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死に逝く騎士、異世界に響く断末魔
2024年4月26日 / PC
2024-5-2 / 标签: galgame 猎奇 血腥 存盘
什么美食游戏 るび様表现挺不错的 但是剧情除了补充前作世界观外有点没意思 玩法到后面也都差不太多 主角组结局都挺没劲 而且感觉有点bug 魔王线不错 弗隆也还可以 te不给百合差评 / 不能理解ふろん 这么好看的角色给工具人化了 内容也不多 官网甚至没条目 -
贽之匣庭 贄の匣庭
2024年2月16日 / PC / 狂気と愛憎の伝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24-2-18 / 标签: galgame 猎奇 存盘 悬疑 血腥 乡村
6.5 前面介绍各家还有和希在本土的内容写的都还不错 结果开始复仇了连剧本都坏掉了 没那本事就别写这种空壳男主 结局更是硬糊的be 挖了一堆坑不填 相当投机取巧 真感觉能搞个续作出来 / 骂归骂 几个月来第一部一口气推完的gal当复健了 悬念感不错虽然多少有猜到 cg很行 霜月的歌也好听 / 为什么baba和小男娘没h啊)恼 七草的h也不太爽快 倒是女主带着绷带更涩了x / 这评分有点乐 -
グロ・でれ
2012年12月21日 / PC / グロだとでれでれしちゃうADV
2024-1-6 / 标签: galgame 猎奇 搞笑 存盘 萝莉
だって私、吸血鬼だもん! / 挺乐的就是短了点 玩法还是少了 -
恋狱~月狂病~ カルタグラ ~ツキ狂イノ病~
2005年4月28日[初回限定版] / PS2、PC / 和風サイコミステリィAVG
2023-9-29 / 标签: galgame 猎奇
先打的重置版8 原版6.5 -
恋狱~月狂病~ 重制版 カルタグラ~ツキ狂イノ病~ 《REBIRTH FHD SIZE EDITION》
2023年4月28日 / PC / 和風サイコミステリィAVG
2023-5-7 / 标签: galgame 猎奇 悬疑 存盘
良心重置 新oped很不错 特别是最后的孤独の海 凛有he也满意了 / 虽然几个结局挺割裂的影响观感 而且除由良外的感情线大都写的比较敷衍就是了...... -
バタフライシーカー
2018-03-30 / PC / クライム・サスペンスADV
2023-3-11 / 标签: galgame 悬疑 猎奇 存盘
剧情还行 但推理和悬疑都是半吊子 感情线基本没有 有点失望 可能是永恒少女和徒花异谭让我对海原望期望过高了 -
切断蜥蜴的尾巴 蜥蜴の尻尾切り
2015-11-27 / PC / 画竜点睛ADV
2022-8-23 / 标签: galgame 猎奇 狂气 存盘
比预想的要短很多 虽说三条线6个end但全都是嵌套的 长度对应的售价应该打对折b38 导致剧情太省 不够疯 /叶线内容已经被用烂了 很一般 印象深的就最后牌位zw了 开局感觉还不错的真菜香线更没劲 倒是智秋的自残0721很带劲 -
混沌头 CHAOS;HEAD
2008年4月25日(PC版) / Nintendo Switch、PC、Xbox 360等 / 妄想科学ADV / Nitro、5pb.
2022-7-27 / 标签: galgame 猎奇 悬疑
我以为cc前面打的昏昏欲睡已经挺差了 没想到这个更fw 要命的是后边还没什么像样的展开 脑壳疼 / 六章,年后看心情再玩 -
永恒少女~堕落庭园的少女们~ エヴァーメイデン ~堕落の園の乙女たち~
2022-02-25 / PC / 百合ミスティックホラーADV
2022-5-6 / 标签: galgame 百合 存盘 猎奇 悬疑
什么梦幻岛+叛逆的物语/ 氛围不错,终章揭露真相看着挺爽的,但更显的中间两章写的拖沓,再加上这文笔看着犯困,感觉写的简洁点会好很多/ 角色刻画的还行,可没什么讨喜的,主要感觉感情方面写的很一般,游戏内cp不太好嗑,而且女主是真的性冷淡b38 比起圆满的end2我倒是更喜欢end1 -
七色轮回 なないろリンカネーション
2014-09-26 / PC、PSV / 涙あり笑いありのホームコメディADV
2022-4-2 / 标签: galgame 悬疑 催泪 猎奇 后宫
游戏体验还不错,不过感情线有点糟糕,所以没能被催泪,感觉各种偷工减料不像一个全价作.....悬疑部分也是选择性降智 这评价高的有点不正常 / 爱丽丝可爱 可惜... -
丑小鸭与文字祸 みにくいモジカの子
2018-07-27 / PC / 心身視姦ADV
2022-3-8 / 标签: galgame 猎奇 存盘
本来想再找个汉化作打的 结果补丁打了还是日文... / 这演出好爽 / 6.5 挺有特色的作品 不过新鲜感过了这演出有时候还是感觉有点烦的... 剧本想法挺好 写的一般 不太对胃口 -
混沌子 CHAOS;CHILD
2014-12-18(Xbox One) / Nintendo Switch、PC、PS3等 / 妄想科学ADV
2021-12-12 / 标签: galgame 悬疑 猎奇
混账游戏 / 视频通关,没想象中的好,共通看到第六章无聊到趴桌上直接睡死过去... 后面的展开还行,设定主旨都不错,可写法实在不喜欢,细节处理的再好点可以有8分的... 而且个人线除了补充点设定就是看一乐了 -
友爱俱乐部 フラテルニテ
2014-07-25 / PC / ハピネスシンドロームADV
2021-9-6 / 标签: galgame 猎奇
私に救いはない。私は救いなど求めていない。/ 6h 原本读的还蛮认真的...主题有点意思 结果果然还是那个钟表社 / 男主尤其是前期塑造的让我很反感 还浪费了不少笔墨 注定是对不上电波了的 而且hs几乎没法用 -
消失的世界与月与少女 消えた世界と月と少女 - The world was prayed by the girl living a thousand years -
2018-03-23 / PC / 和風伝奇ファッションミステリー
2021-6-12 / 标签: galgame 和风 猎奇 CG通关
体验不太好,略无聊的剧本配上特别糟的系统,音配的也不太行,很劝退.....看oped视频还挺期待的本来... -
復讐の死霊魔術師 ~望むのは死の痛み~
2013-11-29 / PC / 死んでも終わらないADV
2021-5-19 / 标签: galgame 猎奇 萝莉
he选项真粗暴...2df那个攻略好像是错的 c了好几遍都be... / 剧情就这长度已经挺不错的了 -
白雪~七凭之祭 クロウカシス 七憑キノ贄
2009-12-11 / PC / クローズドサークルADV
2021-5-18 / 标签: galgame 猎奇
推理标签丢掉吧,浪费时间, 明明是这么个设定却没觉得气氛紧张...... 角色感情和强行插入的h一样莫名其妙。虽然红绪很可爱,打下去的动力 -
可爱女友的获取方法 素敵な彼女の作り方
2021年4月23日 / PC / ADV
2021-4-23 / 标签: galgame 百合 猎奇
不是说不能猎奇,而是在到处都是百合糖的市场下丢一个带着雷的伪百合还没有任何警示,只能说是自作自受了。另外,剧本写得太糟糕。刚上架就下了,本来是想不看攻略自己摸下去的结果没多久就搁置了,还是这么一闹才又打开继续的.... 翻译挺接地气,但更显得剧本菜,为了多选项多结局可又长度限制,写出来的内容能不能看可想而知,为了猎而猎真没必要,又没啥新意 / 呕 看到那条男性推踩到我底线了/ 浪费我时间修wiki -
魔法少女消耗战线 DeadΩAegis 魔法少女消耗戦線 DeadΩAegis
2021年3月26日 / PC / 戦場の魔法少女ADV
2021-4-5 / 标签: galgame 猎奇 百合
是上田メタヲ/ 要素过多 / 量子波动速读 就 差不多还行.... -
眠れぬ羊と孤独な狼 -A Tale of Love, and Cutthroat-
2017-12-22 / PC / ロマンノワールADV
2021-4-4 / 标签: galgame 猎奇
喷了 开局那么好期待值拉满 结果后面剧情直接崩了... / op加一分 -
虫之岛 蟲の島
2010年12月30日
2021-1-28 / 标签: 猎奇
这原条目也太简陋了...就只有个封面啊 直接谷歌这名字啥都搜不到 连标题都是拿的汉化名 为了改信息云了段录屏 应该没加错吧... -
太太是惨杀少女 奥様は惨殺少女
2007-03-30 / Win 98/NT/2000/ME/XP / ほのぼの新婚ちょびっとグロホラーAVG
2020-8-29 / 标签: galgame 病娇 猎奇
虽然粗糙但挺用心的...... 一周目幸福的梦 二周目我之罪、夫之罪 剩下的看的攻略点完 感觉我或许不该推完....洗白部分感觉怪怪的
玩过的标签
- 533galgame
- 378CG通关
- 171手游
- 133存盘
- 130里番
- 122拔作
- 94萝莉
- 913D里番
- 68妹
- 55动态CG
- 47百合
- 46PC
- 38童年
- 31猎奇
- 28短篇
- 28白毛
- 27同人
- 16悬疑
- 10幼驯染
- 7纯爱
- 5女仆
- 5桐谷华
- 5DLC
- 4页游
- 4STG
- 4黑皮
- 4伪娘
- 3后宫
- 3催泪
- 3搞笑
- 3狂气
- 3和风
- 3血腥
- 2抖m
- 2柚子社
- 2克
- 2病娇
- 2调教
- 2露出
- 2东方
- 2恐怖
- 2兽耳
- 2姐
- 2战斗
- 2屁股
- 2RPG
- 2SLG
- 2双子
- 2电波
- 1评价不能
- 1剧情作
- 1没打完
- 1尻
- 1国产
- 1乡村
- 1双飞
- 1校园
- 1恋爱
- 1幻驯染
- 1氛围作
- 1大车
- 1褐色
- 1雌小鬼
- 1PS2
- 1InnocentGrey
- 1动画提取
- 1童话
- 1未细看
- 1Purplesoftware
- 1足交