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是小鱼儿 I Am Fish
2021年9月16日 / PC、Xbox One、Xbox Series X/S / Physics-based adventure
2022-9-14 / 标签: XSX AVG
额居然是款3d鱼球,不过操作和视界都非常烂,不晕3d的我都有点晕 -
奇妙逃亡 The Artful Escape
2021年9月9日 / PS5、Xbox Series X/S、Nintendo Switch等 / AVG
2022-9-14 / 标签: AVG XSX
太对电波了,主题和美术非常棒,游戏性非常一般基本重心放在叙事上,2d场景搞的比雷曼还酷炫素材用量上也是非常奢侈,不过音乐上个人还是比较喜欢乡村民谣系 -
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Reloaded Memory 魔法科高校の劣等生 リローデッド・メモリ
2022年6月28日 / iOS、Android / 魔法バトルRPG
2022-9-7 / 标签: IOS AVG
优化和ui都不太行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 Lost Stories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ロストストーリーズ
2022年5月17日 / iOS、Android、PC (DMM GAMES) / ナイトメアフレームバトルRPG
2022-9-5 / 标签: IOS AVG
为了看剧情还是推荐云,是真烂,估计活不了多久 -
灵魂旅人 Spiritfarer
2020年8月18日 / Xbox One、PS4、Nintendo Switch等 / AVG, SIM
2022-8-30 / 标签: XSX AVG
体验没连贯性是硬伤,hug是真暖 -
逗留者標誌 Signs of the Sojourner
2020年5月14日 / Mac、Win、PC / AVG, RPG, Card
2022-8-30 / 标签: AVG XSX
感觉本体就是款AVG,但是硬塞一个尬的要命的卡牌系统,太蠢 -
神秘岛 Myst
1993-09-24 (Mac OS) / Mac OS、Saturn、PlayStation等 / Graphic adventure, Puzzle
2022-8-30 / 标签: AVG XSX PC
3D重制版挺美的,几乎0引导,太硬核 -
十二分钟 Twelve Minutes
2021年8月19日 / Xbox One、Xbox Series X/S、PC / AVG / Luis Antonio
2022-8-30 / 标签: PC XSX AVG
线索和引导都可以,就是真相太狗血 -
匿名代码 ANONYMOUS;CODE
2022年7月28日 / PC、Nintendo Switch、PS4 / メタ科学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2-8-13 / 标签: AVG NS
这……未免也太一般了吧, 终盘甚至都觉得是在浪费时间玩这玩意…不看攻略都不知道结局这么进,也不像妄想系列有个板机ui提醒玩家可以进行操作,鬼知道什么时候可以load傻逼系统 -
废墟图书馆 Library Of Ruina
2021年5月28日 / PS4、Nintendo Switch、PC / SLG
2022-8-11 / 标签: XSX AVG
主机端的UI设置未免太糟了 -
神怒之日:为爱痴狂 Dies irae ~Amantes amentes~
2012-06-28 (PSP) / PSP、PC、Android等 / 学園伝奇バトルオペラADV
2022-8-4 / 标签: NS AVG
真是属于每个字都认识但是连在一起就不知道是啥了,可以说偏fate但是战力描写非常奇怪,男主像个复读机只靠想之前的小日子振奋自己,司狼的战斗描写反而比男主有意思多了,设定堆的头疼,解放圣遗物的咏唱不还是念日语么有啥酷炫?玩下来感想就是这公司只能倒了吧,不倒反而太奇怪了 -
迷失 Stray
2022年7月19日 / PS5、Xbox Series X/S、PS4等 / 冒险
2022-7-19 / 标签: AVG PS5
猫猫的奇妙冒险,除去迷路的一小时以外感觉流程差不多只有3小时,不过整体都很满意,尤其ds5的震动太棒了 -
奇异人生:本色 Life is Strange: True Colors
2021年9月10日 / PC、Xbox One、Xbox Series X/S等 / AVG
2022-7-4 / 标签: AVG XSX
是真无聊,主线短黑幕还自己自爆,对话衔接有间隔,优化差读盘时间贼长,只有亚裔受伤的世界太乳化了,授权买的歌还行,ign给了9不就是zzzq加持分么 -
终点站 Last Stop
2021年7月22日 / PS5、Xbox Series X/S、Nintendo Switch等 / AVG
2022-6-29 / 标签: XSX AVG
选项毫无意义,对话牛头不对马嘴,甚至连基本逻辑都没有,厕纸文学都写的比这好,哪怕是XGP免费也不值得玩,尤其终章写的过于脑瘫看的无语 -
死亡循环 DEATHLOOP
2021年9月14日 / Xbox Series X/S、PS5、PC / FPS
2022-6-2 / 标签: PS5 AVG
能把这么点地图重复利用扩展游戏内容是挺厉害,不过本质还是个线系流程,算个耻辱魔改版杀手,美术和枪械手感一般,尤其白色枪卡弹卡的高血压 -
死月妖花~四月八日~
2019-04-02 / PC / ADV
2022-5-16 / 标签: PC AVG
希望有生之年可以看到商业化,悬疑解谜抽丝剥茧的感觉太tm爽了,从现代科学追溯到古代神学信仰还合情合理(其实都合部分也挺多),SE和部分jumpscare吓哭我了,系姬刚登场的那段真棒,実況モードイコール二周目シンドイ -
Subverse
2021年3月26日(Early Access) / PC / Tactical RPG, STG
2022-5-6 / 标签: PC AVG
STG部分暂且不说,SLG部分就明显感觉在关卡设计上没动脑子过,HS和人设都太美式 -
咖啡心语 Coffee Talk
2020年1月29日 / PC、Nintendo Switch、PS4等 / Talking simulator
2022-2-5 / 标签: PS4 AVG XSX
短,还行,情侣的故事对我挺有帮助的 -
月姬 -A piece of blue glass moon- 月姫 -A piece of blue glass moon-
2021年8月26日 / PC、PS4、Nintendo Switch / Visual Novel (伝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21-9-29 / 标签: NS AVG
cg每张之间的间隔过长,电波语依旧相当大一部分,一段时间的助眠神器,学姐反而两个结局(笑
玩过的标签
- 901PS4
- 614ACT
- 350PS3
- 319RPG
- 297IOS
- 288AVG
- 250PC
- 220Android
- 213PSV
- 186XSX
- 154FPS
- 148PUZ
- 134FTG
- 133ARPG
- 112SLG
- 101STG
- 99X360
- 95TPS
- 93MUG
- 91SIM
- 81SPG
- 72PSP
- 68ETC
- 68完美
- 60RAC
- 59VR
- 57ARC
- 49PS5
- 48FC
- 46NS
- 41XONE
- 37TCG
- 33galgame
- 23SRPG
- 21NDS
- 19WEB
- 173DS
- 17PS2
- 15PS
- 14RTS
- 12二周目
- 12WIIU
- 10MMORPG
- 10WII
- 9MOBA
- 8TCP
- 8GBA
- 6Vocaloid
- 6SFC
- 5AR
- 5AAVG
- 4MK
- 4个人完美
- 3flash
- 2个人P
- 2APP
- 2XBOX
- 2社交
- 1APRG
- 1四周目
- 1board
- 1MK3
- 1ARPG
- 1XSS
- 1MD
- 1MSX2
- 1TAB
- 1GAL
- 1ASLG
- 1M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