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琉璃樱 瑠璃櫻
2021-04-20 / PC / ADV
2021-4-25 / 标签: 全年龄 短篇
剧情短,有牵强的地方,女主塑造和情绪渲染做的还不错,bgm也很符合故事的内容,还算可以吧?看一眼别人的评论才发现原来没有立绘...刚开始玩的时候还以为是故意表现成男主根本不看女主,玩到后面给忘了,好像真是完全没立绘_(:з」∠)_最后全年龄好评 -
野良与皇女与流浪猫之心 ノラと皇女と野良猫ハート -Nora, Princess, and Stray Cat.-
2016-02-26 / Nintendo Switch、PC、PSV / ADV
2019-9-13 / 标签: 3P
怎么说呢……搞笑gal?挺欢乐的,本来还行,最后节奏突然变得很奇怪没看懂,设定有几个漏洞啊 男主在冥界1000年,人间3天,而根据女主母亲多次催女主毁灭人间的频率……简直就是催命鬼,几秒钟催一次。然后就是1-1的问题,1000年的分别并没有什么感动再会,再说男主心不跳动会对人间的生命产生反效果,而且也不能和女主在一起?不然男主一活过来又不平衡了,对于欢乐搞笑gal来说这个未免也太 -
兽娘的抚养方法 ケモノ娘の育て方
2018-09-28 / PC / 山で拾ったケモ耳少女の成長を見守るADV
2019-9-13 / 标签: 兽耳
剧本一般,画风比较可以,总体还行,对兽耳控是强烈推荐。女主天真的性格+成熟的脸总感觉莫名的契合。有点短的剧本,结局太开放了…… -
与小萝莉相思相爱的生活 相思相愛ロリータの生活
2016-08-14 / PC / まいにち中出しロリユートピアノベル
2019-9-2 / 标签: 萝莉 幼女
一直炼铜一直爽,HCG场景数量不多不少,质量还可以,很少的剧情比较温馨(反正H比较好用就是了) -
秋之回忆:从今以后again Memories Off 〜それから again〜
2006年3月23日(PS2) / PS2、PSP、PC / ADV 冒险游戏
2019-7-4 / 标签: MO4
后续日常篇,总体还是不错吧 -
秋之回忆:从今以后 Memories Off 〜それから〜
2004年6月24日(PS2) / PS2、PC、SL2000等 / 恋愛ADV
2019-6-30 / 标签: 秋之回忆
就喜欢这样的No H的认真讲故事的game。 官方主线的祈线总体还行,值得推荐,上等剧本,只是个人不是很喜欢这作的男主… ————————————以下含剧透 最后才揭开的真相,遗忘的记忆终于回想起,最后突然爆出真相,一瞬间玩家和男主角一样陷入混乱,还不错。 “存在被忘记,是最不能原谅的”,这句话多少有点感触 谎言也是能拯救人的,但是谎言也会有被揭开的一天,一味逃避而不去面对真实的话,痛苦 -
秋之回忆6:下一篇章 メモリーズオフ6 Next Relation
2009-08-27、2013年6月27日 / PS3、PS Vita、PSP等 / AVG
2019-6-30 / 标签: MO6
日后谈,意外的有神奈线,在Gal游戏中,FD中分手了和女主的闺蜜好上了的还是第一次见,有点意思! -
星空的记忆 永恒之心 星空のメモリア Eternal Heart
2010-01-29 / PC / 星空ファンタジーADV
2019-6-21 / 标签: FAVORITE
各种原因终于玩完了…FD里的乙津梦比前作中的更好一些…硬要说的话,总的来看是个感动的家人团聚故事…但是这个过程太过于顺利,一点感触也没有…也不是说要什么悲剧或者有惊无险,只是觉得这个剧本写的不是那么能吸引人 偏无聊 -
秋之回忆6:三角波动 メモリーズオフ6 ~T-Wave~
2008-08-21 / PS2、PSP (2009-05-28)、XBOX360 (2009-08-27)等 / 恋爱养成 / 5pb.
2019-6-17 / 标签: 秋之回忆
日常向的校园恋爱game,选项很多,进GE线很难(智纱GE重来了4,5遍),剧本中规中矩,狗粮作,能体会到令人羡慕的校园恋爱(可恶),BGM一般。不会让人觉得枯燥的日常,人物关系处理也没问题,是鉴作 -
星空的记忆 -Wish upon a shooting star 星空のメモリア -Wish upon a shooting star-
2009-03-27 / PC / 星空学園ファンタジーADV
2019-6-9 / 标签: FAVORITE
简单吐槽一下,看着乙津梦是F社连续人气第一才去玩的,结果来说还凑合?这是改的第二版吐槽了,认真想了一下,只看共通和乙津梦线的主线的话,还算一个不错的故事吧,虽然设定比较复杂,有些地方处理的比较生硬,不过主要带入梦的视角去感受的话,就能体会到一些说不出的东西了 -
Summer Pockets
2018年6月29日 / PC、Nintendo Switch、iOS等 / 恋愛ADV
2019-5-25 / 标签: key 新島夕 na-ga
第二个玩过的Key的游戏,新岛夕的第N个 怎么说好呢,想了很多也无法描述出我对这作的评价 心中泛起涟漪的感动久久不能平息 感触最深的就是即使否定自己的存在,自己会消失,也决心要拯救的觉悟,虽然是非常幸福的一个夏天,未来还有下一个,再下一个夏天,一起再去创造幸福的回忆吧。 -
9-nine-天色天歌天籁音 9-nine-そらいろそらうたそらのおと Episode.2 Sora Nimi
2018-04-27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19-5-10 / 标签: 调色板 和泉つばす
分割剧情还指定妹线…这一点都不自由,有点不喜。剧情还算行,比上作好一些,不过坑越挖越大了? -
9-nine-九次九日九重色 9-nine-ここのつここのかここのいろ Episode.1 Miyako Kujo
2017-04-28 / Nintendo Switch、PS4、PC / ここから始まるADV
2019-5-6 / 标签: 和泉つばす 调色板
果然是分章节的吗…emmm,这作结尾没看懂呀,变大了暗示了都有朝一日也会被能力反噬?最后出现的兜帽女是否才是石化能力者呢,鸣响的警笛,是再次作案?还是翔和都被干掉了呢,期待第二作 -
Tropical Liquor
2018-03-10 / PC / 南国ほろ酔いPZL&ADV
2019-5-5 / 标签: 消消乐
其实超想打4分的,感觉Sayori画的是很不错,很棒的画风,但是为什么作品都这么…这游戏毫无剧情可言,为了社保看个HCG还要玩消消乐喝酒上妹子…天哪我怎么不直接去看里番?里番还会动 -
塔下兵势×异之课题 塔の下のエクセルキトゥス
2015-08-28 / PC / 異世界召喚ファンタジーRPG
2019-5-2 / 标签: 卡牌 RPG
哦豁,剧情就那样了,基本出现的所有有立绘的女的都可以社保,明明是纯社保作还要搞个有点难要刷等级的卡牌战斗系统…就很蠢。cg质量和社保度还不错
玩过的标签
- 11galgame
- 6FAVORITE
- 3妹控
- 3兽耳
- 3魔物娘
- 3萝莉
- 3拔作
- 3柚子社
- 3RPG
- 3和泉つばす
- 3废萌
- 3minori
- 2whirlpool
- 2秋之回忆
- 2小鸟居夕花
- 2调色板
- 2新島夕
- 2key
- 2调教
- 2全年龄
- 1幼女
- 1MO6
- 1新岛夕
- 1短篇
- 1美少女万华镜
- 1色鸟鸟
- 1恶意
- 1幼刀!
- 1樱之诗
- 1艹妈
- 1消消乐
- 1哥哥之鉴
- 1不明所以
- 1魂系列
- 1巨乳诗
- 1na-ga
- 1夏空のペルセウス
- 1民俗
- 1宫崎英高
- 1真红大法好
- 1比惨大会
- 1光鸟鸟
- 1死
- 1Lass
- 1猎奇
- 1MO4
- 1治愈
- 1穹妹
- 1伪娘
- 1純愛
- 1沙耶
- 1沙耶之歌
- 1沙耶の唄
- 1健速
- 1虚淵玄
- 1百合
- 1eden
- 1rewrite
- 111eyes
- 1穢翼のユースティア
- 1脏翅膀
- 1八月社
- 13P
- 1女装
- 1哲学
- 1重口
- 1赛博朋克
- 1Navel
- 1纯白交响曲
- 1卡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