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ate/unlimited codes Fate/unlimited codes
2008年6月11日(アーケード) / アーケードゲーム、PS2、PSP / 対戦型格闘ゲーム
2023-3-30 / 标签: FTG
2018-01-26。第一次玩三向格斗游戏。优点……配乐不错。 -
究极漫威VS卡普空3 ULTIMATE MARVEL VS. CAPCOM 3
2011年11月15日 / Xbox One、Xbox 360、PS4等 / FTG / CAPCOM
2023-3-30 / 标签: FTG
一本满足 -
交叉领域计划2:美丽新世界 プロジェクト クロスゾーン2:ブレイブニューワールド
2015年11月12日 / 3DS / SRPG
2023-3-30 / 标签: RPG
第一次(也是目前唯一一次)啃长文本日游生肉。本来就是粉丝向作品还能奢求有多强?反正我是还算一本满足了。一周目已过。//2018-01-09。闲着无聊根据游戏配乐来关联角色出演条目……缺《せがた三四郎》《オーダイン》//前作日版暴死靠美版销量救,这作日版美版都死,而且现在森住惣一郎和石谷浩二也都跑了……以后应该是不会有这种梦幻阵容了。(ftg不算) -
鬼泣4特别版 デビル メイ クライ 4 スペシャルエディション
2015-06-18 / PS4、Xbox One、PC / ACT
2023-3-30 / 标签: ACT
比3代容易多了。3代DMD我是开无限魔人+嗑药过,4代我是嗑药过……而且3代的血宫一直没打通。应该蛮适合推荐给第一次接触CAPCOM游戏or鬼泣系列or日式大型ACT的人。//对于根本不懂抓时机和连段的本菜鸡来说,控场能力是最重要的。所以我翠西用的比但丁要好很多……//个人对鬼泣系列纯剧情的评分:《3se》8,《4se》7,《dmc》6,《5》6。 -
鬼泣3 デビル メイ クライ 3
2005-02-17 / PS2、PC、Nintendo Switch / ACT
2023-3-30 / 标签: ACT
THE EYE CAN S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玩的3se,很难但很惊艳。视角太痛苦扣一分。) -
恶魔猎人 恶魔的复仇 ヴァンパイア ハンター Darkstalkers' Revenge
1995年3月6日 / Arcade、SS / FTG
2023-3-30 / 标签: FTG
第一次见到格斗游戏有结局这么惨的主角。 -
出击飞龙 ストライダー飛竜
2014年2月18日 / Xbox One、Xbox 360、PS4等 / ACT
2023-3-30 / 标签: ACT
太简单,连当年我这个从来没玩过新世代ACT的人都能这么随随便便就全模式S了。冲情怀买这个的ACT老玩家估计挺失望的。至少希望有个BOSS RUSH模式。//一周目最高难度收全要素时大概用了10小时。现在最高难度不收全要素2h11min,收全要素两倍时间左右。 -
出击飞龙 ストライダー飛竜
1989年3月7日 / MD、FC、ARC / ACT
2023-3-30 / 标签: ACT
其实有8成地方记住了规律挺容易的,不像魔界村那么乱。但是剩下那2成还是能把人玩疯。//到处去客串,客串出了远比在本作里还高的人气、影响力,除了飞竜也是没谁了。 -
龙之子VS卡普空:究极全明星 タツノコ VS. CAPCOM CROSS GENERATION OF HEROES
2008年12月11日、2010年1月26日 / Arcade、Wii / FTG
2023-3-30 / 标签: FTG
-
顶上决战 最强战士 SNK VS. CAPCOM 頂上決戦 最強ファイターズ SNK VS. CAPCOM
1999年11月30日 / NGPC / FTG
2023-3-30 / 标签: FTG
补标。唯一在IGN满分的二维操作FTG(《Soulcalibur》是三维操作),而且也是SNK唯一IGN满分作。 -
南梦宫×卡普空 NAMCO x CAPCOM
2005年5月26日 / PS2 / シミュレーションRPG
2023-3-30 / 标签: RPG
当年打英文补丁啃英肉。进程贼慢、模拟超卡也还是通关了,而且通了二周目,真佩服当年的自己……不过作为情怀党我是一本满足了。歌很好听。 -
合金弹头XX メタルスラッグ XX
2009-12-23 / PSP、PSVita、PS4等 / ACT
2023-3-30 / 标签: ACT
难度挺高。大部分配乐无感,真的和45代是同一个人吗…… -
卡普空格斗进化 CAPCOM FIGHTING Jam
2004年10月8日 / Arcade、PS2、Xbox / FTG
2023-3-30 / 标签: FTG
省钱作品。不过能看到更多的“午夜之礼”也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