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茉莉花之炯 天命胤异传 マツリカの炯-kEi- 天命胤異伝
2024-02-29 / Nintendo Switch / 女性向け恋愛ADV
2024-3-28
我个人给它的评价还蛮高的,虽然剧情颠,但是很有意思,而且感情戏写得很好,cv很好,画师也很好,真相也全圆上了。打起来真的不无聊hhhhhh,建议乐子人和雷点不多的姐妹冲 -
Clock Zero 终焉之一秒 CLOCK ZERO ~終焉の一秒~
2010年11月25日 / PS2、PSP / 君と壊れた世界を生きるADV
2024-3-14
除了理一郎线稀烂,其他线都很喜欢,円这种类型我以为我不会喜欢,没想到意外地喜欢,剧情挺好猜的,但文笔很细腻,喜欢!而且ns版真的量大,推荐! -
疾走王子 プリンス・オブ・ストライド
2015年7月30日 / PSV / 青春疾走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4-2-26
一周目战神!一周目的体感非常好,把运动番的青春、热血、团结、奋斗描写得淋漓尽致,丰富的主线内容使得一周目完全不无聊。但缺点是个人线内容很少,一周目还有新鲜感,但二周目起,大量的重复主线以及相似的个线走向会使人开始无聊,扣一分。全员都很好,但还是最喜欢怜治,他的线恋爱感很强,虽然短() -
源氏恋絵巻
2015-09-17 / PSV / 和風ファンタジー・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24-1-24
总体来说是甜饼,CG质量不错,女主也很可爱,剧本有点套路化,一般。但是紫君一条线值回票价!六条线和葵线也不错。推荐! -
闇色の魔珠
2023年12月22日 / PC / 全年齡乙女ゲーム
2024-1-9
剧本质量一般,而且真相很典,但是绿毛线、老师线写得很不错,可以加两分,CG质量尚可,没有大正爱丽丝的高,CV老师们配得都很好,总体质量还行,闲着无聊可以打打。 -
共生邱比特 -Sweet & Spicy Darling.- キューピット・パラサイト -Sweet & Spicy Darling.-
2023年11月30日 / Nintendo Switch / 女性向け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24-1-2
总体质量很高的一作,UI、BGM都是新的,CG质量非常高,剧本质量也很不错,声优表现也很好,其本篇的无厘头在FD展现得更加淋漓尽致,乐子人打得很快乐。 -
大正×对称爱丽丝 episode3 大正×対称アリス episode3
2015-08-28 / PC / 夢見るおとぎ話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3-12-13
魔法使线不错,白雪线无感。魔法使线我觉得已经把真相说得七七八八了,这个脑洞属实是没猜到完全没猜到。 -
大正×对称爱丽丝 episode2 大正×対称アリス episode2
2015-05-29 / PC / 夢見るおとぎ話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3-12-11
这一作很香很香(至少对我来说),弟弟格莱特和美人辉夜的剧情我都挺喜欢的,给个高分 -
大正×对称爱丽丝 episode 1 大正×対称アリス episode1
2015-02-20 / PC / 夢見るおとぎ話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3-12-7
小品(bushi)很有趣,剧情发展也想象不到,最重要的是,百合花超可爱! -
下天の華 夢灯り
2014-02-27(psp) 2016-09-08(psv) / PSV『下天の華 with 夢灯り 愛蔵版』、PSP『下天の華 夢灯り』 /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3-12-4
主线剧情有点都合,反派目的牵强,但是人物塑造得都不错,官兵卫很香,加一分 -
金色琴弦4 金色のコルダ4
2016年3月10日 / PS Vita / SLG
2023-11-27
小日向太可爱了,男主们塑造得也很好,和3一样如出一辙地高水准。但是玩法很复杂,所以非常耗时长,对于我这种PPT爱好者来说非常不友好,所以我打完自己喜欢的就跑路了(。 -
ラディアンテイル ~ファンファーレ!~
2023年08月31日 / Nintendo Switch / 輝きと笑顔のサーカスファンタジーADV
2023-11-22
纯·粉丝向。后日谈略水,打完基本失忆,五个人的套路都有点类似;但是两条新加的,liyan线和团长线我还蛮喜欢的。游戏开始的开幕和结束后的谢幕都很有仪式感,莫名地被感动了。剧本短是硬伤,最大的硬伤! -
マジェスティック☆マジョリカル vol.3
2018年5月25日 / PC / 女性向け恋愛ADV
2023-10-28
剧情比起1和2来说更有意思一点,感情线也描写得更好一些,特别是月石瑠羽线,虽然他也是(),但他比四季强太多了。执事纯真相线,建议打打。顺便,哥哥们太好了,凭什么不能攻略!!! -
終遠のヴィルシュ -EpiC:lycoris-
2023年9月7日 / Nintendo Switch / 女性向け恋愛ADV
2023-10-24
终远本篇爱好者一定要玩fd!非常良心!剧本量之大,CG也超好看!而且撇开剧本量而言,剧本本身质量也很高!特别是每个角色的side end,剧本娘直接放飞自我了,其剧情的走向主打的就是一个出乎意料但是又合情合理,我很喜欢!除此之外,ankou线巨长,比本篇任何一条线都长,ankou推很满足!总之,推荐推荐推荐!但是如果本篇就接受不了神奇遗传学的姐妹就别打了,fd还有( ) -
マジェスティック☆マジョリカル vol.2
2018年4月27日 / PC / 女性向け恋愛ADV
2023-9-25
弟弟无感,太小屁孩了,特别是除了HE以外的另外3个结局;但是我非常喜欢哥哥,非常非常温柔的脆弱型美人,我的菜。看在哥哥的份上加1星 -
マジェスティック☆マジョリカル vol.1
2018年3月30日 / PC / 女性向け恋愛ADV
2023-9-22
还行,女主蛮可爱的,超级直球,光希真的是天使,太治愈了,四季真的【纯】病娇,我对于这种单纯有病的真的是观感一般,尤其是依存end和bad end,这男的太可怕了,pass。但总体来说写得还是挺有趣的,虽然没对上我的电波 -
金色琴弦3 AnotherSky feat.天音学园 金色のコルダ3 AnotherSky feat.天音学園
2014-09-25 / PSP、PSV / AVG
2023-9-18
as天音篇的质量相较于志诚馆和神南更优秀了。冥加这种相爱相杀的对手型我很吃,天宫这种我也很喜欢,还有响也的珠玉线真的写得很好,再加上梦幻天音函馆的加持,特别是tono线(哭了),整体质量真的很高!推荐! -
金色琴弦3 AnotherSky feat.神南 金色のコルダ3 AnotherSky feat.神南
2014-01-23 / PSP、PSV / AVG
2023-9-4
神南篇的主基调比志诚馆要轻松很多,神南三人组都很好,大家真的很好!我都很喜欢。律的珠玉线很不错,大地的珠玉线意味不明,让人很无语。但总体来说,我个人更喜欢神南篇。 -
金色琴弦3 AnotherSky feat.至诚馆 金色のコルダ3 AnotherSky feat.至誠館
2014-03-27 / PSP、PSV / AVG
2023-8-29
志诚馆主打的是团结、是热血,除开长岭线,这就是一个遭受委屈的团队努力奋斗获得全国大赛冠军的青春故事。但长岭线的存在从另一个角度,给这首夏天的合奏增加了不同的旋律,添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志诚馆我只喜欢八木沢和长岭,其他三个攻略对象都不是我的菜,但是也都有可爱之处,不戳我的个人好球区没办法(摊手) -
金色的琴弦3:特别版 金色のコルダ3 フルボイス Special
2013-09-19 / PSP、3DS、PSV / SLG
2023-8-21
很热血很青春的校园剧本,没有什么苦大仇深,有的是努力、团结、友情还有纯粹的校园爱情。剧本没什么深度,每个角色塑造得都非常可爱,个人是最喜欢冥加、天宫、八木沢、东金以及土岐这类的成熟组。至于系统,反正我是没法全收集了,还好我没有白金强迫症(狗头),放过自己,享受游戏。 -
9 R.I.P.
2023年6月29日 / Nintendo Switch / 奇妙でおかしな恋物語
2023-8-7
整体来说质量不错,CG和音乐都无可挑剔,剧本其实挺丝滑的,逻辑也都能圆上,感情线写得也蛮好,就是打到后面感觉某些个线的故事架构类似,故事水平可以达到良好但离优秀还差那么一丢丢的感觉,换句话说,就是好得很平均反而分不出哪条更好的感觉wwwww -
下天之华 下天の華
2013年03月28日(psp) 2016年9月8日(psv) / PSV『下天の華 with 夢灯り 愛蔵版』、PSP『下天の華』 /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3-7-24
还不错,主线故事是魔改本能寺之变,剧情挺套路的,但每条个线其实写得都蛮不错的。总体来说,除了明智光秀的颜值和德川家康的温柔让我有些些心动外,其他都不是我的菜。罪之华还挺香,明智光秀太狗了。 -
BUSTAFELLOWS Season2
2023年5月25日 / Nintendo Switch、iOS、Android / あざやかな悪に染まる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23-7-21
续作我觉得质量相较前作是有所提升的。作画依旧优秀,声优表现非常好,画面演出也很棒,剧本内容虽然部分线的争议挺大,但是整体而言,对于人物的成长、感情的递进都是描写得很细腻的。我个人非常喜欢hel,希望喜欢1的姐妹们一定要来品品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