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忆录 レミニセンス
2013-05-31 / PC / 記憶を巡るADV
2013-6-4
本来有不少感想,打完只想对男主说一句自演乙(。共通线相当长,另外和hopetown相比dreamtown的两个妹子中途半端的个人线基本不能看,完全外野。hopetown三人个人线后期展开一个比一个都合,各种黑幕。妹线好评,完全感动了。reminiscence篇斗爷真是霸气侧漏,竟然还有真op,不过op一过就没语音也太坑了。总之快出FD啦! -
生化奇兵:无限 Bioshock Infinite
2013-03-26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FPS
2013-5-27
游戏过程中营造的氛围很有带入感,真相揭露之后的结局让人有种淡淡的忧伤 -
LOVELY×CATION2
2013-04-26 / PlayStation Vita、Windows、PC / ずっと初恋の日々ADV
2013-5-3
勉强打完了3条线,剧情简直是淡出鸟味的白开水不能更烂,唯一值得称道的只有唯唯月的画,实用度好评,其他只能呵呵呵 -
古墓丽影 Tomb Raider
2013-03-05 / Windows、Linux、Shield TV等 / 动作冒险
2013-4-21
这冒险旅程太惨烈了,把一个弱女子硬生生的变成了钢筋铁骨的战士 -
粉彩铃音3 パステルチャイム3 バインドシーカー
2013-02-15 / PC / シミュレーションRPG
2013-2-24
中后期剧情展开太快实在让人脱力,就是把所有能拿出来的角色全部拿出来当反角艹一遍然后再洗白。系统算是中规中矩,不过游戏难度整体过于偏低,二周目之后完全就是碾压跑个人线的重复作业。 -
マテリアルブレイブ イグニッション
2013-01-25 / PC / ACT・ADV・RPG / 戯画
2013-1-28
系统大幅进化,本篇的系统相比之下简直就是个半成品。加入了很多刷刷刷因素,算是比本篇好玩不少,不过优化烂到令人发指估计还要等后续补丁。另外真白线没有姐妹丼差评。 -
超级机器人大战OG 原创世纪合集 スーパーロボット大戦OG ORIGINAL GENERATIONS
2007年6月28日 / PS2 / SRPG / トーセ、バンプレソフト
2012-12-27
太良心了 -
硬要无视与你的未来 あえて無視するキミとの未来 ~Relay broadcast~
2012-11-30 / PC / ADV / ALcotハニカム
2012-12-11
年打的黄油不多,大部分都是萌拔,蜂巢这作欢乐青春剧应该算是最满意的之一,剧本和音乐都可以说上佳,角色里幼驯染组塑造的简直不能更棒,日常欢乐而不腻,个人线幼驯染组>妹线>学姐>爽花,幼驯染线各种湿,没有流流线完全不能接受!至于爽花主线反而显得比较枯燥,基本半ctrl过去了。 -
魔王と踊れ! CODE:ARCANA
2012-11-22 / PC / 女の子と絆を結んで戦うファンタジーRPG / catwalk
2012-11-26
随便说点感想吧,这本作为RPG来说更像个半成品,大地图和商店做的太不人性化了,最反人类的设定就是技能释放的时候不能移动屏幕结果很多超远射程的AOE技能都点不到敌人,最后ADV部分剧情乏善可陈...打的时间长了就觉得好累,后面基本千篇一律的从远处放放AOE就结束战斗了,BOSS就靠无敌魔法硬顶...实在很难体验到SLG的乐趣所在.另外总感觉有微妙的风色既视感还真没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