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帝国时代II:征服者 Age of Empires II: The Conquerors Expansion
2000年8月24日 / PC、Apple Macintosh / RTS
2014-3-5 / 标签: RTS
-
地铁:最后的曙光 Metro: Last Light
2013年5月4日 / PS3、XBOX360、PC等 / FPS
2018-9-21 / 标签: FPS PC
玩的Redux版,画面一如既往的惊艳,剧情上有些意犹未尽的感觉,感觉没做什么事就已经快结局了。。实际上却已经玩了尽30小时是怎么回事(笑)~最后D6的真相令人深思,期待次作!! -
你和她和她的恋爱。 君と彼女と彼女の恋。
2013-06-28 初回限定版(USBメモリー版) / PC / Alternative ADV
2015-1-7 / 标签: galgame
meta作,不该就不该在我之前找了轻剧透所以后来美雪开大的时候震撼度减少了好多。。。结尾二人的选择后,然后君と彼女と彼女の恋ー>君と彼女の恋细节好评,cg和h scene全变成一个人好评~loop中答对细节问题什么的实在是太折磨人了。。话说美雪在游戏中说喜欢きみ什么的屏幕前的我还真的感动了一把。。。(喂!! -
幽浮:内部的敌人 XCOM: Enemy Within
2013-11-12 / PC、PS3、Xbox 360等 / 回合制策略
2015-6-9 / 标签: SLG
新添加的元素让可玩性大增是事实,但是后期还是无论EXALT的任务还是截UFO的任务打的都要吐了。。常规武器-激光武器-电浆武器,普通护甲泰坦护甲幽灵护甲到最后大天使护甲以及psi护甲,这种人类逐渐从敌人那学习武器反抗的感觉真的好棒ww,一代玩通,同时庆贺年底2代发售~ -
恋狱~月狂病~ カルタグラ ~ツキ狂イノ病~
2005年4月28日[初回限定版] / PS2、PC / 和風サイコミステリィAVG
2014-6-4 / 标签: galgame
剧情比壳女要好。。。这剧情真是打脸啊。。凛TAT,由良好可怜。。 -
初雪樱 はつゆきさくら
2012年2月24日(PC) / Nintendo Switch、PS4、PC等 / 冬から春へ至る純愛ADV / SAGA PLANETS
2014-4-1 / 标签: galgame
新岛夕你果然暖人心田,sakura大爱,然后aya大爱,桐谷华好顶赞~水月陵的歌就让我一直做手机铃声吧2333剧本倒是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震撼,治愈是真心的治愈的说。。。 -
Nega0
2009-09-25 / PC / ガールズデバッグADV
2017-6-21 / 标签: galgame
伏笔作,一周目的转折和其后的抽丝剥茧,从各种情节细微之处体会剧情不自然与都合,到最后四周目后才揭示出真相。。最后True End男主的真相算是震撼到我了。。一周目开始的疑问竟然顺利的解释了。。世界观算是主观唯心与唯物的混合的世界吧~最后结局我一直期待的事情终究没有发生,也算是不都合的现实吧~蛮喜欢いちよ的,太有色气的感觉了,れいこ真的成长起来了,作为一个有些後ろ向き的玩家来说,也算是产生了共鸣了~ -
3days ~在逝去时间的另一端~ 3days ~満ちてゆく刻の彼方で~
2004-06-25 / PC / 無限軌道オカルティックサスペンスAVG / Lass
2013-2-25 / 标签: galgame
死了差不多20几次。。。玩的累死了。。结局感觉好凄凉的说。。 -
潜龙谍影2 自由之子 METAL GEAR SOLID 2 SONS OF LIBERTY
2001年11月13日 / PS5、Nintendo Switch、PS2等 / 潜入类动作
2014-6-20 / 标签: PS3 ACT
神剧情,打Ray那里简直让人摔手柄啊T T,小岛的游戏就是细节做的很棒~转战3中~ -
英雄传说6:空之轨迹 英雄伝説VI 空の軌跡
2004年6月24日 / PC、PS3、PSP等 / RPG
2014-9-2 / 标签: PSP RPG
好歹补完了,小P年代的日式RPG的代表和巅峰,星之所在等BGM不能再赞~剧情的伏笔什么的也很深~ -
龙腾世纪: 审判 Dragon Age: Inquisition
2014-11-18 / PS4、Xbox One、PS3等 / RPG
2020-12-7 / 标签: RPG
画面放到现在依然很惊艳,成为Inquisitor的那一刻映像太深刻了,BW的女性角色越来越丑了= =,战斗系统基本上就是按一个键的单调,完全没有了DAO的感觉。。主线高开低走,特别是最终战太儿戏了,有些支线和开地图实在很无聊。。DLC很有感觉,尤其是是JoH里见到初代的场景,打完Trespasser的某现在只想狠狠的揍Solas一顿。。 -
スマガ -STAR MINE GIRL-
2008年9月26日 / PC / 人生リベンジADV
2019-8-22 / 标签: galgame
好长,但通到最后太好了。。。至今忘不了和スピカ初次的相遇,谈了一场最初也是最后一场的恋爱。。二周目ガーネット线路的面对世界的危机却也互相痛苦的折磨,到三周目ミラ线的修罗场和舞台剧的嘻嘻哈哈的后宫~后面几周目的HE线打的是有些疲了,沖和日下部ルート尤其是后者出乎意料的有趣~剧本长度长的有些不必要了,但最后大家都幸福ハッピーエンド实在是太好了。。 -
光环:周年纪念版 Halo: Combat Evolved Anniversary
2011年11月15日 / Xbox One、Xbox 360 / FPS
2014-5-27 / 标签: X360 FPS
补完留念,太厚道了~ -
秘密游戏 第二舞台 リベリオンズ Secret Game 2nd Stage
2013-03-28 / Nintendo Switch、PSP、PC / サスペンス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7-7-5 / 标签: galgame
加强版被锁了所以上这吐槽。。很喜欢这作的紧张气氛以及伏笔,永远都猜不到下一刻谁会领便当,男主机智冷静的性格蛮欣赏的。A线最后的真凶揭晓算是意料之内,排除法已经猜个大概了。。B线铺陈妹妹以及各个其他重要角色,C线只能说差一点点就成功了,真让人觉得可惜敌不过运营。。D线的反抗,以及最后众角色的身亡让人不禁唏嘘。。Z线最为前传不免有狗尾续貂之嫌,ま**真身揭晓时,寒毛都竖起来了。。 -
黄昏的禁忌之药 黄昏のシンセミア
2010-07-22 / PC、PSP / 絆を受け継ぐ純愛ADV
2014-3-2 / 标签: galgame
妹妹最高~~~天女传说和兄妹俩人的故事结合的非常之好~赞~有妹当如沙久耶,喜欢他和尼桑之间的距离感~ -
Muv-Luv マブラヴ
2003-02-28(CD版) / Nintendo Switch、PC、Xbox 360等 / ADV 超王道学園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 âge
2014-5-2 / 标签: galgame
Extra的日常是多么的难得,Unlimited篇神展开实在是太棒了~话说明明就是一部游戏干嘛拆成两部= = -
虚之少女 虚ノ少女
2013-02-08 / PC / サイコミステリィADV / Innocent Grey
2015-1-7 / 标签: galgame
过去篇写的真的是很不错,雰囲気的渲染非常的棒。TE里,人形村,雏神祠草家代代的执念总算被切断,老刑警对于作祟一案的执念,以及玲人在壳之少女事件后一直寻找冬子的执念,也终于被切断了。。终于找到你了,冬子,再见了,冬子。。话说紫就快被真崎给推掉了吧喂~下一部的话应该就是玲人找寻冬子和他的孩子的故事了吧。。。虽然我还是不理解为啥**在东京要用作祟的手法杀人的说。。。 -
Root Double -Before Crime After Days- ルートダブル -Before Crime * After Days-
2012-06-14(Xbox360)、2012-09-28(PC) / Xbox360、PC、PS3、PSV等 / SFサスペンスADV
2022-3-12 / 标签: galgame
花了50+小时,终于通了,好长。。A线和C线都非常有意思,A线悬疑,C线也还算紧凑,可是B线太拖时间了。。D线的回忆也非常的拖沓,之后的RAM系统更是耗时,很多scene都不知道看了多少遍了。。故事上完整建立了BC和情報力場仮説的体系,ラボ真相揭露的瞬间相当震撼,不得不说诡计设计的很棒,话说AD的全称也太意味深长了吧。。
玩过的标签
- 145galgame
- 48FPS
- 44ACT
- 34RPG
- 24RTS
- 19PS3
- 18SLG
- 17TPS
- 17PSP
- 14RAC
- 12ADV
- 9生肉
- 7GBA
- 5PS
- 5GB
- 4IOS
- 4AVG
- 4AUGUST
- 4FAVORITE
- 4Rosebleu
- 4PSV
- 4blizzard
- 4Crytek
- 4KID
- 3GIGA
- 3PC
- 3SQUARE_ENIX
- 3待补
- 3STG
- 3feng
- 3minori
- 3NGC
- 3key
- 2FC
- 2SIM
- 2FTG
- 2X360
- 13DS
- 1外传&FD
- 1高优先
- 1中优先
- 1生肉挑选
- 1XboxOne
- 1PS2
- 1Eushully
- 1NDS
- 1PUZ
- 1二周目
- 1抜きゲ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