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有我的神秘规则!赢了女教练的话H是理所当然的 ヤリステメスブター ボクだけの謎ルール!女トレーナーに勝つとエッチあたりまえ
2023-09-01 / PC / RPG
2024-2-1
堪堪可用的游戏性,量大管饱的HS,老套但王道的剧情,相当推荐本作。//小光这傲娇青梅好香www//爱博好兄弟,兄弟,和我融为一体吧。 -
GINKA
2023年10月26日 / Nintendo Switch、PC / ノベルゲーム
2023-11-7
碍于本身体量的缘故,本作的叙事真的太赶了,但赶就算了,最后发糖就别赶啊,atri最后的true end发糖好好的,为啥Ginka就只有一个告白就草草收场了,推完后完全没有完结的感觉。 -
三伏 三伏
2023年7月28日 / PC / AVG / 拾英工作室
2023-7-29
剧情的节奏把握的很精彩,但本身的冲击力没烟火那么强。但演出实打实的在烟火的基础上更进一步了,期待下一部作品。 -
《SeaBed有声小说辑》:第2话 - "咖啡店与石港" SeaBed Audio Novel Collection - 第2話 - 喫茶店と石の港
2023-05-06 / PC / Audio Drama
2023-6-27
-
《SeaBed有声小说辑》:第1话 - "砖砌焚烧炉" SeaBed Audio Novel Collection - 第1話 - レンガ焼却炉
2022-12-31 / PC / Audio Drama
2023-6-27
-
黑色花与红山羊
2020年8月21日 / PC、Android / 恐怖解谜RPG / 蓝天使制作组、Ladomu
2023-6-25
一个下午就玩完的小体量作品,故事本身其实很套路,不过胜在非常精炼和完整。//不过校园欺凌的戏码真的看多了,咋又是校园欺凌啊。。 -
Demons Roots
2021-11-19 / PC / RPG
2023-6-6 / 标签: 紅唯まと RPG 同人 燃 DemonsRoots 百合 剧情作
缺点:本作战斗系统相当折磨,难度是ke的几倍,一周目打了40+h可以说有大半时间耗在这个战斗系统上。//优点:超长的流程也带来了相当完整的剧情。相比短而精的ke,dr确实是做出了一种厚重的史诗感,后期全体奴隶起义实在是震撼。而各个角色的故事也比ke来的细致。//最后这有些操蛋的结局虽然难受,但实实在在的拔高了本作的深度。 -
King Exit
2016年12月22日 / PC / 監獄RPG
2023-5-20 / 标签: RPG 王道 燃 同人 RPGMaker 爱与勇气 感动 R18 百合 剧情作
非常优秀且扎实的王道剧情,情感渲染的相当不错,最后集合作战的时候差点泪崩。整个故事有始有终相当完整且饱满,通过梦与现实的切换达成的双线叙事非常巧妙。//不过那些凌辱戏码和偶尔的降智剧情看的我血压升高,妈的差点杂碎显示屏,更关键的是那个战斗系统比较一般,而且时不时冒出的怪烦死特了,有的逃走三次都逃不了。 -
Remember11:无限轮回的时光 Remember11 -the age of infinity-
2004年3月18日 (PS2) / PS2、PC、PSP等 / 悬疑AVG
2023-4-15
本作的核心诡计实属是震撼,比e17的诡计来得更加有趣,可惜本作是个半成品,仅能通过玩家间的口口相传的解析后才能体会到故事的内核。 -
樱之刻 - 于樱花之森下漫步 サクラノ刻 -櫻の森の下を歩む-
2023-02-24 / PC / AVG / 枕
2023-2-27
再一次的梦游坂散步,一家三口的温馨,滚动过去的画幅,交代着角色的关系,最后定格在了直哉与圭的对视。这就是我最想要看到的樱之刻的结局。 -
我的超级现充生活 私のリアルは充実しすぎている
2014年1月11日(PC) / Nintendo Switch、PC、iOS等 / 女性向け恋愛ADV
2023-2-24
真好玩,体会到了攻略男性的快感((( //下一部乙女游戏就玩樱之刻吧(yzk是乙女,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