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少女万华镜 -理与迷宫的少女- 美少女万華鏡 -理と迷宮の少女-
2020年5月29日 / PC / AVG
2020-6-2 / 标签: galgame 美少女万华镜
系列完结,虽然完全不知道一个拔作为啥这么火。不过作者作为纯爱党,这作就只有莲华线了,而且居然以剧情吸引了我,前期长达4-5h的悬疑剧情,日系神话风格好评,居然没有HS吃惊。而且这套路怎么看着有点熟悉,又是轮回套路呗。当然推理结束了就开始拔了,一路c过去,不然这营养可跟不上。 -
宿星のガールフレンドALLSTAR
2020年3月27日 / PC / ADV
2020-6-2 / 标签: galgame mirai
系列FD,没有把作品合到一起,单独加了个老师线,没啥太特别的了。这作总体算是分割商的佳作了,毕竟甜作萌就完了。 -
9-nine-雪色雪花雪之痕 9-nine-ゆきいろゆきはなゆきのあと Episode.4 Yuki Noa
2020-04-24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20-6-2 / 标签: galgame ぱれっと 藤田茜 调色板 9-nine-
9-nine天下第一,这一作总算是把剧情设定补满了,虽然二周目有点蛋疼,希亚很可爱,但是我还是喜欢都,九条都真女主,期待FD。 -
星光咖啡馆与死神之蝶 喫茶ステラと死神の蝶
2019-12-20 / PC / ADV
2020-1-27 / 标签: galgame ゆずソフト 藤田茜 清水爱
柚子老人都不在了,藤田茜最近真的劳模,而且这体验版后,看来是要扛起大旗了,颜技传承宁宁和绫濑啊,怕不是。。。要被迫害了。 以上剧场版。 这次的剧本可以说是真白开水了,设定有魔女夜宴的感觉,剧情还没RJ刺激,也就栞那线有东西,然后我就一个月没摸这游戏,推其他人满满的罪恶感。 不过幼驯染线的吐槽小剧场还是好评的,啊我也想要幼驯染。 -
魔法门之英雄无敌3:死亡阴影 Heroes Of Might And Magic III The Shadows Of death
2000-03-31 / PC / 回合制战略
2019-12-1 / 标签: 英雄无敌 童年 3DO
当时的年代真的找不出更好的,即使放在现在,重制版也有很多人玩,经典的回合制策略游戏 -
白色相簿2 终章 WHITE ALBUM2 -closing chapter-
2011年12月22日 / PC / AVG / Leaf
2019-12-1 / 标签: leaf galgame 致郁
丸户狗明,我要去听音乐会 -
恋爱和选举和巧克力 携带版 恋と選挙とチョコレート ポータブル
2012-09-27 / PSP / 恋愛
2019-12-1 / 标签: galgame 恋爱选举巧克力 雪碧社
早期玩的作品,凭啥都黑我幼驯染,这选举真的没啥意思了 -
キュリオディーラー
2018-06-29 / PC / ADV
2019-12-1 / 标签: galgame
异世界设定,有点像地下城刷怪的感觉,感觉是女一确定了,剧情感觉完整性一般,打怪的游戏还真没玩过,还行吧 -
哥哥,早上起床之前都要抱紧我哦! お兄ちゃん、朝までずっとギュッてして!
2018-05-25 / PC / 妹と添い寝でハグするADV
2019-12-1 / 标签: galgame 妹控
妹控社,每次都是四个妹妹有后宫,嘛,需求针对型 -
Deep One -ディープワン-
2018-10-26 / PC / 新本格バトル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19-12-1 / 标签: galgame 桐谷华 福圆美里 浅川悠
这作完全是为了华哥玩的,结果华哥不给推,黑化华哥还是很棒。剧情真的是,设定太大解释不了,就很尴尬,选错一个立马死。其实这种世界观太大的不太好 -
蜂蜜与恶魔 はにデビ! Honey&Devil
2017-05-26 / PC / 淫魔に憑かれた女の子といちゃラブADV
2019-12-1 / 标签: galgame eufonie
啃的第一个生肉,纪念一下,虽然是拔作,但是对于首啃真的是难度不小,在查词中度过,但是不得不说后宫结局好评啊,还有galgame真的是提高日语阅读能力以及单词量的好帮手。。。 -
お嬢様は素直になれない
2017-06-23 / PC / 素直になれないお嬢様があなたにはデレるADV
2019-12-1 / 标签: ensemble galgame 小鸟居夕花
音符社首晚,妹妹真棒啊,大小姐也不错,就是剧情设定有点王道或者说常见?还有词汇比较偏,啃起来不舒服,可能跟当年还未熟练有关 -
与你一起醒来的若干方法 君と目覚める幾つかの方法
2018-05-25 / PC / 欠けた半分を支え合うADV
2019-12-1 / 标签: Navel galgame 藤田茜
剧情设定挺不爽的,选错马上死,机器人暴动啥的,女主还是残疾人,我靠,最骚的是男主才是大boss,看到最好看傻了,而且剧情冗长 -
千恋*万花 千恋*万花
2016-07-29 / Nintendo Switch、PC / ADV
2019-12-1 / 标签: galgame ゆずソフト 桐谷华 遥そら 小鸟居夕花
千恋入坑柚子,个人觉得这几年的作品千恋最好,可能跟我喜欢古风画面和bgm有关。而且我是挺千恋bgm开始玩游戏的,人设出了蕾娜真的华哥都救不了以外,还是不错的,剧情也是我喜欢的神怪系。 -
魔女的夜宴 サノバウィッチ
2015年2月27日 / PC / ADV / ゆずソフト
2019-12-1 / 标签: galgame ゆずソフト 遥そら 桐谷华
听柚子厨们心心念念的宁宁,果然华哥天下第一,宁宁和天天天是华哥两大风格呢,もう嫌だ、お家帰る。总体还是废萌呢 -
スタディ§ステディ
2019年9月27日 / PC / ふたりっきりの甘いお勉強しちゃおうADV
2019-12-1 / 标签: galgame ま~まれぇど
被人安利,第一次玩妈妈累,动态人物好评,剧情嘛反正都是日常废萌,但是感觉还是不如smee呢,而且系统老崩溃让我很崩溃啊 -
初音岛4 D.C.4 ~ダ・カーポ4~
2019-05-31 (PC)、2019-12-19 (Nintendo Switch、PS4) / Nintendo Switch、PS4、PC / こそばゆい学園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9-12-1 / 标签: galgame CIRCUS 全年龄 东山大法 阿澄太太
虽然有剧情锁,女主是工具人,但是真结局还是挺感人的。其他的线比如妹妹和阿澄太太都很棒啊,全年龄的好处就是有表声优啊,而且这作人物塑造也挺好的。就是前面日常太长了,后面超能力展开有点懵,而且疯狂玩ダジャレ好评 -
Summer Pockets
2018年6月29日 / PC、Nintendo Switch、iOS等 / 恋愛ADV
2019-12-1 / 标签: key galgame 全年龄
key社的剧情从来是超现实和各种诡异结合的,玩的时候一条比一条剧情诡异,最后还成了母女作,男主工具人 -
近月少女的礼仪 月に寄りそう乙女の作法
2012年10月26日 (PC) / PC、PSV / 恋愛ADV / Navel
2019-12-1 / 标签: Navel galgame
这作我就想妹妹线了,只玩了露娜线,把我妹妹还给我 -
少女理论及其周边 -巴黎学院篇- 乙女理論とその周辺 -École de Paris-
2013年7月26日 / PC、PS Vita / 恋爱ADV / Navel
2019-12-1 / 标签: Navel galgame 妹控
近月完全无感,单推理想奈 -
フレラバ ~Friend to Lover~
2013-06-28 / PC、PlayStation® Vita / イチャラブ恋愛ADV
2019-12-1 / 标签: SMEE galgame
早期玩过的汉化作品,当时日语还不熟练,里奈最高,学姐也不错。从此上了smee的船 -
与你心相连 ピュア×コネクト
2015-05-29 / PC / 恋愛ADV / SMEE
2019-12-1 / 标签: SMEE galgame
smee还是真的甜啊,剧本也挺搞笑的,这作就是换线时太痛苦了。
玩过的标签
- 45galgame
- 7SMEE
- 6桐谷华
- 5遥そら
- 4mirai
- 4ゆずソフト
- 49-nine-
- 4藤田茜
- 4小鸟居夕花
- 3Navel
- 3妹控
- 3秋野花
- 2花澤さくら
- 2ぱれっと
- 2分割商法
- 2浅川悠
- 2美少女万华镜
- 2全年龄
- 2福圆美里
- 2key
- 1妹ゲー
- 1姉
- 1Laplacian
- 1雪碧社
- 1阿澄太太
- 1campus
- 1歩サラ
- 1东山大法
- 1ALcot蜂巢
- 1童年
- 1景の海のアペイリア
- 1ノラと皇女と野良猫ハート
- 1英雄无敌
- 1leaf
- 1ensemble
- 1清水爱
- 1alcot
- 1马戏团
- 1CIRCUS
- 1eufonie
- 1拔作
- 1恋爱选举巧克力
- 1致郁
- 1调色板
- 1ま~まれぇど
- 1妹妹
- 13D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