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时钟机关的Ley-line-朝雾中飘零之花- 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朝霧に散る花-
2015-01-30 / PC / 昼と夜の学園ブレイクスルーADV
2023-2-4 / 标签: galgame ユニゾンシフト:ブロッサム
玩的停不下来,伏笔回收确实挺有意思 -
时钟机关的Ley-line-残影之夜将明时- 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残影の夜が明ける時-
2013-01-25 / PC / 昼と夜の学園ブレイクスルーAVG
2023-2-3 / 标签: galgame ユニゾンシフト:ブロッサム
比前作剧情好了太多,te回收伏笔的时候想到之前的剧情不禁有点毛骨悚然( -
时钟机关的Ley-line-黄昏时刻的境界线- 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黄昏時の境界線-
2012-07-27 / PC / 昼と夜の学園ブレイクスルーAVG
2023-1-30 / 标签: galgame ユニゾンシフト:ブロッサム
总体感觉并不是很出彩,个人线凑数感极强,尤其眠子线痴女感多少有点过头了,不过既然是分割商法这样倒也合理 -
天之少女 天ノ少女
2020-12-25 / PC / サイコミステリィAVG
2023-1-27 / 标签: InnocentGrey galgame
作为这个系列的收尾作还是挺不错的,与六识对峙和te末尾两个高潮算是两大亮点,尤其te色羽那段话仿佛回到了壳少之初,久久不能停泪,最后马杀鸡414( -
虚之少女 虚ノ少女
2013-02-08 / PC / サイコミステリィADV / Innocent Grey
2023-1-21 / 标签: InnocentGrey galgame
剧情上比壳少个人体感好了一点,可能是过去篇和现在的剧情连到一起之后有一种恍然大悟的感觉,te最后算是在意料之中吧,除了出生没什么好说的,顺便吐槽下这个选项和系统,选项又多又只能快进,害得我二周目打了3个多小时(恼 -
壳之少女 殻ノ少女
2008-07-04 / PC / サイコミステリィAVG / Innocent Grey
2023-1-14 / 标签: InnocentGrey galgame
整体剧情算是合理,但是这堆人物关系以及立本特有的结婚改姓属实有点折磨,这一次也是只看透了表面的凶手(,男主也算是智商在线,八木沼这一作观感也好了很多,嘴贱但是在认真办事,通完结局只想说我冬子呢 -
和之匣 和み匣
2007-04-06 / PC / 日式悬疑ADV / Innocent Grey
2023-1-12 / 标签: InnocentGrey galgame
感觉男主永远活在7年前的束缚里,大概率是很难摆脱了吧,凛线全是hs不过还挺瑟,校园篇感觉有点电波(? -
恋狱~月狂病~ カルタグラ ~ツキ狂イノ病~
2005年4月28日[初回限定版] / PS2、PC / 和風サイコミステリィAVG
2023-1-12 / 标签: InnocentGrey galgame
总体来讲是一部很不错的悬疑向作品,可能设计上就是为真结局铺垫所以个人线较短,不过有修女线属实没想到,和七七线一样略显扭曲,和菜线换视角看居然有一种男主气质变了的感觉(,这一点te都没这么明显,te的反转只能说震惊,果然永远猜不透悬疑向的幕后黑手 -
Rewrite Harvest festa!
2012-07-27(初回限定版)、2016-07-29(Rewrite+同捆)、2017-05-18(PSV) / PC、PSV / 全年齢AVG
2023-1-11 / 标签: galgame key
主体基调还是挺欢乐的,不过班长线多少写的有点飘,不过结局很解气(,小游戏还算不错,但是迷路人很头疼,无知时嘲笑千早,懂事时成为千早 -
Rewrite
2011-06-24(PC初回限定版) / PC、PSP、PSVita、PS3、PS4 / AVG
2023-1-8 / 标签: galgame key
日常比想象中的有趣很多,个人线也各有各的感动,虽然很多感动来自于没有立绘的角色(,顺便吐槽一下cg和立绘实在是太少了,很多出场比较多的角色都没有立绘。moon线的众女主抛弃隔阂以及吉野团的齐心协力,外加咲夜的放手一搏,这其实也可以称为“美好的记忆”了吧。t线的瑚太郎也是体验了一把碟中谍的感觉,不得不说挺刺激的,虽然最后没能拯救到世界,但至少得到了篝的认可,最后五女主召唤神龙(,一定是与月篝再次相见 -
悠久之翼-后篇 ef - the latter tale.
2008-05-30 / PC / AVG / minori
2023-1-1 / 标签: galgame minori
个人线水准比前篇高了很多,写作手法很独特,一个个故事和人物通过几条线串联了起来,揭示后篇地点的时候才恍然大悟,优子线和终篇故事虽然美好但依旧飘渺,用动画收尾多少有点不讲武德了( -
悠久之翼-前篇 ef - the first tale.
2006年12月22日 / PC / AVG / minori
2022-12-27 / 标签: minori galgame
op和ed制作很惊艳,演出效果也不错,两个告白场景也是十分的浪漫,但是剧本上略有不足,还有透明的()很出戏 -
若能与你再次相见 できない私が、くり返す。
2014-08-29 / PC / ADV
2022-12-24 / 标签: galgame あかべぇそふとすりぃ
个人线很短且有点敷衍,基本告白之后2个hs就结束了,但是未喜很可爱,梦线脑回路无法理解且洗白剧情很扣分,但end2男主一心一意为了诗乃努力,终于实现了诗乃的7个愿望还是很感动,不过明明有描写诗乃在婚纱店门口踌躇为什么后续没剧情啊(最大的怨念),病床上诗乃与男主讲述自己编织的未来的时候是真的绷不住 -
Harmonia -ハルモニア-
2016年9月23日 / Nintendo Switch、PC / Kinetic Novel
2022-12-21 / 标签: galgame key
刷新樋绘固有印象的一作(,打完结局之后才发现前面剧情暗示非常多,算是意料之外又情理之中 -
青空下的加缪 青い空のカミュ
2019-03-29 / PC / 美少女AVG
2022-12-21 / 标签: galgame KAI
氛围感很强,尤其bgm很出彩,打之前绕着be走打之后追着be打原来是真的( -
星空列车与白的旅行 星空鉄道とシロの旅
2020年12月30日 / PC / あなたと旅するADV
2022-12-20 / 标签: galgame しらたまこ
起初以为只是很普通的一作,但结尾火车剧情和医院的画还是被感动到了 -
流景之海的艾佩理雅 景の海のアペイリア
2017-07-28 / PC / ADV
2022-12-19 / 标签: galgame シルキーズプラス
(8.5/10)很乐的一作gal,设定上虽然有些离谱但自从男主的desire出来之后什么都无所谓了(,但是剧情上写的多少有些混乱,尤其艾佩莉雅线,最后结局虽然仓促但也圆满 -
淑女同萌!-Superior Entelecheia- ハロー・レディ! -Superior Entelecheia-
2018-11-30 / PC / ADV
2022-12-17 / 标签: 暁WORKS galgame
(7.5/10)共同主仆相声很有意思,本篇前2条个人线男主人设多少有点崩坏,后2条观感好很多且朔线发展挺惊喜,fd新加两条线算是弥补本篇遗憾,se线虽然战力崩坏但莫名觉得很燃( -
混沌子 CHAOS;CHILD
2014-12-18(Xbox One) / Nintendo Switch、PC、PS3等 / 妄想科学ADV
2022-12-11 / 标签: galgame 5pb.
8,9章之后不停地反转导致我不停地被打脸,但更多的是惊喜,te情强哥的蜕变属于是把整作升华了 -
混沌头 CHAOS;HEAD
2008年4月25日(PC版) / Nintendo Switch、PC、Xbox 360等 / 妄想科学ADV / Nitro、5pb.
2022-12-6 / 标签: galgame 5pb
前期有一定的折磨感觉,男主cv配的过于出彩导致我产生了我上我也行的错觉(,个人线略显敷衍,但te拓巳的觉醒观感挺不错 -
白色相簿2 终章 WHITE ALBUM2 -closing chapter-
2011年12月22日 / PC / AVG / Leaf
2022-11-29 / 标签: galgame leaf
没找到本作里的正常人(,总能在意想不到的地方来一下,而且莫名感觉浮气线和致不共戴天的你会更符合春希真正会做出的选择 -
白色相簿2 序章 WHITE ALBUM2 -introductory chapter-
2010-03-26 / PC / 恋爱ADV
2022-11-25 / 标签: leaf galgame
玩之前被剧透了太多导致感触不深 -
ISLAND
2016年4月28日(PC) / PS4、PC、PS Vita等 / ADV
2022-11-16 / 标签: galgame FrontWing
多结局但多数结局恶意很大,因为太过于相信沙罗导致打完都是迷迷糊糊的(,游戏欠rinne一个动画的结局 -
永不枯萎的世界与终结之花 枯れない世界と終わる花
2016-11-25 / PC / 美しく優しい舞台で紡がれる信頼と絆のADV
2022-11-15 / 标签: galgame SWEET&TEA
(7.5/10)立绘和cg都很精美,莲很可爱,以及男主设定第一次接触到感觉还不错,但te观感不太行
玩过的标签
- 197galgame
- 20alicesoft
- 14FAVORITE
- 13戯画
- 10AKABEiSOFT2
- 5すたじお緑茶
- 5LIGHT
- 5whirlpool
- 5InnocentGrey
- 4mirai
- 4Nitro+
- 4moonstone
- 3柚子社
- 3HOOKSOFT
- 3AUGUST
- 3UNiSONSHIFT:Blossom
- 3あっぷりけ
- 3key
- 3ユニゾンシフト:ブロッサム
- 3sushi_soft
- 2SAGAPLANETS
- 2sprite
- 2CabbageSoft
- 2UNISONSHIFT
- 2Laplacian
- 2BLACKCYC
- 2softhouse-seal
- 2OVERDRIVE
- 2minori
- 2方糖社
- 2leaf
- 2でぼの巣製作所
- 2FrontWing
- 2Lass
- 2pulltop
- 2枕
- 2Eushully
- 23rdEye
- 1ぱれっとクオリア
- 1Meteor
- 1SWEET&TEA
- 1橘子班
- 1RASK
- 1FLAT
- 1Regista
- 1シルキーズプラス
- 1スミレ
- 1Azurite
- 1Recette
- 1Heliodor
- 15pb
- 1しらたまこ
- 1TypeMoon
- 1DiGination
- 1IRODORI
- 1MOONSTONE_Honey
- 1Fluorite
- 1KAI
- 1水鏡
- 1RusK
- 1nekonekosoft
- 1戏画
- 15pb.
- 1ALcotハニカム
- 1CUBE
- 1スマイル戦機
- 1yatagarasu
- 1国产
- 1qoobrand
- 1あかべぇそふとすり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