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enusBlood -RAGNAROK-
2016-11-25 / PC / 拠点防衛&魔族産卵触手SLG
2023-5-29 / 标签: SLG venusblood 尾巴社 恶堕
cg崩的比较多,妹子整体人设也不如以前,恶堕玩法少,纯爱倒还好一点。最喜欢的妹子是法娜和副官,其次是ウルル,其他的就不行了,南娜幼的过分了,没兴趣,妹妹人设一般,绿毛爆乳和身材看着是真的恶心。剧情也是很垃圾,完全看不下去。 -
架向星空之桥 星空へ架かる橋
2010-10-15 / PC / 田舎転校癒し系ADV
2023-4-27 / 标签: feng galgame 涼香 乡土气息
妹坡的下一作,感觉问题也差不多,妹子人设都可以,但是剧情全是水,很无聊。喜欢的妹子是初,円佳,小和还有重音。另外男主有青梅,还是偶像,长得也那么可爱,竟然没线???我是不理解的 -
最終痴漢電車3
2010-12-17 / PC / 痴漢絶頂AVG
2023-4-27 / 标签: 拔作 galgame 竹子社 M&M 中二
主要是一个中二痴汉的故事吧,明明是在犯罪,却写得非常燃。主线剧情实在太好猜了,hs的实用度也挺低的,我玩了觉得很失望,可能是我无法理解痴汉的快乐吧。妹子人设都挺好的,我喜欢アリサ,悠璃和凛.另外不愧是老游戏,难度很高,我是先用ce把痴汉等级升满,学了两个技能之后用组合必杀技攻略妹子,时间不够也没关系,ce也能改日期,再也不用去阻止这个阻止那个了 -
神聖昂燐ダクリュオン・ルナ ~堕聖母誕生~
2022-07-29 / PC / 魔法少女絶望・妊娠ADV
2023-4-14 / 标签: 拔作 galgame 魔法少女 2022 萝莉
萝莉控必玩!不好用,但是剧情超棒!结局感动哭了,呜呜呜 -
5分钟的邂逅!时间停止与不可避免的命运! 出会って5分は俺のもの! 時間停止と不可避な運命
2018-10-26 / PC / 時間停止系ドタバタラブコメディ
2023-4-3 / 标签: galgame Hulotte 时停 池上茜 纯爱
主线真的很无聊,玩起来特别催眠,但是妹子人设都挺好的。纯粹为了白亚来玩的这款游戏,喜欢的角色还有妹妹,花音。胡桃和梓作为附赠角色虽然线路很短,但是都展现出了自己的可爱,我很喜欢。舔妹子和画的可以玩,不喜欢白开水或者对剧情有要求的不建议 -
女装山脉 女装山脈
2011-06-17 / PC / 男と男の娘はHできるんだよADV
2023-3-27 / 标签: galgame 伪娘 yoooooooo 路西法,这是我这个月的灵魂!
史绪是神!由良也不错 -
光翼战姬 Extia 2 光翼戦姫エクスティア2
2016-01-29 / PC / ADV
2023-3-27 / 标签: Lusterise galgame 触手 inoino 拔作 GAL
垃圾 -
悪女装
2014-02-07 / PC / 悪いお姉さま♂は好きですか?AVG
2023-3-15 / 标签: galgame 拔作 伪娘 heat-soft
挺不错的一款小拔作,题材虽然表面是女装潜入,但是本作男主却不是其他女装作那样比学校里的大小姐女子力还要高的草食男(凑妈,不是),他为了跟妹子做爱可以说是不择手段,无恶不作,最凶,最恶的女装男!却唯独对妹妹很温柔。下面说下剧情:两条线明显感觉白毛线质量更高,黄毛剧情差点意思,唯一的遗憾是没有白毛母女丼,明明黄毛都有双飞。妹妹的设定非常棒,但感觉戏份还是不够多。hs也偏向于温馨,不过也挺好的 -
恋爱X决胜战 恋愛×ロワイアル
2020年11月27日 / PC / 恋愛サバイバルADV
2023-3-11 / 标签: galgame ASa-Project 喜剧
由奈最强!由奈最强!由奈最强!班长和小苍排第二,其他女主都不行。粉毛青梅,相较于一个女生我觉得她更像是一只猴子,太吵,妹妹和偶像二号人设过于无聊,伊莉雅声优实在是浪费了,会长要稍微好一点,但还是不行。妹子全部倒贴,观感很差。我推这个游戏放弃好多遍又想补回来,最后这次确信自己的选择没错。不推荐玩这款游戏,如果要推的话除了由奈线和班长线其他都没有推的价值,为了小苍可以推推会长线,但我因为会长放弃了。 -
放学后的灰姑娘2 放課後シンデレラ2
2022-09-30 / PC / 下校がロマンの純愛学園ADV
2023-3-9 / 标签: HOOKSOFT galgame 废萌 2022 灰姑娘2
人设和剧情我都觉得比不上前作,假如说第一部是纯粹地恋爱发糖,主题是寻找放学路上的乐趣的话,第二部的主题就变成了成长,为了给剧情增加点深度,每个妹子都安排了某种小缺点或者心结,再也不是以前那样无忧无虑的了。 -
樱之刻 - 于樱花之森下漫步 サクラノ刻 -櫻の森の下を歩む-
2023-02-24 / PC / AVG / 枕
2023-3-7 / 标签: SCA-自 galgame 枕 樱之刻 狗神煌 有生之年
因为刻要出了所以把诗推完了,花了50个小时推完觉得刻还不如诗。妹子都挺好的但是要么不给推,要么百合,最讨厌的角色是静流,非常喜欢丽华,想要丽华线。真琴线完全是炮友线,只有结尾有一点糖,心铃线高开低走,扶她自不会写恋爱,只会堆砌喜欢的话语,还有扶她这也样的恶趣味,全靠心铃人设撑着。蓝线糖实在是太少,主线无趣。为了让香奈赢,硬要让里奈当小丑,结果香奈也是小丑,笑嘻了。全靠圭的情怀。期待响里的学生了。 -
樱之诗 - 在樱花之森上飞舞 サクラノ詩 —櫻の森の上を舞う—
2015年10月23日 / PC / ノベルタイプADV / 枕
2023-2-23 / 标签: galgame SCA-自 枕 樱之诗 狗神煌
明天出刻了,前一天终于把诗推完了。画风,声优,人设,音乐都很不错。至于剧情方面,我觉得这是一部非常优秀的作品,有着许多对哲学,对美深刻的探讨,这方面我只能不明觉厉,但是里面许多对人生的探讨我是能理解一点,推完让人久久不能忘怀。共通线部分写的不错,但是扶她自悲剧般的日常让我在禀和真琴的个人线极其难受。里奈线和百合线我也觉得不是很有意思。但是从雫线到最后一路走向高潮,非常厉害。期待刻和响的问世 -
星空的记忆 -Wish upon a shooting star 星空のメモリア -Wish upon a shooting star-
2009-03-27 / PC / 星空学園ファンタジーADV
2023-2-21 / 标签: FAVORITE galgame 星空のメモリア 纯爱 死神loli
对我的人生意义非常重大的一作,每次听到她的BGM我都感动的要流下泪来。 -
翠之海 翠の海 -Midori no Umi-
2011-10-28 / PC / 真実の欠片を探すサスペンスADV
2023-2-7 / 标签: Cabbit galgame 悬疑 双子
才想起自己推过这部作品,当时是一个朋友推荐玩的,推完之后感觉剧情很一般,但我现在都还记得的是双子非常可爱,如果要推这部的话,我建议推完双子就可以走了,剩下的剧情不值得你花时间去推 -
废村少女~妖惑日之笼之乡~ 廃村少女 ~妖し惑ひの籠の郷~
2022年12月23日 / 酒池肉林の廃村ADV
2023-2-7 / 标签: galgame Escu:de 2022 御苑生メイ
对笼女一见钟情,发售了就开始推,现在全线通关,首先笼女非常可爱,非常可爱,非常可爱,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其次是这游戏前期节奏非常差,按照同一个模式把每一个妹子的0721看一遍然后再雷普,很恶心人。觉得没意思的hs建议直接跳过,节奏会好不少。本作主推的淫趴我反而没什么感觉,人太多了没意思,我更喜欢跟笼女单人你依我浓。8条线路,笼女线是完美he(寿命论可恶!),妹线和爱理线算ne,其他女主是be(大概) -
寻找失去的未来 失われた未来を求めて
2010-11-26 / PC / ADV / TRUMPLE
2023-2-1 / 标签: 深崎暮人 galgame 黒谷忍 神画风
画风,BGM,人设确实都非常棒,但是可能因为资金和时间主题的原因,每条个人线都很短,重复内容占了大部分,让我推起来十分乏力。推完之后我觉得每个人都给了我深刻的印象,个人特色鲜明。凪沙的个人线后半剧情让我觉得很无趣,其他人都还不错。至于主线剧情涉及到穿越,bug肯定很多,不用深究,享受跟妹子谈恋爱就好。 -
虜ノ雫 ~夏の豪華客船で穢される処女(おとめ)たち~
2017-06-23 / PC / 逃げ場の無い船上で蹂躙されるADV
2023-1-7 / 标签: Guilty 拔作 galgame ADV
美帆,润,咲希声音很好听,画风也不错,另外两个角色立绘和cg都很崩,像充话费送的一样。主线好像是公司里的权利斗争还有警察?没太细看。凌辱玩法挺多的,但是对女主的心理描写不是很详细,堕落描写也很一般,没有给我很强的凌辱感,有种徒有其表的感觉,浪费了那么多好道具。要推的话推我说的那三个快速过一下就可以了 -
硬要无视与你的未来 あえて無視するキミとの未来 ~Relay broadcast~
2012-11-30 / PC / ADV / ALcotハニカム
2023-1-6 / 标签: galgame alcot 桐谷华 欢乐 ALcotハニカム
终于全线通完了,我觉得质量最高的线路是妹线, 其次是计线,剩下两个是充话费送的,很少推到这么好的妹线了,剧情设置的非常巧妙的同时又非常合理,挑不出任何毛病,我觉得应该是跟大泉君,缘之空,妹药并列的水平。作为妹控圣经我把这部作品推荐给每一位热爱妹妹的朋友 -
夜明前的琉璃色 夜明け前より瑠璃色な
2005-09-22日(PC初回版) / Windows98/2000/Me/XP/Vista/7 / 月のお姫様ホームステイADV
2022-12-19 / 标签: AUGUST 夜明け前より瑠璃色な galgame
剧情比较差的普通废萌,妹线特别无聊,不推荐玩,建议远离 -
黄昏的禁忌之药 黄昏のシンセミア
2010-07-22 / PC、PSP / 絆を受け継ぐ純愛ADV
2022-12-14 / 标签: galgame 妹控 实妹 强力黑长发实妹 桐月
我是小丑,日常不错,主线剧情一坨 -
实妹相伴的大泉君 リアル妹がいる大泉くんのばあい
2010-05-28 / PC / ADV
2022-11-29 / 标签: galgame 妹控 ALcotハニカム 妹系
听说是妹系里优秀的作品特来一玩,推完后感觉还行,但是离妹系巅峰还有很长一段距离。整部作品篇幅较短,质量却不差。三条妹线里美纪线非常有趣,抖s甚至直接雷普男主给自己抢到了一条线路。麻衣是最惨的角色,设定上就是工具人,剧本就不让她跟男主在一起,自己线路死没死都不确定,甚至连hs都被实妹抢了一半。实妹线写的挺好,但是糖很少。总体来说是个一般的妹系废萌吧 -
恋ニ、甘味ヲソエテ
2017-12-31 / PC / ADV
2022-11-21 / 标签: galgame 宮坂みゆ 萝莉 宮坂なこ
除了主线剧情其他都接近完美的一部游戏,有点遗憾,hs和后日谈都非常甜 -
あなたに恋する恋愛ルセット
2017-05-26 / PC / ADV
2022-11-21 / 标签: galgame 纯爱 废萌 萌え
画风不错,剧情无聊,关于制作甜点描述过多,有点硬核。共通线我基本c过去的,除了美绘瑠的语音,个人线只推了美绘瑠,还不错,很甜,在床上涩涩的美绘瑠真是太棒了。为了美绘瑠还算值得一玩吧。另外咖啡店的圣姐姐不给推是败笔!
玩过的标签
- 109galgame
- 24拔作
- 12纯爱
- 11废萌
- 10触手
- 9PC
- 9尾巴社
- 9汉化
- 9柚子社
- 7GAL
- 6venusblood
- 6VB系列
- 6AUGUST
- 6SLG
- 6HOOKSOFT
- 6恶堕
- 5Escu:de
- 5ADV
- 5萝莉
- 4ゆずソフト
- 4ensemble
- 4alcot
- 4feng
- 4八月社
- 4妹控
- 4生化危机
- 4妹
- 4Capcom
- 4伪娘
- 4Lusterise
- 3しらたま
- 3Guilty
- 3恐怖
- 3Hulotte
- 3NTR
- 32022
- 3alicesoft
- 2FAVORITE
- 2池上茜
- 2调教
- 2桐谷华
- 23rdEye
- 22017
- 2白毛
- 2合集
- 2SAGAPLANETS
- 2甜作
- 2和泉つばす
- 2hook
- 2SCA-自
- 2狗神煌
- 2和泉万夜
- 2涼香
- 2幼驯染
- 2神原拓
- 2欢乐
- 2ALcotハニカム
- 2实妹
- 2治愈
- 22023
- 2CHAOS-R
- 2猎奇
- 2枕
- 2吸血鬼
- 1岡田コウ
- 1调色板
- 1看星星
- 1女儿
- 1租借男友
- 1ASa-Proj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