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冥契的牧神节 冥契のルペルカリア
2021年2月26日 / PS4、Nintendo Switch、PC / ADV
2021-8-24 / 标签: ルクル 桐叶 抽象 高估 逆天
讲道理这部我觉得很一般,有很多地方不合理,让我不想深入推敲,毕竟这部是年度第二来着,就这样也挺好的,作为氛围作还是不错的,如果没有缝合就更好了,最后说一句这男主真废 -
Summer Pockets REFLECTION BLUE
2020-06-26 / PC、Nintendo Switch、iOS等 / ADV
2020-11-29 / 标签: key 乒乓球启动器 新岛夕 缝合怪 高估
有一说一,sp本体我觉得挺拉垮的,罚抄之后key社的作品都没有达到它该有的那个水平了好像,看sprb的话其实只有识线让我觉得比较惊艳了,其他线参差不齐,不过sp本体也就那样了我没有期望太高所以还好。但是剧情做的敷衍到给人的体验还不如乒乓球小游戏……key社你好意思吗 -
在月之彼岸邂逅 月の彼方で逢いましょう
2019-06-28 / Nintendo Switch、PS4、PC /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2-10-18 / 标签: 高估 血压升高
共通线还不错,女角色性格还行,但是男主纯nt,我不想多说,两个基友塑造的都比男主强10倍,sb游戏,如果不是楠原太可爱了6分我都嫌多。在雨音线之外恩底弥翁连接过去改变历史的设定属实是一大败笔,这个地方见仁见智,可能别人有不同看法,在我看来属实是写手既想写刀又想有he,最后为了he不择手段。除了雨音线男主做了不少人事,在其他线表现都很让人流汗,不想在这里过多评价,我要是安利给别人肯定只推荐单线 -
Summer Pockets
2018年6月29日 / PC、Nintendo Switch、iOS等 / 恋愛ADV
2019-5-26 / 标签: key 新島夕 无趣 缝合怪 高估
sp的水平不用我多说了应该,很多老key厨看着都痛苦面具,要是能回到cl,lb和罚抄那个水平就好了,希望key社不要继续摆烂了,顺便缝自己我是没想到的,你们是想不到新的东西了吗,这说得好听点是致敬,但是没见过致敬自己的,新瓶装老酒卖是真的没必要 -
传颂之物 致逝者的摇篮曲 うたわれるもの 散りゆく者への子守唄
2018年4月26日 / PS4、PSV、PC / AVG+S・RPG
2023-6-6 / 标签: 谜语人 高估 血压升高
剧情非常一般,整体让人血压升高。还有那个破战斗系统,我不讨厌有游戏性的gal,也不讨厌战棋,但是你这个战棋让我感觉像是在坐牢。本来这个剧情就让我高血压了想早点结束,我还得看一会儿就开始跟着玩这个脑浆战棋,去nmd游戏性,剧情中期还有谜语人,我当时估计面部都扭曲了。这个30小时长的gal我开坑半年游戏里70多个小时,你就知道我有多不想玩这个游戏了,但是有人让我玩白皇,那我不得给个完整的体验过程,麻 -
月影魅像-解放之羽- 月影のシミュラクル -解放の羽-
2017-01-27 / iOS、Android、PC / 約束を果たす純愛ADV
2023-1-27 / 标签: 抽象 高估
很难评价,这游戏剧情缺点太多了,很多发展完全不合逻辑,更像是写手顺着氛围写的,人物的脑回路也很独特,无法解读。我玩之前看了标签是悬疑远多于民俗,结果玩的时候根本不是,但是按民俗来看的话远远没有达到写手应有的水准,对,我说的就是妹药,桐月还真敢在100%里说泪点太多啊。剧情不错的只有end11,音乐只有oped不错,搞得我越发不明白那些给8分的人是什么想法了,是因为男主能草木头很厉害吗 -
BLOODY†RONDO
2011-01-28 / PC / 現代伝奇吸血鬼バトルADV / 3rdEye
2023-9-2 / 标签: 抽象 高估 3rdEye
居然没有语音自动中断的开关,全语音玩家震怒 luna和人狼挺可爱的,剧情方面bug有点忒多了,搞得我都懒得一一列举出来了。日常写的还可以,比一般废萌强,hs写的也不错,三眼社一如既往的hs推动剧情。主线写的烂透了,爆发点也很奇怪,唯一一条不错的就是人狼线,战斗也是除了人狼线之外基本都燃不起来。文本和画面也没配合好,有的地方会看起来很怪。问题这么多你这样我很难给你高分啊......青叶苹果挽尊了,要是没有苹果配的luna和人狼线我估计就给5了 -
实妹相伴的大泉君 リアル妹がいる大泉くんのばあい
2010-05-28 / PC / ADV
2022-6-16 / 标签: 妹系 高估 抽象 逆天
就这?不是我说,如果妹妹之神真的存在,而且和这个游戏里的妹神一样的话,那这个神大概是我知道的神中最差劲的神之一了,和漆原雪人笔下的鹿野上悠马一样性质恶劣 -
eden* They were only two, on the planet.
2009-09-18 / PC / AVG
2022-11-27 / 标签: 无趣 高估 minori 短篇
一般,我承认因为这部是minori的作品所以我抱有期待,不过其实期待也没多高,末世题材的作品我玩的也比较少。不过感觉这作的人设和剧情都没什么出彩的地方,硬要我夸的话估计也就夸一下原画了,有几张cg看起来不错,挺精致的。 -
Muv-Luv Alternative マブラヴ オルタネイティヴ
2006-02-24(PC DVD版) / PC、Xbox 360、PS3、PSV、NS / ADV あいとゆうきのおとぎばなし / âge
2021-11-6 / 标签: 燃 muv-luv âge 高估
玩了,整体上给我的感觉其实挺一般的,我玩之前是拿这个对标了罚抄的terra线,这个游戏给我触动比较大的其实还是日本革命那个地方吧其实,沙雾清君侧之后慷慨赴死的地方让我肃然起敬又觉得有些可惜,武爷奋起成为要塞级杀手的时候确实有点帅,但是给我的感觉也就那样,终章潜入战的时候我的内心基本上就毫无波动了,要说的话可能里面只有彩峰牺牲的时候让我觉得比较震撼吧 -
时空轮回 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
2002年8月29日 (Original DC/PS2) / DC、PS2、PC等 / AVG / KID
2022-11-11 / 标签: 逆天 抽象 高估 打越鋼太郎 无趣
核心诡计揭露的时候确实有点出乎我的预料,不过打完并没有觉得有多神作,可能是因为前面几条线体验太差了吧,这个核心诡计给我的震撼无法抵消前面糟糕的体验,bangumi不能细化评分真难受,9分还是高了
玩过的标签
- 21神作
- 12黄油
- 12无趣
- 12抽象
- 11高估
- 10实用
- 9key
- 9短篇
- 9FD
- 8废萌
- 8未完全通关
- 7燃
- 7兰斯
- 6分割商法
- 6悬疑
- 6麻枝准
- 6RPG
- 6同人
- 6狂气
- 6SLG
- 5田中ロミオ
- 5死生観
- 5电波
- 5FrontWing
- 5御影
- 4动态CG
- 4ぱれっと
- 4NTR
- 4女装
- 4SCA-自
- 4雰囲気がいい
- 4百合
- 4Navel
- 4逆天
- 407th_Expansion
- 4ACT
- 49-nine-
- 4竜騎士07
- 4FLOWERS
- 4InnocentGrey
- 4alicesoft
- 4AUGUST
- 4小神作
- 3拔作
- 3逆转裁判
- 3哲学
- 3打越鋼太郎
- 3衣笠彰梧
- 3Dual_Tail
- 3minori
- 3戯画
- 3枕
- 3BALDR
- 3Capcom
- 3馆
- 3ルクル
- 3るーすぼーい
- 3推理
- 3Purplesoftware
- 3桐谷华
- 3瀬戸口廉也
- 3灰色系列
- 3血压升高
- 2新岛夕
- 2美少女万华镜
- 2卡牌
- 2烂尾
- 2缝合怪
- 2快餐游戏
- 2视频通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