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死亡搁浅 DEATH STRANDING
2019年11月8日 / iOS、PS5、PS4等 / ACT, Strand Game
2023-9-28 / 标签: 小岛秀夫 PS5 2022 2019 KOJIMAPRODUCTIONS ACT
玩的导演剪辑版,拜讨论度不高所赐一直没被剧透,各方面都被惊喜到,最喜欢世界观构建及其讲述方式,以及dystopian却又通透的低饱和审美。复杂的设定和故事极为有条理地一点点放出来,又与玩法结合起来,真正能切身感受到(我在游戏初期和Sam一样嗤之以鼻的)「connection」这种看似简单的概念有多重要——虚无主义、不喜欢婴儿的我也和BB有了情感联结呢…所有名字都是双关这点也太巧妙了,更不用说最后的揭露叙述诡计…故事上不是让玩家为了国家而努力很有助于体验,而且我嫌弃的角色最后都没善终还挺爽的()此外充分感受到小岛的麦厨了这完全是梦男作品。。扣一分还是因为玩法没能让我坚持不把手柄丢给对象玩,开车只要没高速就体验不太好,打BT也压力很大,除了看故事不是很有能享受的时间…btw新冠后玩有被预言一样的贴合度吓到
玩过的标签
- 49Switch
- 42独立游戏
- 24解谜
- 24PUZ
- 20AVG
- 19任天堂
- 162019
- 162021
- 16RPG
- 15PC
- 142020
- 13ACT
- 122017
- 10PS4
- 10ARPG
- 102018
- 9IOS
- 8PS5
- 7养成
- 6RPGMaker
- 6收集
- 6Pokemon
- 6开放世界
- 5手机游戏
- 5冒险
- 52022
- 5galgame
- 5推理
- 42023
- 4童年
- 4GAMEFREAK
- 4手游
- 4SquareEnix
- 42016
- 42014
- 4JRPG
- 32004
- 3治愈
- 3Supergiant
- 32010
- 3塞尔达传说
- 3跑酷
- 3PSV
- 32012
- 32005
- 3巧舟
- 3休闲
- 3重制
- 3Type-Moon
- 3龙骑士07
- 3横版
- 3Fate
- 3页游
- 3奇幻
- 3FTG
- 3海底囚人
- 3Capcom
- 3格斗
- 3合作
- 2宝可梦
- 2狼人杀
- 22002
- 2奈须蘑菇
- 2空间
- 2卡牌收集
- 2音游
- 2野村哲也
- 2Inkle
- 2逆转裁判
- 2恐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