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TTA - 在奇怪的酒店里发现奇怪的东西- ATTA ~世にも奇妙な間違い探し~
2024年2月27日(Early Access) / PC / AVG
2024-3-10
チピチピチャパチャパ。 -
迷醉唇旅~总编为我退高烧~ リップ・トリップ~編集長(ボス)はわたしの解熱剤~
2024年2月22日 / PC / 百合ADV
2024-2-24
这设定如果放到异世界背景说不定还更合适,自己随便脑补一些剧情都觉得比这作有意思,放到现代背景而且还是百合的话就很有违和感。// 画风确实不错但找不到其他优点了,就算是喜欢百合的玩家也不推荐此作。 -
二股野郎とパパ活姉妹
2024年2月22日(Package版) 2024年3月29日(DL版) / PC / 幼なじみの爆乳JK姉妹両方と付き合っちゃう二股イチャエロ抜きゲー
2024-2-29
虽然是小品,但剧情其实还挺有意思的。好久没见到迟钝到这种程度的男主了,不过也因为这设定给游戏提供了不少笑点。每次以为男主终于要上了就来些预料外的操作,有趣的很。虽然知道各种迟钝系主角的作品都会有类似这种的段子,但以黄段子来讲的好像还真没几个。觉得特别好笑的是写进路和校内yuan交那里,不愧是十全。// 还有我就知道迟早会出现吐槽AI作画和ChatGPT的黄油。// 十全不配了藤誠仁感觉少了点什么,起码这部的cg是真不太行。(cv也挺一般的。 -
DAGGER 至福の姫君
2023年12月31日 / PC
2024-1-15
时隔5年多才终于整出来的最终章,害的我打之前还得把前面几部全都重打一次。// 剧情上国家之间的事太幼稚,反派是反派的理由太胡扯,精灵族照样没啥存在感。最终Boss果然是那两人,说实话前面都把黑衣全打了事到如今再来这两人也完全感觉不到有啥危机感,虽然史诗级加强了敌人但还是几下子打败。最终章有点让我觉得和リース结婚才是主线,不过终于加入后宫了也确实是好事。结尾女儿们CG好评,就爱看这种。 -
真・恋姫†英雄譚外伝 -白月の灯火-
2023-12-22 / 三国乙女妄想歴史ADV
2023-12-23
怎么感觉才刚要开始就结束了,可以写的明明还有很多,可惜了。这一部的刀哥感觉像是点了多周目继承属性但却没有记忆一样,进展速度顺利得很(肯定不是因为是半价作吧...?),总之看着比前几部稍微舒服点。// 华雄和爱纱那段笑死w。// 我永远喜欢月。 -
八卦恋爱 コイバナ恋愛
2023-09-29 / PC / 恋バナ恋愛ADV
2023-10-25
打完之后也不是很清楚自己觉得这部如何,总之和asa之前的作品比日常和个人线都还是差了点。女主比较喜欢こころ和幼驯染,学姐也不错,学妹一点意思都没有。关于基友CP这点,只能说不讨厌,但看着就是有违和感。如果只有一对就算了竟然还整3对,就感觉黄油里不应该有这种设定,除非你是群像剧。可能就算出了FD讲几个基友的故事也大概率不会打。(但妹线求求了 -
少女之剑与秘密的协奏曲 乙女の剣と秘めごとコンチェルト
2023-07-28 / PC / 女装×騎士学園ADV
2023-12-24
2天全线通,梨理线 > 睦月线 > 其他。非常需要睦月和美実的可攻略fd,真的。 -
零月的拉芙拉 零月のラウラ
2023-07-07 / PC / RPG
2024-1-22
凤傲天x纯爱百合。官方虽然说游戏时间是25~30小时,但低难度的话应该不会超过20小时就能通关的。游戏战斗本身很简单,迷宫基本也都很短。主线是一本道,没有战败CG,就是爱玩这种。主线剧情很不错,就是进展有点快,除了每段主线穿插H以外也还希望再多点日常。// ルナ和ラウラ太尊太好磕了,流泪。(92) -
恋狱~月狂病~ 重制版 カルタグラ~ツキ狂イノ病~ 《REBIRTH FHD SIZE EDITION》
2023年4月28日 / PC / 和風サイコミステリィAVG
2024-1-6
杉菜水姫是神。高城七七是神。// 剧情上悬疑感给个好评,但推理要素几乎没有。真相也就那样,读完后也没什么感觉。人物塑造方面除了男主以外的几个角色都还不错。// 海之影印象深刻,但还是欣赏不来这种结尾。 -
剧透太多的RPG - 最后的敌人的真实身份是勇者的爸爸 - ネタバレが激しすぎるRPG―最後の敵の正体は勇者の父―
2023年4月22日 / iOS、Android、PC / RPG
2024-1-26
看kiyo实况会比自己玩有趣好几倍。 -
灵视异闻 FILE23 本所七大不可思议 パラノマサイト FILE23 本所七不思議
2023年3月9日 / Nintendo switch、PC、iOS等 / ホラーミステリーADV
2024-1-1
过程挺有意思,真相就那样。因为早就知道是这类型的游戏了所以对结尾也没什么感觉。角色很喜欢ミヲ和津诘。 -
梅格与怪物 Meg's Monster
2023-03-02 / PC、NS、XBOX / RPG
2023-5-14
个人认为剧情上最大的缺点就是メグ和ロイ度过的时间太短了,虽然最后有些场景是挺感动,但却因为这个原因就显得有些强行。所有战斗都是剧情战,没有刷怪这点也挺好。// 部分设定略都合,不过因为是短篇就无视好了,大概5~6小时内的流程。// “メグ、なかない!” -
樱之刻 - 于樱花之森下漫步 サクラノ刻 -櫻の森の下を歩む-
2023-02-24 / PC / AVG / 枕
2023-3-13 / 标签: SCA-自 枕 樱之刻
第四章最好,第五章除了部分剧情有点迷惑以外也都很好。第六章是我喜欢看的剧情,可惜太短但也足够满意了。关于两条个人线只能说比较一般,但也并不是没亮点。这部最大的遗憾就是没有香奈线,角色塑造可以说是在刻里最好的一个,给的剧情也是最印象深刻的之一,可惜。(92)
玩过的标签
- 42同人
- 13galgame
- 12RPG
- 9全年龄
- 8STG
- 6拔作
- 6百合
- 5燃
- 5悬疑
- 5郁
- 5神作
- 5感动
- 4致郁
- 4搞笑
- 4国产
- 4伪娘
- 4STEAM
- 3手游
- 3催泪
- 3alicesoft
- 3推理
- 3meta
- 3桐谷华
- 3友情
- 3PC
- 3枕
- 3女装
- 3ルクル
- 3解谜
- 3乙女向
- 2ensemble
- 2弹幕
- 2桐谷華
- 2B站通关
- 2传颂之物
- 2Waffle
- 2JRPG
- 2Navel
- 2SMEE
- 2猎奇
- 2丸戸史明
- 2妹
- 2战棋
- 2独立游戏
- 2游戏性
- 2SCA-自
- 2短篇
- 2十全
- 1新島夕
- 1葉山こよーて
- 1藤崎竜太
- 1长篇
- 1インレ
- 1螺丝
- 1克苏鲁神话
- 1菅野ひろゆき
- 1变身
- 1みなとそふと
- 1地雷社
- 1披着NTR外衣的纯爱作
- 1恋爱观测
- 1童话
- 1睡衣社
- 1犬耳
- 1馆
- 1キャラメルBOX
- 1乙女ゲーム
- 1Purplesoftware
- 1爆笑
- 1神日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