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纸上的魔法使 紙の上の魔法使い
2014-12-19 / PC / ADV
2015-3-5
一堆人喊虐虐虐,但实际上哪有那么虐。游戏中三次的剧情大转折的确是做的很不错,至少出人意料了,而且最后的转折还将之前的伏线全部收回。而跳出这些谈中心的话——说白了纸上就是个讲夜子这小孩子的成长故事,真的,看到最后夜子不在逃避做出抉择时真的很触动。对了,看一堆人说个人线弱个人线弱之类的,但这游戏是一本道啊喂!个人线就是类似于秽翼的主干分支,不弱就出鬼了啊! -
美好的每一天 ~不连续的存在~ 素晴らしき日々~不連続存在~
2010年3月26日 / PC / AVG / ケロQ
2014-12-31
说实在的,作品不讨厌,剧情不讨厌,内容没有感觉多么不合适。但就是对不上电波。扶她自塞了满满私货,包着一层哲学的外皮的作品谁能对上电波啊! 都已经过了那段中二时期了,怎么可能对上电波。说真的如果不想被卷进扶她自的自嗨中的话,死吧拉稀这作哲学部分的内容完全可以忽略,看看就行。至于因此对哲学产生兴趣了的话——其实我就是其中之一2333 -
翠之海 翠の海 -Midori no Umi-
2011-10-28 / PC / 真実の欠片を探すサスペンスADV
2014-6-24
みちる和双子很好撸很好撸……我只能提这么点建议了……至于剧情…………当初辛亏我对剧情没有多么期待…… -
命运线上的Φ 運命線上のΦ
2014-10-31 / PC / 未来を切り開くADV
2014-12-31
中规中矩,花了我一个多月的时间。系统方面,开头的信封那个机关的确设置的不错,当时我是想都不想就单击了,结果看攻略才发现这也能砍。拔刀系统一般吧,说到底也是把选项的表现形式改了一改罢了。角色到最后剩下的印象就是紫乃在剑豪篇被攻略后简直让人把持不住。尤其是回想中简直变了个人一样太赞。其他角色都撸不了,唯独紫乃……………………(死 -
金辉恋曲四重奏 金色ラブリッチェ
2017年12月22日(PC) / Nintendo Switch、PC、PS4等 / 金色学園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8-4-26
人设方面最喜欢希尔薇,立绘出来的时候真的惊艳到了,尤其校服版立绘。但是剧情最喜欢的地方果然还是TE。其实从其他线(尤其希尔薇线中)里理亜那一副生死看淡交代后事的态度就能把TE核心猜的八九不离十了。但是TE的确是讲了个好故事,把一个不讨人喜的点讲的很让人接受。(毕竟理亜这TE可是花了整整四条线来铺垫的啊)(PS:希尔薇 X mina,希尔薇x工口骑士,妃x絢華这三个3p场景真的射爆,不骗人 -
金辉恋曲四重奏 -Golden Time- 金色ラブリッチェ -Golden Time-
2019-02-22 / PC / ADV
2019-5-6
“我,シルヴィ,最惨正牌女主,没有之一” 作为两作都站封面正中间的女主,点开シルヴィAppend,几分钟就结束了,当时我是一脸闷逼的,甚至不由自主地笑喷了。理亚线依旧写得很好证明了这作真的实际上就是从理亚为构思而写出来的。虽说FD这新理亚线发展依旧是走BE会更加完美,但毕竟是FD而且还是单飞后第一作,这么搞死理亚两次估计sp就不用开下去了。其实我真心觉得FD和正篇理亚线可以很完美结合成一条线的。 -
银色 銀色
2000-08-31、2001-08-31(完全版) / PC / ADV
2014-4-30 / 标签: 片岡とも 銀色 猫猫社
哎,片冈大叔啊,你写出这么凄美的第一章到底是想怎么样啊。这9.5分是仅仅给大叔的第一章和五章打的。当时通完第一章后,真的被片冈那仿佛水仙附体的内容和凄美动听到爆的BGM给震撼到了。第二章换了个脚本虽然并非雷,但明显和片冈脱节了,但好歹这章还算可以。不过第三章真的是……噩梦。狗血度堪比TVB啊……幸好五章片冈大叔写的,总算是给扯回来了。真不敢想象如果全部都交给片冈一个人写的话这部会是多么让人期待的作 -
魔女恋爱日记 魔女こいにっき
2014-05-30 / PC / ADV / Qoobrand
2014-7-5
这次新岛夕没有暖人心田。 故事的核心虽然还是那个说烂的别追求虚幻不存在的永恒,要着眼现在。 但这过程真的是让人惊艳。独特的叙述方式,让人根本无法忘怀。断断续续十几天完全没有因为无聊中断过。我只能说做到这地步新岛夕已经让我非常非常满意了。 尤其这end2,简直让我把持不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