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战争游戏:欧洲扩张 Wargame: European Escalation
2012年2月23日 / MAC、PC / RTS
2017-3-8 / 标签: RTS
非常新颖的战斗方式以及兵器百科全书,玩了教程为红龙做准备。。 -
蝙蝠侠:阿克汉姆骑士 Batman: Arkham Knight
2015年6月23日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ACT
2017-2-17
Joker和老爷的感情还是那么的深即使某人死了之后ww~,主线和支线都非常之精彩,蝙蝠车等也是一本满足~玩之前是被人剧透了骑士身份,但也是意料之中所以并没有什么太被spoil的感觉。。谜语人的问号收集实在讨厌,所以最后真-Knightfall Protocol算是视频通关的。。看了下结局解说,果然黑暗骑士还是那个黑暗骑士,最后一幕也让人意犹未尽。。后段Joker被蝙蝠侠追猎的恐怖我可是体会到了w -
合金装备崛起 复仇 Metal Gear Rising Revengeance
2013年2月21日 / PC、XBOX360、PS3 / ACT
2017-2-17 / 标签: ACT
动作游戏尚可,作为MGS的外传就太让人失望了,Make America Great Again笑死。。DLC懒得打视频通关。。距离上次玩有些太久了很多人都忘了。。Sunny好萌,还有某个助手bra漏出来了是不是旁边的小哥一直在偷看233 -
巫师2:国王刺客 The Witcher 2: Assassins of Kings
2011年5月17日 / PC、Xbox 360、Mac OS X等 / RPG / CD Projekt Red
2017-1-4
画面以及战斗比前作进步较多,剧情嘛虽然听闻有个两个完全不同的第二章并且用了“编制结构的主线”,某最后还是老老实实的从了Roche,并且终章救了Triss。。。主线真是有的短了,真的还不如多做点游戏内容,谁知道第三章后面就是Epilogue。。这长短和1相比太没诚意了吧。。有这时间还不如好好做个第四章呢。。顺便圣诞没忍住,买了年度版,转战第三部~ -
使命召唤:无限战争 Call of Duty: Infinite Warfare
2016-11-04 / Xbox One、PS4、PC / FPS
2016-12-29 / 标签: FPS
COD进入太空的首次?尝试,剧情真是味同嚼蜡,特别是囧雪诺的反派,和主人公的莫名其妙牺牲队友。。主旋律真是够了。。主线部分做的还算可玩,支线简直无聊要死。。空战部分也并不觉得有趣。。就当看太阳系行星风景了。。 -
战女神MEMORIA 天秤のLa DEA。 ~戦女神MEMORIA~
2014年4月25日 / PC / RPG
2016-12-29 / 标签: galgame Eushully
生肉15部,E社巡礼目前的最终站~战姬系列果然带感,セリカ和使徒们互动实在温馨,提到姫将軍的时候让某好是激动!话说老赛终于有CV了~一周目走的是基友线,载了存档通了使徒线,ロカ线什么的也上网看了最后结局的几分钟视频,战斗后期还是蛮单调的,看到シュリ从战V的小女孩到现在慢慢成长起来甚至成为サリア的大姐姐,甚是欣慰!!下面该把EX打了吧有空的话。。 -
机甲战线 REVELLION BALDR BULLET "REVELLION"
2006-09-29 / PC、PS2 / ACT+ADV
2016-10-25 / 标签: galgame
生肉14部。。游戏太老虚拟机装的XP。。复刻只复刻了画,马赛克打的超大而且PC上的移植连训练模式都没有这什么诚意。。童年没玩过机甲战线所以没有什么童年回忆分,世界观太过小家子气,剧情都合主义严重,特别是カーナ线莫名其妙就要私奔。。最喜欢的应该是お袋さん(笑う),对了,OP前奏有段很有感觉。。 -
巫师 The Witcher
2007年10月30日 / Windows, OS X / RPG
2016-10-9 / 标签: RPG
同期一起玩的DAO和DA2,TW1简直比DA2高出了不少台阶,有的地方都比DAO要吸引人,再怎么说白狼的性格自己很喜欢,剧情虽不王道但却经常出其不意,高明很多,让人带入其中不能自拔,更何况TW系列也有某最喜欢的国家斗国家,势力斗势力还有啪啪啪卡片收集ww,光是chapter 2的凶手和最后A****的真实身份是grand master我就要给9分。。 -
龙腾世纪2 Dragon Age II
2011-03-11 / PC、PS3、XBOX 360 / RPG
2016-9-25
7分大部分给的主线剧情,Awakening里的An****最后把*******整个给*了我都看呆了。。。除主线的高潮外其他和相比1代逊色太多,支线任务以及地图重复的让人想吐。。主线的冲突现在看来完全是为了3代打伏笔了。。(唯一喜欢的妹妹不能推可恶!! -
龙腾世纪:起源 Dragon Age: Origins
2009-11-03(北美);2009-11-06(欧洲) / PC、Xbox 360、PS3 / RPG
2016-9-25 / 标签: RPG
自己汉化的第一款游戏。。10年接触,6年后才打通DAO,Steam和橘子上加起来记录时间110hr,以前盗版废档之前估计也有40hr。。史诗,魔幻,庞大世界观,DAO是不折不扣的艺术品,永远忘不了在Korcari Wilds初见Morrigan的震撼和心动(笑),虽然6年后选了Leliana滚床单。。可能是听了Leliana的故事感觉到命运的无常?也可能是自己变了。。9分献给The Warden! -
DRACU-RIOT!
2012-03-30 / PC / トキメキバンパイアADV
2016-9-25 / 标签: galgame
生肉13部,说来DR也是促使某下定决心学日语啃生肉的动力之一。。因为某汉化组的汉化实在太不堪入目了。。咳咳,总而言之みゆ线介绍世界观,男主作为ライカンスロープ开无双接导弹实在懒得吐槽。。りお线算是打的比较有趣的,非常的甜,りお的人物形象塑造/转变的也非常好,あずさ的话南条配的超棒,更不用说超萌的角色歌了~算是在あずさ线介绍了黑暗的剧情。。其实也没有多黑暗沉重,剧本质量一般,某基佬实在是太讨厌了。。 -
使命召唤:黑色行动3 Call of Duty: Black Ops 3
2015-11-06 / PC、PS3、PS4等 / FPS
2016-7-18
7分是剧情大神分析完以后才恍然大悟的。。但说真的感觉没有BO1要震撼。。暗线穿插太多玩家没有发现的话就没有意义。。无谓的突突突太多了,高科技也成鸡肋。。但总的来说要比高级战争好多了。。 -
刺客信条4:黑旗 Assassin's Creed IV: Black Flag
2013年10月29日 / Nintendo Switch、PS4、Xbox One等 / ACT
2016-7-18 / 标签: ACT
完全不像刺客的海盗信条,遥想玩刺客3的时候我对世界历史还不是非常熟悉,现在看看西班牙王位继承战争之后黄金海盗时期的辉煌热血澎湃,对了,状哉我海盗共和国。。Edward Kenway的一生实在是太无奈了,也让我好好的思考了下这一辈子我到底想追求什么。。 -
使命召唤:高级战争 Call of Duty: Advanced Warfare
2014-11-04 / Xbox One、Xbox 360、PS4等 / FPS
2016-7-18 / 标签: FPS
Irons被主角扔了,我感觉吃了一口屎。。 -
硬要无视与你的未来 あえて無視するキミとの未来 ~Relay broadcast~
2012-11-30 / PC / ADV / ALcotハニカム
2016-6-27 / 标签: galgame
生肉第12部,妹妹线雪都的声音真是太可爱了この野郎!!桐谷华的小剧场很欢乐~果然华华就该配这样的角色bgm38~流流的声音也配的很好,只是厨子空间都没有太多该声优的资料T T。。计自己发电被发现太搞笑了,可惜最后某人走了真是遗憾,我还在期待双飞。。(大雾)。主线的爽花即使揭了谜底,和计线和妹线相比也是逊色了很多很多。。。7分以上,8分未满给计和流流以及妹妹。。 -
魔导巧壳 魔導巧殻 ~闇の月女神は導国で詠う~
2013-04-26 / PC / 戦略級SLG / エウシュリー
2016-6-27 / 标签: galgame SLG 生肉
生肉第11部~正史线路非常的棒,相比创刻的屎巧壳让我感激涕零,更何况还是全CV,正史线某两人死了让我非常不爽啊,特别是某王死的时候连CG都没要知道我可是超喜欢她的CV。。魔法线主要是为了通リセル,合成真是浪费人参,结尾レクシュミ出场果然状哉我大レウィニア神権国!总体来说战斗前期觉得有意思,后期就觉得疲了。。 -
使命召唤:幽灵 Call Of Duty : Ghosts
2013-11-05 / PC、Wii U、PS4等 / FPS
2016-6-16 / 标签: FPS
和现代战争系列一比剧情简直是喂狗了,画质的确有升级,但个人强烈反对现在这种抽象画的过场方式。。从头到尾基本上都是突突突,这剧情真的让人不是很提的起劲。。 -
大帝国 大帝国
2011-04-28 / PC / SLG
2016-5-25 / 标签: galgame
前30回合的第三帝国兴衰史很有看头,银河偶像激萌,也非常的喜欢帝酱~,联合舰队真结局后半段基本C过了,无限的防守攻击战真的很无聊,攻略主角后给的奖励没有让人点击事件的欲望,每回合一个事件简直反人类。。部分支线角色事件很没有必要,攻防战和反乱的重复令人反胃。。苏联两个萝莉很喜欢,core的剧情其实蛮治愈的,个人觉得比真结局要好。。人渣乡太现充了个人宁愿兰斯的性格。。 -
BALDR SKY DiveX "DREAM WORLD"
2010-09-24 / PC / サイバーパンクアクションADV
2016-2-24 / 标签: galgame
玩过的生肉第⑨部,剧情通了bound for 7th和战场的两人,战场的两人还不错,特别是结尾クウ静静的看着甲的时候,其他的剧情基本是C过看H。。游戏性非常之强,估计要保存在硬盘好一阵子了,手残党手痒了就打打地狱来着~话说懂了日语后仔细想想,クウ(空)不就等于そら(空)嘛。。 -
光环2:周年纪念版 Halo 2: Anniversary
2014年11月14日 / Xbox One / FPS
2016-1-23 / 标签: XboxOne
Youtube通关,关卡太重复了,看的都犯困。。 -
少女编织爱的画布 乙女が紡ぐ恋のキャンバス
2012-03-30 / PC / ADV / ensemble
2016-1-13 / 标签: galgame 生肉
瑞希酱华华配的好萌!赤司弓妃配的大小姐好评,通了大小姐和しずく线,都还行,しずく后面的神发展也就是结婚罢了但打到修罗场那边还是觉得しずく这线完全就是バカゲー的感觉,蛮有趣的~通篇艺术术语较多,说话很多地方过于隐晦,瑞希的秘密其实私觉得不是什么大事,为了这件事搁置画笔让人觉得小题大做,另外しずく线的大小姐后期成了看到はとら就激动的痴女了。。简直是毁剧本。。8分给大小姐和瑞希酱~
玩过的标签
- 145galgame
- 48FPS
- 44ACT
- 34RPG
- 24RTS
- 19PS3
- 18SLG
- 17TPS
- 17PSP
- 14RAC
- 12ADV
- 9生肉
- 7GBA
- 5PS
- 5GB
- 4IOS
- 4AVG
- 4AUGUST
- 4FAVORITE
- 4Rosebleu
- 4PSV
- 4blizzard
- 4Crytek
- 4KID
- 3GIGA
- 3PC
- 3SQUARE_ENIX
- 3待补
- 3STG
- 3feng
- 3minori
- 3NGC
- 3key
- 2FC
- 2SIM
- 2FTG
- 2X360
- 13DS
- 1外传&FD
- 1高优先
- 1中优先
- 1生肉挑选
- 1XboxOne
- 1PS2
- 1Eushully
- 1NDS
- 1PUZ
- 1二周目
- 1抜きゲ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