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兰斯6 - 赛斯崩坏 - Rance6 -ゼス崩壊-
2004-08-27 / Windows / RPG
2022-11-11
优秀的剧情和糟糕的系统并非功过相抵,而是糟糕的系统把剧情毁灭的一干二净,如果一个游戏剧情不咋地但是和系统合起来已经尽力了我会原谅它,如果一个游戏明明能做好但是剧情和系统结合起来像一坨屎那它只配一分 -
战国无双:真田丸 戦国無双 ~真田丸~
2016年11月23日 / Nintendo Switch、PC、PSV等 / タクティカルアクション
2022-10-26
除了探索系统略微有点拉其他都还行,音乐是神中神,最后一章悲壮,悲壮中带燃,最后高燃三神曲放送太强。 因为作为一个独立游戏时长明显不够东拼西凑一大堆内容扣分,直接放战国无双4里做个真田丸章把乱七八糟探索都去了不就行了 -
无双大蛇2 究极版 無双OROCHI2 Ultimate
2013年9月26日 / PC、Nintendo Switch、Xbox One等 / タクティカルアクション
2022-10-6
别的没啥不好的,就是吕布剧情少得可怜。。。出场就被哪吒血虐,还是隐藏收集人物,所以主线都看不到他出战几次,有必要这样吗 -
人狼村之谜 レイジングループ
2015年12月3日 / iOS、Android、PS Vita等 / ADV
2022-5-25
男主的人设是巨幅惊喜,别的塑造的好的主角会给我留下与其名字对应的深刻印象。而这位主角大概会在我的心里永远和“男主”这个词绑在一起了。在有趣即是正义这点上本作是毋庸置疑的好作品。 -
十三机兵防卫圈 十三機兵防衛圏
2019年11月28日 / PS4、Nintendo Switch / AVG (戏剧冒险游戏, ドラマチック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2-5-12
感情线一个字,拉,全是因为我记忆里有你所以我喜欢你,离谱到家。剧情简单但是完成度高。。。所以都简单了完整有什么意义么,1+1=2之间不管加多少式子一整合发现还是1+1=2只会显得有点搞笑而已。 -
Rewrite Harvest festa!
2012-07-27(初回限定版)、2016-07-29(Rewrite+同捆)、2017-05-18(PSV) / PC、PSV / 全年齢AVG
2022-3-31
保重啊,不知道何时何地的小鸟小姐 再见了,不知道何时何地的瑚太郎君 -
Rewrite
2011-06-24(PC初回限定版) / PC、PSP、PSVita、PS3、PS4 / AVG
2022-3-28
T线没能超越前面的,加上拯救地球的方法这种东西几乎是超过任何一个作者把握的,田中也不例外,讲明白了反而难免会有就这的感觉。小鸟线全作最佳,美好的记忆! -
海市蜃楼之馆 -A Requiem for Innocence- ファタモルガーナの館 -Another Episodes-
2015年8月31日 / PC / 零に至るデセントノベル
2021-12-25
音乐甚至超越本篇,结局很好,编剧如果能把自己那车轱辘话毛病改了就更好了 -
终之空 remake 終ノ空 remake
2020年12月25日 / PC / ADV
2021-11-19
对素晴日的拙劣模仿。。。阿,终之空先出的,那没事了 扶她自最擅长的明显不是电波,而是人与人的情感碰撞,横山安子视角是如此,樱之诗也是如此。
玩过的标签
- 17galgame
- 8音樂神
- 7NDS
- 4巧舟
- 4RPG
- 3瀬戸口廉也
- 3田中ロミオ
- 3逆转裁判
- 2哲学
- 2成步堂龙一
- 2GIGA
- 2推理
- 2太难了
- 2GBA
- 2妹控
- 2神作
- 2御剑怜侍
- 2AVG
- 2同人
- 2GAL
- 1拔作
- 1电波
- 1赛博朋克
- 1Navel
- 1三国杀
- 1公主联盟
- 1符文工房
- 1满分
- 1狂气
- 1后宫
- 1家族计画
- 1田中罗密欧
- 1爱的纸箱
- 1奈良原一鉄
- 1桐葉
- 1王道
- 1战旗
- 1人形电脑天使心
- 1讽刺
- 1紙の上の魔法使い
- 1完结作
- 1爱与勇气
- 1值得推荐的冷门
- 1孤独
- 1狛枝凪斗
- 1柚子社
- 1兰斯
- 1女神系列
- 1無限C!Q!C!
- 1超神作
- 1校园欺凌
- 1三角恋
- 1致郁
- 1女神异闻录
- 1目黑将司
- 1Nitroplus
- 1虚渊玄
- 1悬疑
- 1北欧女神
- 1打越鋼太郎
- 1妹
- 1菊池政治
- 1alicesoft
- 1戯画
- 1AB2
- 1Nitro+
- 1leaf
- 1PSP
- 1逆转
- 1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