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妄想症:Deliver Me 妄想症:Deliver Me
2018年08月09日 / PC、Web / 音乐幻想悬疑AVG
2022-7-20 / 标签: 国产 galgame
剧情其实还行,但是台本文案不行,尤其是galgame作为仿剧型艺术载体,其内容是要通过“对话与心理”来展现的,这和小说通过“叙述与描写”展现内容的方式有根本性不同,但本作几乎完全没有在这方面下功夫,完全把小说原文那一套搬了上来,对话寥寥无几,玩的时候给人的感觉就像是大段旁白的电视剧一样。人设方面也非常中庸,包括女主在内的所有人都比较有“木偶“感(但不那么明显),人与人的关系几乎完全局限于零羽、加害 -
我们七人的恋爱物语 我们七人的恋爱物语
2018年12月13日 / Windows / 恋爱文字冒险AVG
2022-7-5 / 标签: galgame STEAM 国产
emm 题材不错,我只能说……剧情乱七八糟没啥主旨,而且感情刻画糟糕得一批 -
永恒之夏 Бесконечное лето
2013-12-21、2014-11-19(Steam) / Windows、Mac OS、Linux等 / Visual Novel
2022-7-4 / 标签: 俄罗斯 galgame STEAM 免费 R18
毛子的文案经过两次翻译变成中文之后,那对话画风就比较无法直视了,不过这不是原作者的问题。立绘和CG是两套风格就很膈应人,角色性格塑造也不是很好。亮点就是轮回的大题材比较有悬疑气氛,不过显然每个线由不同的作者写出来,风格就变得乱七八糟了,反倒几条条女主线除了列娜自杀那个以外其他的都挺好。总体水平和日G还是有明显差距的,但是差在CG上就不是很能理解了 -
某1种青春 某1种青春
2019年2月18日 / PC / AVG
2022-7-4 / 标签: 国产 galgame 校园
制作上来讲算是比较有诚意,(在国G里)量也足够大,但是剧情里几乎每个角色的人设都炸了个稀巴烂,立绘画风也有些不适. 总之国G只能说支持为主,但能力方面仍需努力 -
遥望彼方 遥望彼方
2018年2月8日 / PC (Windows) / 大学励志治愈ADV
2022-7-4 / 标签: 国产 七彩绘色 遥望彼方 妹控 galgame
除了选题不错、立绘还凑合以外,说是一无是处也不为过。3分给国G,剩下1分是因为不能评0分 -
星光咖啡馆与死神之蝶 喫茶ステラと死神の蝶
2019-12-20 / PC / ADV
2022-7-2 / 标签: 柚子社 galgame 废萌 Yuzu-Soft 汉化 steam
新手,所以可能评价会偏高一些。不过共通线平淡如水,栞那线转折崩坏+烂尾,夏目线感情进展突兀+背景设定乱序,小希“亲妈给的人设、后妈给的剧情”,爱衣……不说了。总之剧情上槽点还是挺多的,但对于总共只推过20几部的我而言,总体感觉还挺好的,同行衬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