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蝙蝠侠:秘密系谱 Batman: The Telltale Series
2016-08-02 / Android、iOS、Xbox One等 / AVG
2020-5-11 / 标签: PS4
交互式电影以及DC路人粉,对标底特律以及黑暗骑士。制作极烂,机翻都不说了有些时候甚至南辕北辙;怎么选对结局都没有影响因为只有一个结局这点极其弱智;本身画面就不好的情况下甚至会卡死(PS4 Slim。剧本及选项还行,蝙蝠侠也不能左右所有事只有二选一,想要同时扮好演蝙蝠侠和韦恩少爷挺不容易的,高潮部分差点意思//反派毫无魅力可言,特别企鹅人//下集预告/前情回顾很有美剧那味 -
死亡搁浅 DEATH STRANDING
2019年11月8日 / iOS、PS5、PS4等 / ACT, Strand Game
2020-6-16 / 标签: PS4
IGN对死亡搁浅的评价真是很准确,游戏玩法难以支撑其重量,干货都在CG里,互动却是空洞的,我送货就是为了看CG,什么感受连接之类的就是扯淡;前篇漫长而枯燥且困难的步行,中后期节奏加快但依然是送快递,每次接到任务就在想凭什么,为什么,总而言之就是游戏性太差,白金以后就迫不及待出了这盘//适合做成互动式电影//不推荐非岛粉购买,云通关好点 -
异次元通讯 异次元通讯
2016年8月19日 / Android、iOS / AVG / Silver Times? @次元社 2016
2020-2-6 / 标签: iOS
不能存档,而且付费更新了以后又没了要重新买,但玩法挺创新的 -
NEKOPARA Extra 小猫之日的约定 ネコぱら Extra 仔ネコの日の約束
2018年7月26日(ダウンロード版) / PC / ADV / NEKO WORKs
2020-3-29 / 标签: PC
-
魔兽世界:德拉诺之王 World of Warcraft: Warlords of Draenor
2014年11月13日 / PC、Mac OS / MMORPG
2020-8-23 / 标签: PC
-
虽然是清明节但鬼不太萌 虽然是清明节但鬼不太萌
2016年4月4日 / PC / 文字恋爱冒险AVG
2020-8-31 / 标签: PC
橘子班短篇,CV不太行,整个鬼很萌系列脚本都大同小异,看多了既视感太强 -
艾丝缇拉的遭难:被封印的异空间和魅魔的诅咒 エステラの遭難:封印された異空間とサキュバスの呪い
2021-10-30 / PC / ACT
2021-11-5 / 标签: PC
适配了XBOX/PS的手柄,但没有任何可玩性,半小时不到就能通//现在Live 2D都这么强了吗,也太色了 -
尼尔 人工生命 ver.1.22474487139... NieR Replicant ver.1.22474487139...
2021年4月22日 / PS4、Xbox One、PC / ARPG
2024-5-20 / 标签: PS4
奖杯是做过白金的游戏里最差的,游戏性是玩过的ARPG里最差的,极大程度上破坏了游戏体验 -
命令与征服4:泰伯利亚的黄昏 Command & Conquer 4: Tiberian Twilight
2010-03-16 / PC / RTS / EA Los Angeles
2020-8-23 / 标签: PC
-
女神异闻录5 皇家版 ペルソナ5 ザ・ロイヤル
2019年10月31日 / PS4、PS5、PC等 / RPG
2022-3-21 / 标签: PS4
仅针对新内容//Atlus就是怠惰的本身,新剧情全加最后,我自己想个剧本都能比Atlus想得好,充斥全篇的割裂感,不填坑还挖坑,完全抓不住本篇的主题//三觉做的好敷衍啊,怎么从神话中的诡骗师变成演员了呢,这不还降级了吗//我Joker怎么就臆想明智不想死了呢,怎么就从乱世巨魔变成弱智了呢 -
宝可梦 明亮珍珠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シャイニングパール
2021年11月19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4-5-31 / 标签: Switch
完全一无是处的狗屎,不论是补票还是怀旧都推荐玩白金//高清化甚至还带来弊端,角色操作体验的下降,各种撞墙走位不准;大头娃娃的演出在过场时尤其出戏破坏氛围//在对手打出魔法闪耀,217号道路的大雪,登入名人堂后骑车回家,看到这些确实恍惚了,想起小时候看着口袋迷打白金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