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变态监狱 ヘンタイ・プリズン
2022年1月28日 / Andoroid、PC / 露出狂のプリズン脱獄ADV
2023-3-5
TE > ノア线 = 千咲都线 > 妙花线。// 从游戏开始一直到TE都很有趣。Qruppo,黄油界最后的希望。(96) -
抜きゲーみたいな島に住んでる貧乳はどうすりゃいいですか?2
2019年7月26日 / PC / 並行世界でもビッチに絶対負けたりなんてしない逃亡&バトルADV
2023-2-27 / 标签: 拔作岛
主线是我喜欢的展开,就是NLNS重新入队时的剧情有点随便(除了奈々瀬),还有最终战有点拉。后日谈终于给あさちゃん3P了,梦想实现,多来点。スス子线也不错,异世界男主视角那段剧情很感人。现在的感想就是幸好当年拔岛1刚发售时没打,可以连着打两部就是爽。角色还是和第一部一样最喜欢あさちゃん,不过文乃和奈々瀬也是很可以的。// 不愧是上过90点台的作品,确实配得上这个分数。(现在好像是89来着。(94) -
抜きゲーみたいな島に住んでる貧乳はどうすりゃいいですか?
2018年7月27日 / PC / ビッチなんかに絶対負けたりしないスタイリッシュ逃亡&バトルADV / Qruppo
2023-2-24 / 标签: galgame Qruppo
ヒナミ线 > 奈々瀬线 > TE > 美岬线。// 这么离谱的设定确实少见,而且能想出那些离谱的台词骨折王子也是厉害。部分剧情很都合,较真的话会发现不少漏洞,不过因为本来就是这样乱来的作品所以大部分情况下都无所谓,就是美岬线感觉有点过头了。TE虽然王道但确燃不起来,奈々瀬单纯就是喜欢这角色(谁能拒绝呢),剧情上真的就是ヒナミ线最好。角色最喜欢妹妹,奈々瀬线通关后的追加明明可以让给あさちゃん的,哎。 -
ボクはともだち。I am not sweetheart.
2015年08月21日 / PC / ADV
2023-2-18 / 标签: 骨折王子 楠本命
金发美少女和TE没什么意思,感觉可有可无。TE以外的三条线都还行,就是能再短点就好了。(楠本命说"当方"的时候很可爱。 -
ひまわりのチャペルできみと外伝 女教師・仁時一紗香(旧姓)
2007年12月21日 / PC
2023-2-6
能看到いっちゃん和向日葵真是太好了。流程大概1小时左右,唯菜戏份也挺多的,爱了。「なんですかっ!?唯菜を落とす気ですかっ!?唯菜ルートですかっ!?唯菜、今日は危険日ですよっ!」。← 男主的妈妈对男主说的话。 -
勇者斗恶龙XI S 寻觅逝去的时光 ドラゴンクエストXI 過ぎ去りし時を求めて S
2019年9月27日(NS)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RPG
2023-2-5 / 标签: JRPG
果然王道,主角是哑巴也是典中典了,不喜。魔王打完后的这剧情简直是在逼你打二周目,不打还是人吗。两个周目下来流程是真的挺长的,支线任务很多都没做,这种任务真的就只是单纯的任务,根本提不起劲。主线剧情有那么几段还是可以的,但也就那样。战斗系统差评,主要还是不适合现在的玩家了。 -
与鲨鱼共度的七日间 サメと生きる七日間
2022-11-25 / PC / サメと織りなす恋愛ADV
2022-12-30
一周目打的麗水线的游戏体验最好,气氛和悬疑感是真的不错。之后几周目都是一般,大姐姐线还行。TE虽然不算是烂尾,但这解决方法也还是比较让人失望的,这种王道展开玩家一下子就能猜到。猜到了倒是没什么,就是没想到还真的会这样展开。因为前期给人的感觉,还是挺希望TE来点震撼点的,结果甚至还不如大姐姐线。这游戏就是玩家越接近真相就感觉越拉的那种。还有章鱼的智商和逼格能不能再高点,除了那几个技能还会啥啊。 -
我与索菲娅的秘密 ソフィアとの秘密
2022-12-03 / PC、Android / Live2D×癒し系ご奉仕生活SLG
2022-12-12
就像作者说的,比起长时间玩这游戏不如每天一点点玩。有几个hs很顶。戴眼镜的ソフィア我是真可以。 -
Fossette - Cafe au Le Ciel Bleu - フォセット - Cafe au Le Ciel Bleu -
2006年12月22日 / PC /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 戯画(PC)
2022-12-10
わたしのかけら // この冬空に歌声を -
放学后的灰姑娘 放課後シンデレラ
2020年8月28日 / Switch、PS4、PC / 下校がロマンの純愛学園ADV
2022-12-10
只打了多乃実,陽佳和雪子线。角色都挺好的,但女主之间几乎没有什么互动感觉不太行。 -
NO,THANK YOU!!!
2013年6月28日 / PC / 新感覚フラグへし折り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2-12-3
攻略顺序是博之123,浩一231,マキ123,琉123,途中有回收一些其他结局。剧情还可以,但那么多结局竟然一个HE都没有,有几个结局的真相还挺哈人和绝望的。这游戏主要看点还得是ハル,展现出的每一面其实都带有真实,还是很讨喜的。HS就比较辣眼睛了,我是看不了这种,基本全C过去的。 -
異世界エレクト
2022年10月07日 / pc
2022-11-28
大部分女角色就是送的,每章主线过后就再也不会出现。只能说入队了,但没完全入队。剧情等于没有,四天王和魔王纯弟弟,零逼格。完全不如ERODE系列。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Fantastic Days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ファンタスティックデイズ
2020年2月27日 / iOS、Android / RPG
2022-11-21
游戏本身还是很良心的,全语音+送的抽非常多。缺点是比较容易腻,没啥好玩的,如果竞技场boss如果没有指定的几个角色根本不想去打。 -
恋爱绮谭~不存在的真相~
2022年10月28日 / PC / AVG 视觉小说 / Never Knows Best
2022-11-16 / 标签: 国产 国g 悬疑
设定和trick显然是有大量的原创在里面的,但同时又给人一种如果没有打越作品的话那作者也肯定是写不出这个的感觉。总之游戏故事和诡计都不错,就是同样的花招在下一作应该用不了也不会去用了,反正也挺在意后续的,就稍微期待下吧。// 因为几乎没打过国g所以根本无法评价在国g作品里地位如何,只能说确实还行,在bgm评分也确实挺高的(可能也有国g加成)。// CV我其实觉得还可以( -
恋爱绮谭~不存在的夏天~
2020年10月29日 / Nintendo Switch、PC、iOS等 / 怪谈悬疑恋爱AVG
2022-11-10
男主看半夏视角那段还是蛮好的,但这结尾真不太行。如果只打算一部完结的话肯定也不会这样写就是了。游戏里玩的梗太多有点烦。角色挺喜欢真真。
玩过的标签
- 42同人
- 13galgame
- 12RPG
- 9全年龄
- 8STG
- 6拔作
- 6百合
- 5燃
- 5悬疑
- 5郁
- 5神作
- 5感动
- 4致郁
- 4搞笑
- 4国产
- 4伪娘
- 4STEAM
- 3手游
- 3催泪
- 3alicesoft
- 3推理
- 3meta
- 3桐谷华
- 3友情
- 3PC
- 3枕
- 3女装
- 3ルクル
- 3解谜
- 3乙女向
- 2ensemble
- 2弹幕
- 2桐谷華
- 2B站通关
- 2传颂之物
- 2Waffle
- 2JRPG
- 2Navel
- 2SMEE
- 2猎奇
- 2丸戸史明
- 2妹
- 2战棋
- 2独立游戏
- 2游戏性
- 2SCA-自
- 2短篇
- 2十全
- 1新島夕
- 1葉山こよーて
- 1藤崎竜太
- 1长篇
- 1インレ
- 1螺丝
- 1克苏鲁神话
- 1菅野ひろゆき
- 1变身
- 1みなとそふと
- 1地雷社
- 1披着NTR外衣的纯爱作
- 1恋爱观测
- 1童话
- 1睡衣社
- 1犬耳
- 1馆
- 1キャラメルBOX
- 1乙女ゲーム
- 1Purplesoftware
- 1爆笑
- 1神日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