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白色相簿2 终章 WHITE ALBUM2 -closing chapter-
2011年12月22日 / PC / AVG / Leaf
2021-11-25 / 标签: galgame 丸戸史明 leaf 三角恋 WA2 神作
至今为止唯一一部觉得可以打10分的gal。 唯一觉得配得上神作这个夸张又矫揉造作称呼的gal。 打了20天,全程被丸户玩弄于股掌之中。。。生理和心理都痛得死去活来。 -
魔女之家 魔女の家
2012年10月3日 / Nintendo Switch、PS4、Xbox One等 / 恐怖、解谜、RPG
2021-9-18 / 标签: RPG 恐怖 解谜 跑得快
氛围很有趣,小反转还有点味道。 -
时空轮回 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
2002年8月29日 (Original DC/PS2) / DC、PS2、PC等 / AVG / KID
2021-9-18 / 标签: galgame KID Ever17 悬疑 神作 打越鋼太郎
完美利用galgame性质完成的视角欺诈史无前例后无来者的样子,打的我原地起立转圈圈。 缺点是前期和人设问题,最后稍微二了一点()。 -
星之梦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
2004-11-29(Yahoo!BB) / PC、PS2、PSP等 / AVG
2021-9-17
发挥朴实的短篇,剧情发展还算好猜,意境很美。 -
媚肉之香 媚肉の香り~ネトリネトラレヤリヤラレ~
2008-03-28 / PC / AVG
2021-9-17 / 标签: ELF galgame 土天冥海 纯爱 GAL
反转极其强大,披着最恶毒ntr外衣的极端纯爱故事。表里二女主便是男权社会压迫下两种截然不同的结果。 -
沙耶之歌 沙耶の唄
2003-12-26 / PC / サスペンスホラー ADV / ニトロプラス( Nitro+ )
2021-9-17 / 标签: 虚淵玄 猎奇 沙耶之歌 肉块
不认可其三观的优秀作品,气氛营造和恶心人手法都很强。 -
传说之下 Undertale
2015年9月15日 / Xbox One、PC、Mac OS等 / Indie RPG
2021-9-17 / 标签: RPG 独立游戏 PC 像素 STEAM 风评被害
虽然如今dssq风评被害小鬼横行……但当年推出pe的感动仍然历历在目,音乐剧情人设玩法都相当有意思。以及ge鱼姐真的超……酷 -
夏天的谎言-Ahead of the reminiscence- ナツウソ-Ahead of the reminiscence-
2016-04-22 / PC / ADV
2021-9-17 / 标签: galgame campus
边玩边回忆着当时和还是女友的前女友的日常……最后cg演出差点落泪。虽然如今看来很俗人设也不甚讨喜,但对我来说是无可替代的一作。 -
秋天的谎言 -The only neat thing to do- アキウソ-The only neat thing to do-
2016-11-25 / PC / ADV
2021-9-17 / 标签: campus galgame 分割商法 小品
我想看问题是如何解决的细节,然而并没有……艾莉丝的声音平时听起来有趣,但h时简直就是拉二胡…… -
冬天的谎言 -Snow World End- フユウソ -Snow World End-
2017-07-28 / PC、Android / ADV
2021-9-17 / 标签: campus galgame 分割商法 纯爱 18+ 拔作 甜作
剧情发展还挺有趣的萌拔,作为系列收官作算不错。最大槽点是越来越幼的cg…… -
春天的谎言 -Passing Memories ハルウソ-Passing Memories
2015-11-27 / PC / ADV
2021-9-17
第一部推完的入坑作,完完全全打开了我对gal的兴趣,作为萌拔的剧情表现和实用度都够格。 -
BALDR SKY Dive1 "LostMemory"
2009-03-27;2019-12-21 (Steam) / PC / ACT+ADV
2021-9-17 / 标签: 戯画 galgame GIGA BALDRSKY ACT GAL
蕾!蕾!桐岛蕾! galgame里第一位推完结局(虽然是be,草)的真正好女人。呜呜呜。 -
School of Talent: SUZU-ROUTE
2017年2月23日 / PC / Visual Novel
2021-9-17 / 标签: 分割商法 STEAM galgame
女主谁啊()……玩完以后一天只记得明智蓟姐了…… -
美好的每一天 ~不连续的存在~ 素晴らしき日々~不連続存在~
2010年3月26日 / PC / AVG / ケロQ
2021-9-17 / 标签: galgame 哲学 剧情流 GAL SCA-自 狂气 电波
剧情设计很有意思,多视角轮转的叙事也不让人厌烦。 节奏安排很强,去掉百合零周目,之后发展一气呵成,花了三天一口气推完完全不觉得累。 就算不论哲学方面的不明觉厉,单纯作为英雄打倒救世主的故事也足够精彩,而用来对抗虚无主义的那段论述更是相当精彩。 -
近月少女的礼仪2 月に寄りそう乙女の作法2
2014-12-19 / PC / 恋愛ADV
2021-9-17 / 标签: Navel galgame 西又葵 女装 月に寄りそう乙女の作法 GAL
才华很多方面都不如游星(完整版)出色,甚至在广播剧里主角二人被吹了一整部的才能被露娜完全碾压。 这部其他线的感觉是比近月1除露娜线平均水准略强,而艾斯特线的发挥则比露娜线各方面都要差不少,不论是挖掘深度还是人设发挥剧情安排…… 但除了一点,才华在《拝啓、お父様》的旋律下断发缝衣的那章,确实看的我颤动了好久。 -
樱之诗 - 在樱花之森上飞舞 サクラノ詩 —櫻の森の上を舞う—
2015年10月23日 / PC / ノベルタイプADV / 枕
2021-9-17 / 标签: galgame SCA-自 枕 狗神煌 樱之诗 GAL
前三周目打的略痛苦导致鸽了两个月才重启第四周目……但不亏。 -
少女理论及其之后的周边 -美好年代篇- 乙女理論とその後の周辺 -Belle Epoque-
2016-05-27 / PC / 恋愛ADV
2021-9-17 / 标签: Navel galgame 伪娘 西又葵 FD 鈴平ひろ 妹控 女装
布琉艾特线(×)大藏安东尼线(√)虽然比起前作堪称敷衍的艾特线已经很不错了。 -
BALDR SKY Dive2 "RECORDARE"
2009-11-27 / PC / サイバーパンクACT+ADV / 戯画
2021-9-17 / 标签: galgame GIGA 戲畫 ACT BALDR_SKY_Dive2_
空!空!水无月空! 虽然中后期全员便当吃了又吐的情节设定实在太毁气氛且生草,作为超长篇的最终线也有些不尽人意,但这种好女人设定实在无法拒绝()以及te二位真的很美。 -
少女理论及其周边 -巴黎学院篇- 乙女理論とその周辺 -École de Paris-
2013年7月26日 / PC、PS Vita / 恋爱ADV / Navel
2021-5-29 / 标签: Navel galgame 伪娘 特典才是本体 GAL
里想奈线是一篇近乎完美的童话……全篇节奏安排上比很多剧情作都强很多,很有让人推下去的动力。 当然,最重要的是这部的游星终于成长为了完美好男人。这是鸟与蝶的兄妹共同造就的奇迹。 -
King Exit
2016年12月22日 / PC / 監獄RPG
2021-3-13 / 标签: 王道 RPG 燃 同人 独立游戏 R18
哪怕被剧透了全篇最大反转也能酣畅淋漓玩下去的游戏,情感爆发的各种描写太强了…… -
近月少女的礼仪 月に寄りそう乙女の作法
2012年10月26日 (PC) / PC、PSV / 恋愛ADV / Navel
2021-3-13 / 标签: galgame 女装 伪娘 Navel GAL 小仓朝日 西又葵 露娜
……露娜,永远的神。 朝日,永远滴……受。
玩过的标签
- 33galgame
- 8GAL
- 6Navel
- 5RPG
- 4InnocentGrey
- 4国产
- 4杉菜水姫
- 4悬疑
- 3西又葵
- 3伪娘
- 3GIGA
- 3女装
- 3leaf
- 3ACT
- 3campus
- 3分割商法
- 3同人
- 2鈴平ひろ
- 2FD
- 2Qruppo
- 2推理
- 2猎奇
- 2纯爱
- 2三角恋
- 2WA2
- 2SCA-自
- 2STEAM
- 2戯画
- 2独立游戏
- 2PC
- 2神作
- 1SMEE
- 1特典才是本体
- 1单恋
- 1小仓朝日
- 1甜作
- 1炒饭
- 1调色板
- 1橙光
- 1手游
- 1Nitro+
- 1废萌
- 1燃
- 1画风美
- 1狗神煌
- 1解谜
- 1王道
- 1跑得快
- 1CG很美
- 1土天冥海
- 1谍战
- 1AVG
- 1近月
- 1RASK
- 1紅唯まと
- 1风评被害
- 1键政
- 1国g
- 1蓝莲安
- 1肉块
- 1历史的尘埃
- 1月に寄りそう乙女の作法
- 1潜伏之赤途
- 1国产AVG
- 1fantasia
- 1高考
- 1KIDFansClub
- 1橘子班
- 1樱之诗
- 1露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