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限炼奸 ~不死舞姬的凌辱轮舞曲~ 無限煉姦~恥辱にまみれし不死姫の輪舞~
2011-11-25 / PC / AVG
2024-5-3 / 标签: 和泉万夜 剧情赞 猎奇 Liquid 纯爱 轮回
曾在十年前还未接触galgame时就在贴吧看过部分实况,让人记忆犹新,如今开始游玩这作的时候已经是阅剧本无数的老司机了。 像这种轮回的题材一直都很戳我,在十年前看介绍的时候对于每一章时代的变化,也让我感到十分新奇,游玩之后感觉这是有着拔作外表的剧情作,H说实话让我觉得可有可无,但是剧情却十分连贯,没有辜负曾经的那份期待吧。 -
妹ぱらだいす!~お兄ちゃんと5人の妹のエッチしまくりな毎日~
2011-01-28 / PC / 妹とHをしまくるADV
2024-3-12 / 标签: 拔作 galgame 妹 MOONSTONECherry
画风还行,但是日常给人感觉过于无聊了,并没有推完,看了全CG感觉也不够色,这种作品感觉人设描绘好,加上有趣的日常会是一部不错的作品,可惜不是。 -
ユズリハの詩 -異能力組織犯罪対策部 特殊機動隊 第二課-
2023-12-22 / PC / ADV
2024-3-12 / 标签: galgame 立石めぐみ
是说话一般般,剧情简单而且个人线的剧情其实就是共同线,唯一不同的就是日常多了对应人物的H和最终战两人合作打BOSS,作品完成度不高也不够有诚意。 -
风-心之呼吸 Wind -a breath of heart-
2002-04-19 / PC / AVG / minori
2024-3-4 / 标签: galgame minori 主题曲大好 wind
感觉还是挺不错的故事,不过若叶线好像一直推不倒正确结局(都是望线的结局,全cg里有和若叶结婚的cg),然后进不了白毛线,有大佬可以说说怎么进 -
抜きゲーみたいな島に住んでる貧乳はどうすりゃいいですか?
2018年7月27日 / PC / ビッチなんかに絶対負けたりしないスタイリッシュ逃亡&バトルADV / Qruppo
2024-3-1 / 标签: galgame Qruppo 拔作(笑) 披着拔作外衣的剧情作 欢乐 GAL
间间断断花了两年的时间才玩完这部作品,题材十分新怡,最终路线也是需要在通关了三位女主的情况下才可以去进行的。这部剧的配角我觉得塑造的都十分的不错,在之后会在有时间了开始推第二部。 -
巨乳軍人支配催眠「私の任務は貴方にご奉仕する事です。色んな穴をご自由にお使い下さい」
2021-12-24 / 催眠で女軍人達を自由に操り、任務として淫語・卑語をしゃべって奉仕する雌豚に人格改造するADV
2024-2-13 / 标签: 拔作 催眠 ルネ 后宫 凌辱 Galgame庸作 巨乳 熟女
小品作,说实话部分H有一点点亮点,还行。 -
爆乳人妻战士 爆乳人妻戦士ピュア・メイデン ~現役復帰した美少女戦士の熟れムチボディをチン負けさせて寝取り孕ませオナホハーレム化!~
2017-05-26 / PC / ADV
2024-1-20
挺好玩的,其实没啥剧情所以人物可能会比较单薄,但是脑部能力强的话,熟女魔法少女的设定还是很有意思的,最近有翻译开始玩miel社的作品,也算是返璞归真了 -
邪淫のいけにえ ~触手姫アルテア&魔子宮遣いビアンカ 終わりの無い受胎~
2018-06-29 / PC / お姫様を触手でいじめたり何度も孕ませて出産させて苛めるADV
2024-1-9 / 标签: 拔作 galgame 百合嫌疑 妊娠 CHAOS-R
CG质量还是不错的,因为几乎都是C过去的剧情只看了个大概,感觉一般般吧。 -
病みつきヤンデレハーレム!
2023-03-31 / PC
2024-1-5 / 标签: 拔作 后宫 病娇 わるきゅ〜れ Valkyria
三病娇的设定十分出色,演出也十分给力,就是可惜日常感情线太短了,如果可以扩展一下个人剧情感觉会更有意思。 -
灰色的有闲 グリザイアの有閑
2015-10-23 / Android、PC / ADV
2023-12-26 / 标签: FrontWing 灰色系列 短篇
玩完灰色的果实后玩的,第二和第三部还未完,说实话果实玩到后面几个人的个人线个人已经有点乏了,在推完不就重新游玩dlc,再次身在美滨学院的美好日常,看着众女独立于男主视角之外的互动,以及在各个个人线之后透露出来的成长,都让人感到欣慰美好且放松。 在圣诞节的尾巴游玩这一短篇让我感觉很好。 -
灰色的果实 グリザイアの果実
2011-02-25 (PC) / Nintendo Switch、PC、PSP等 / ADV
2023-12-3 / 标签: galgame 灰色系列 GAL 2011
前期的日常非常的长但是十分的有趣且夹带私货。 后期进入个人线后,每一条线路都有其特点,但我认为最符合灰色的果实这一主题的是makina线的bd,这里面前期的灰色和热观虽然保留了下来,但makina的结局毫无疑问就是灰色的果实,想要拯救一个人,如果靠自我牺牲而失去了陪伴,结局往往就本末倒置了。 -
秋之回忆:从今以后 Memories Off 〜それから〜
2004年6月24日(PS2) / PS2、PC、SL2000等 / 恋愛ADV
2023-9-13 / 标签: 秋之回忆 雨何时会停
玩的第一部秋之回忆系列的作品。 开局即分手实在让人措不及防,但之后的故事线都十分完善,而且日常剧情十分有意思。游玩过程中让人感受到二十年前galgame怀旧但又充满爱的剧本力量。 “雨何时才会停”这个情节更是贯穿全剧,而真结局中祈对晴天人娘的真正愿望的反转也让我心头一颤。这种诗意的表达一直直击我内心的喜好。 十分优秀的作品,或许之后会继续游玩该作的衍生作以及秋之回忆系列的其他作品,该作8星+。 -
天鹅之歌 SWAN SONG
2005年7月29日 / PC / 文字冒险 / FlyingShine
2023-9-13 / 标签: 瀬戸口廉也 灾难 电波 GAL 蝇王
8.5星,十分优秀且类型特别的作品,兼顾写实和极具电波的剧本。 整部作品最终给人留下就感觉就如同“天鹅之歌”的感想,美丽但是让人感到虚幻,但正是对于残忍现实的反抗,人们才更应该心怀希望,追求属于自己的he。 -
七色轮回 なないろリンカネーション
2014-09-26 / PC、PSV / 涙あり笑いありのホームコメディADV
2023-7-8 / 标签: galgame 悬疑 死生観 催泪 猎奇 后宫
7.5星 -
流景之海的艾佩理雅 景の海のアペイリア
2017-07-28 / PC / ADV
2023-7-4
个人线的日常剧情比较一般,但是故事主线十分的精彩,主角十分的高智商且有行动力还搞笑,但又十分靠得住。 主角和新卡直接的博弈,每条故事线最后阶段的斗智,整个故事对于不同世界线分支的判断和研究,以及最后揭露真象的震惊和高潮,虽然整个故事不是一次性推完,但最后带来的震撼和过程中的趣味是十分繁多的,是意想不到的佳作。 -
英雄传说6:空之轨迹 英雄伝説VI 空の軌跡
2004年6月24日 / PC、PS3、PSP等 / RPG
2023-6-16 / 标签: falcom 英雄传说 空の軌跡 RPG ED6 PSP
8.5星 十分传统且优秀的RPG游戏有着十分宏大的世界观,剧情并不复杂但却也并不枯燥,在剧情进展中每个角色都展现的十分立体,男女主之间的成长和关系的进展也循序渐进。 最后打完列兵团少尉之后地下遗迹的三个boss难度都有点太高了(特别是最后两个),因此是视频通关最后一个地图。 十分优秀的RPG游戏,等过些时日再推第二作SC!
玩过的标签
- 40拔作
- 28galgame
- 11Miel
- 8凌辱
- 7RPG
- 6后宫
- 6NTR
- 6GAL
- 6人妻
- 6汉化
- 6调教
- 5触手
- 5PC
- 5orcsoft
- 4pin-point
- 4HRPG
- 4RPGMaker
- 3BISHOP
- 3巨乳
- 3TinkerBell
- 3わるきゅ〜れ
- 3ルネ
- 3催眠
- 3催泪
- 3熟女
- 2丝袜
- 2猎奇
- 2Lilith
- 2里
- 2灰色系列
- 2るーすぼーい
- 2ABALONEKISS
- 2悬疑
- 2丧尸
- 2重口
- 2爱情
- 2わるきゅ~れ
- 2麻枝准
- 2AKABEiSOFT2
- 2轮回
- 2解谜
- 1女儿
- 1死生観
- 1生肉
- 1不良
- 1甜作
- 1SQUEEZ
- 1尾巴社
- 1Valkyria
- 1妊娠
- 1RANCE
- 1王道
- 1Waffle
- 1推土姬
- 1螺丝
- 1venusblood
- 1画风
- 1灾难
- 1雰囲気
- 1黄油
- 1FrontWing
- 1黑丝
- 1玩过的gal
- 1实用
- 1女武神
- 1分割商法
- 1falcom
- 1舞台剧
- 1女教师
- 1TinyDunge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