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uv-Luv Alternative マブラヴ オルタネイティヴ
2006-02-24(PC DVD版) / PC、Xbox 360、PS3、PSV、NS / ADV あいとゆうきのおとぎばなし / âge
2021-11-6 / 标签: 燃 muv-luv âge 高估
玩了,整体上给我的感觉其实挺一般的,我玩之前是拿这个对标了罚抄的terra线,这个游戏给我触动比较大的其实还是日本革命那个地方吧其实,沙雾清君侧之后慷慨赴死的地方让我肃然起敬又觉得有些可惜,武爷奋起成为要塞级杀手的时候确实有点帅,但是给我的感觉也就那样,终章潜入战的时候我的内心基本上就毫无波动了,要说的话可能里面只有彩峰牺牲的时候让我觉得比较震撼吧 -
灰色的乐园 グリザイアの楽園
2013年05月24日 (PC) / Nintendo Switch、PC、PSP等 / ADV / Front Wing
2022-4-25 / 标签: 灰色系列 FrontWing 燃
我玩爽到了,主线我很喜欢,后面的乐园篇有点短,虎头蛇尾,不过你让我推姐姐,我就不会给你太低 -
レナリスサーガ
2019年12月24日 / PC / RPG
2022-4-10 / 标签: RPG 黄油 实用 燃
王道的剧情,可能确实是标准答案吧,不过我其实不讨厌,只要能让我玩的开心就是不错的游戏 -
流景之海的艾佩理雅 景の海のアペイリア
2017-07-28 / PC / ADV
2021-10-18 / 标签: 悬疑 范乃秋晴 SF 燃
智斗挺有意思的,这个男主比我聪明呜呜呜 但是他也比我变态,太变态了,你就是范乃秋晴本人吧 这游戏剧情还不错,设定也挺好,就是硬核的部分看到一半会有点催眠,找回了在学校上课的感觉 -
秽翼的尤斯蒂娅 穢翼のユースティア
2011-04-28 / PC、PSV、PS4、Nintendo Switch等 / ADV
2019-5-29 / 标签: AUGUST 燃
这一部在我眼里几乎没有短板,真要挑一个出来的话大概就是hs吧,六边形战士,八月社的这部作品可以说是迎合了绝大多数玩家的口味,音乐也做得非常出色,可以理解当年出来的时候为什么会被捧为神作 -
抜きゲーみたいな島に住んでる貧乳はどうすりゃいいですか?
2018年7月27日 / PC / ビッチなんかに絶対負けたりしないスタイリッシュ逃亡&バトルADV / Qruppo
2022-10-25 / 标签: Qruppo 搞笑 燃
说实话,确实挺好玩,很少能碰到能让我跟着写手一起发疯的游戏,我玩的很开心 -
Fate/stay night
2004-01-30 (PC、CD) / Nintendo Switch、PC、PS2等 / Visual Novel (伝奇活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20-12-30 / 标签: Type-Moon 奈須きのこ 燃 小神作
fate线一言难尽,ubw线因为之前看过番所以倒是没有给我很惊艳的感觉,hf线很好,我觉得和魔法使之夜有一拼,卫宫巨侠老帅了,呜呜呜我的伊莉雅(要是有线就好了)顺便一提,选项是真的阴间,badend多的我受不了跑去找攻略看的游戏你绝对是第一个
玩过的标签
- 21神作
- 12黄油
- 12无趣
- 12抽象
- 11高估
- 10实用
- 9key
- 9短篇
- 9FD
- 8废萌
- 8未完全通关
- 7燃
- 7兰斯
- 6分割商法
- 6悬疑
- 6麻枝准
- 6RPG
- 6同人
- 6狂气
- 6SLG
- 5田中ロミオ
- 5死生観
- 5电波
- 5FrontWing
- 5御影
- 4动态CG
- 4ぱれっと
- 4NTR
- 4女装
- 4SCA-自
- 4雰囲気がいい
- 4百合
- 4Navel
- 4逆天
- 407th_Expansion
- 4ACT
- 49-nine-
- 4竜騎士07
- 4FLOWERS
- 4InnocentGrey
- 4alicesoft
- 4AUGUST
- 4小神作
- 3拔作
- 3逆转裁判
- 3哲学
- 3打越鋼太郎
- 3衣笠彰梧
- 3Dual_Tail
- 3minori
- 3戯画
- 3枕
- 3BALDR
- 3Capcom
- 3馆
- 3ルクル
- 3るーすぼーい
- 3推理
- 3Purplesoftware
- 3桐谷华
- 3瀬戸口廉也
- 3灰色系列
- 3血压升高
- 2新岛夕
- 2美少女万华镜
- 2卡牌
- 2烂尾
- 2缝合怪
- 2快餐游戏
- 2视频通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