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巫师3:狂猎 The Witcher 3: Wild Hunt
2015年5月19日 / PC、PS4、Xbox One等 / ARPG
2023-4-14
剧情,机制都很有意思,但是您一个猎魔人,三四米就摔死了也太离谱了 -
水仙2 narcissu SIDE 2nd
2007年5月16日 / PC / ADV
2023-4-14 / 标签: galgame 片岡とも 水仙2 narcissu GAL
对第一部故事的补完。2nd的故事解释之前很多疑惑,为什么濑津美会准备五万日元在身旁,为什么她对车和地图那么了解。一切好像一个循环。面对死亡,当医学都束手无策的时候,祈祷是为了什么呢? -
水仙 narcissu
2005年8月1日 / PC / ADV / ステージなな
2023-4-14 / 标签: galgame 水仙 片岡とも narcissu
哀而不伤,娓娓道来的故事,并没有为了催泪而催泪。关于生命和死亡,作者没有像某些作品中直接进行灌输观点。虽然故事短小平淡,但是称得上是神作,推完之后只想说一句话,令人感叹。 -
亚托莉 -我挚爱的时光- ATRI -My Dear Moments-
2020年6月19日 / iOS、Android、Nintendo Switch等 / 全年齢ノベルゲーム
2023-4-10 / 标签: galgame 全年龄
剧情一般,逻辑有点硬伤,但是演出效果满分,配音很加分,鉴定为可以推荐给萌新的作品,期待出动漫。萝卜子可爱捏 -
纸上的魔法使 紙の上の魔法使い
2014-12-19 / PC / ADV
2023-4-8 / 标签: galgame 紙の上の魔法使い 妹控 桐葉 致郁 恶意
六七八章神中神,最后几章评价是不想写可以不用写。夜子线也太水了,kisaki线神中神(但是编剧是不是跟kisaki有仇…),就是逻辑略微有点矛盾。最后结局真的不敢恭维,我受不了 -
魔女的夜宴 サノバウィッチ
2015年2月27日 / PC / ADV / ゆずソフト
2023-4-7
宁宁线剧情感觉逻辑怪怪的,宁宁线和美咕噜线最好,紬还有和奏存在感略低(和奏剧情本来就短还有一堆hc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