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抜きゲーみたいな島に住んでる貧乳はどうすりゃいいですか?
2018年7月27日 / PC / ビッチなんかに絶対負けたりしないスタイリッシュ逃亡&バトルADV / Qruppo
2024-5-5
30h,眼前一亮的热血萌拔,当做废萌玩还行,剧情有点瑕疵不过整体玩下来确实挺乐 -
7days—与你共度的七日间 セヴンデイズ あなたとすごす七日間
2017年9月29日 / Nintendo Switch、PC / 全年龄 死んでるヒロインを幸せにするオカルティック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4-4-24
前期序章和樱线还行,氛围很好,中间几人略微敷衍,最后ネネ线和千夜子线爆点,整体观感还是不错的 当时刚刚入坑在论坛刷到了千夜子立绘被吸引了,打完有被感动到就给给高点吧 -
玉响未来 タマユラミライ
2019-05-31 / PC / ADV
2024-3-5
半剧情半废萌吧,共通线几个故事写的不错,个人线由岐奈塑造的还行其他的玩完就忘,白线算te吧写的没由岐奈线好,比上不足比下有余了属于是 加分项乡野魔法使以及妖异写的挺有氛围的,茉宫原画对xp -
苍之彼方的四重奏 蒼の彼方のフォーリズム
2014年11月28日(PC) / PC、PSV、PS4等 / 少女たちが空を駆け、恋を知るADV
2024-3-5
空竞写的挺新颖,然后就没了,纯纯废萌 顺便真白可爱滴捏 -
保健室的老师与沉迷吹泡泡的助手 保健室のセンセーとシャボン玉中毒の助手
2020年11月27日 / PC / 恋愛ADV
2024-3-5
主线就是找妹妹和找到妹妹之后让她升天 前半段写的都还不错后半段男主就开始降智了,主线也变得很拖沓 不过白毛萝莉很对我xp而且结局也对上电波了所以加分 顺便一提这个社简直是分割商法奇才尼玛谁家分割商法真女主真结局放第一部啊,后面三部全都是卖人设hcg,推荐打完这部就直接润 -
你和她和她的恋爱。 君と彼女と彼女の恋。
2013-06-28 初回限定版(USBメモリー版) / PC / Alternative ADV
2024-3-5
meta元素,各种小彩蛋也挺有意思,没有牛就更好了 -
水葬银货的伊斯特利亚 水葬銀貨のイストリア
2017-03-24 / PC / ADV
2024-2-24
抛开剧情不谈,剧本写的还行,连贯协调,共通线给的压力很足,搁学校推的我有点喘不过气 但是rkr整得这一套设定以及长篇大论属实对不上电波,共通线有点降智,个人线rkr一贯的水,te给我直接整劝退了,对比纸魔和冥契这一作属实拉中拉 -
樱花、萌放。-as the Night's, Reincarnation- さくら、もゆ。-as the Night's, Reincarnation-
2019-01-31(PC) / PC、PS4、Nintendo Switch / 幾千の夜を越え想い繋ぐ、魔法幻想ADV / FAVORITE
2023-11-20
神作了,整体氛围感很强,玩完意难平了几天。但是雪人语真的,熬夜推睡着了快 -
秽翼的尤斯蒂娅 穢翼のユースティア
2011-04-28 / PC、PSV、PS4、Nintendo Switch等 / ADV
2023-11-20
很巧妙的剧情设计,天空岛分成上下底三层,每个女主对应每一层,一条真女主线贯穿游戏一镜到底,中间再穿插选项进个人线。剧情上没有割裂感,天津罪同样的剧情结构就没有学到精髓-_-|| -
Summer Pockets REFLECTION BLUE
2020-06-26 / PC、Nintendo Switch、iOS等 / ADV
2023-8-7
美希、静久线玩的有点迷,其他角色塑造的挺好,整体氛围感很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