADV
2023-5-15
人气画师天王寺きつね一手包办的游戏,和pc98时代一样人物表情立绘丰富,背景cg也非常精致数量良心,无论哪条线都是为了解决雅的车祸为主题,总体来说风花线最好,其他半斤八两,有的略过山车 -
ちょ〜イタ 〜素晴らしき超能力人生〜
1999年7月23日 / ADV
2023-5-15
建议win98开,系统方面非常烂老游戏通病,存档位置少不能viewback,但是因为男主能力的缘故可以看裸体的cg和event绘,我该说好还是不好呢 ?前半段和女主的event和后半段追捕强奸犯的严肃展开都算有趣,玩的还是挺开心的 -
永劫回帰
2004-12-17 / ADV
2023-5-15
time loop物,总体来说设定剧情各方面还算可以,guro描写和斩死刃留一样没有cg差评,不过结局有点头重脚轻,总体算是DO的平均水平 -
シスターコントラスト!
2003-11-21 / PC / ADV
2023-2-8
包着妹作外皮的喜剧炉作,但是基本戳不中笑点,妹妹非亲生而是同父异母,h比起实用更像是像盛夏之杜那种“尿作”,玩到后面又会发现,有着时间悖论这些里设定但不至于超展开,总之比较难评价 -
JINKI -Unlimited-
2023-01-27 / PC / リアルタイムストラテジーADV
2023-2-8
为什么不做纯轮奸游戏? 为什么要披着萝卜皮做纯轮奸游戏? 为什么要披着美少女游戏皮做轮奸游戏? 为什么要披着恋爱皮做纯轮奸游戏? 全篇都是轮奸不好吗?从头轮奸到尾不好吗? -
私は私のまま、誰にでも変われる
2008-02-29 / pc / 純エロ・ギャグ&ナゾだらけ修学旅行ADV
2023-2-8
著名b级工口游戏,大体是三日件短暂休学旅行,各种路线缝合各种工口游戏里的常见要素然后在真结局回收伏线揭开真相的游戏,总体来说可以算一本道但是每条线摄入的都不深,算是比较中途半端 -
フラワーズ
2003-09-26 / PC / 純愛系ラブコメADV
2023-2-8
aaru作为开创m向游戏和近亲轮奸向先河的游戏品牌诞生过很多类似Mhard和ココロ这样的游戏,本作也不例外的反当时主流恋爱-日常-h-结局的套路,更像是少女漫画+女性向小说+美式喜剧的结合体,本作男主是个重度妹控,甚至说是精神支柱也不为过,本作比起恋爱游戏的流水线流程更多的是堪称奇葩的其他游戏不会见到的一句多段式的心理描写方式和肥皂剧式展开,总之对于厌恶了模板套路化展开的游戏的人非常值得玩本作 -
ぽっと-Rondo for Dears-
2006-12-08 / Windows 98/Me/2000/XP / ADV
2023-2-8
在泡沫经济、亚洲通货危机、IT泡沫和大型企业倒闭潮的社会背景下女仆咖啡厅的普通人故事,又未亡人,自由职业者和学生各自有着他们自己伤痛的经历和成长物语,不过本作主要的还是日常,对于人物深入描写方面有些浅尝辄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